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衝撞路邊轎車彈飛 慘遭後方機車輾過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8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8 12:34

高雄市傳出機車撞轎車的意外!騎士疑似精神不濟,竟然衝撞停放路邊的轎車,連人帶車彈飛,還慘遭後方的機車撞上,還好傷勢不嚴重,而在台北市則是傳出小黃從內側車道右轉時,撞倒直行機車卻肇逃的車禍

圖/翻攝自翻轉大高屏交通違規

 
綠燈了機車往前直行,突然間外側這輛機車猛然撞上停放在路邊的轎車,騎士連人帶車彈飛倒地,事發突然,後方機車閃避不及,將騎士輾了過去,過程超驚險,還好騎士被緊急送醫救治,沒有生命危險。

岡山交通分隊長李安琪:「普重機車因為精神不濟,沒有注意到前方的狀況,跟停放在路面邊線以外的自小客車發生碰撞。」

車禍意外是發生在高雄市橋頭區成功路,沿途一整排轎車全都停在路邊,害得騎士撞上,轎車到底有沒有違規呢?

 
圖/翻攝自翻轉大高屏交通違規

岡山交通分隊分隊長李安琪:「路面邊線15公分以外屬於路肩非車道的性質,那台自小客車也有緊靠道路右側,所以並沒有違規停車的問題。」

警方表示,15公分寬的白色標線外側屬於路肩非車道,轎車只要緊靠右側,在不超過40公分處停車都符合規定,除非像後頭這一輛超出標線,明顯違規!

台北市也傳出車禍,計程車竟然從內側車道直接右轉彎,撞上了41歲的騎士,當場人車倒地,駕駛卻開著車火速離去,肇事逃逸,中和分局已經鎖定這名24歲的小黃駕駛,通知他到案說明。

圖/翻攝自臉書

而在台北市內湖區的成美橋,上班時間交通繁忙,機車被卡在2輛計程車當中,騎士疑似想超車,操控不慎整個往左側傾倒,擦撞一旁的砂石車,人車倒地,差一點就被砂石車輾過,驚險一瞬間,讓人不禁為他捏把冷汗!

還好騎士只受輕傷,警方也特別提醒民眾,上下班尖峰時段車流量大,真的要特別小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自撞#肇逃#超車#精神不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2

0.1455

0.3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