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轎車擦撞 騎士噴飛機車成火球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4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4 20:14

花蓮在24日白天,發生2起車禍意外,美崙地區有機車騎士跟轎車發生擦撞,騎士當場彈飛,機車同時間起火燃燒;而花蓮吉安鄉,一名駕駛,在等紅燈時疑似踩剎車不及,整輛車打滑衝撞路邊,撞壞消防栓,水柱噴了大約3公尺高。

圖/TVBS

 
黑色轎車跟機車騎士,通過十字路口時,疑似因為雨天視線不佳,雙方撞成一團,騎士彈飛到轎車上,翻了一圈跌到地上,而一旁的機車同時間起火燃燒。

就在24日早上8點多,在花蓮美崙,忠義二街跟民享三街路口,轎車跟機車騎士發生擦撞,機車被燒得幾乎全毀,還好事發當時,騎士噴飛到一旁,沒有被火勢波及。

花蓮分局交通組長許銘浚:「機車騎士撞擊後地上著火,所幸附近的民眾,趕緊撲滅沒有造成傷亡。」

 
圖/TVBS

雙方都沒有酒駕,騎士右後臀擦傷,現場治療不需要送醫,但花蓮的車禍意外,還不只這件,一輛小貨車,衝撞到路邊,消防栓被撞破,水當場噴了出來。水柱噴了大概3公尺高,而這輛小貨車,衝撞消防栓後,繼續衝向路旁的田裡,路邊種的楊桃樹,也被撞斷。

圖/TVBS

駕駛葉小姐vs.記者:「我要準備收場要回去了,紅燈就要踩剎車,就打滑了。」

24日中午11點多,花蓮吉安鄉中央路二段,這輛小貨車,是殯葬業者載送物品,葉姓駕駛跟一名員工,處理完殯葬事宜,就在回公司的路上,車子打滑往路邊衝。

後來2人自己爬出車子脫困,還好都沒有大礙,被撞破的消防栓,自來水公司前往處理,小貨車也請吊車吊離現場。

下雨天用路人上路,可要多留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意外#消防栓#雨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1099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