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剎車不及 結果共104筆

  • 任意變換車道 除夕國道翻車頻傳

    除夕返家團圓,國道接連發生兩起翻車意外,國道一號台中路段,一輛小客車由於前方車輛,突然切換車道,駕駛閃避不及,當場翻車。另外國道三號古坑路段,駕駛突然打方向燈、就立刻變換車道,也造成後方車輛剎車不及,高速撞擊前車翻覆
    2015/02/19 11:19
  • 沒走斑馬線!7旬翁穿越安全島 遭撞喪命

    過馬路沒走斑馬線,穿越安全島,老翁遭小貨車撞飛,送醫不治!26日清晨6點多,一名70歲的鄭姓老翁,在三重集賢路穿越馬路,被剎車不及的小貨車,撞飛倒地,24歲的周姓駕駛開車載父親出門送漁貨,他供稱,看到人的時候已經來不及踩剎車,警方調查發現,案發地點是T字路口0,很多人圖方便,不走斑馬線,直接穿越馬路,相當危險。
    2014/10/26 12:31
  • 過彎失控!水泥車翻入河道 壓毀漁船

    台北港傍晚發生翻車意外。一輛水泥預拌車行駛在八里商港外的河道旁,疑似迴轉速度太快,剎車不及,撞斷護欄衝下河道,由於這裡停泊不少船隻,20噸重的車輛墜河,壓毀漁船,還好當時船上沒有人,駕駛也及時逃出只受到輕傷,不過漁船損毀,無法出海捕鰻苗,損失難以估計。
    2014/10/23 22:10
  • 驚險!機車違規左轉 國光客運追撞2車

    實在在是驚險一瞬間,上午9點多發生在羅東交流道北上入口,有一輛機車違規左轉,害得後方的國道客運剎車不及,追撞到一輛休旅車,而機車騎士同樣也被撞飛,幸好機車騎士以及休旅車駕駛都只有輕微擦傷,保住一命!
    2014/10/16 17:03
  • 趕送醫!救護車過紅燈 遭小轎車側邊撞

    救護車車禍意外,地點就發生在台中市崇德路、進化北路口,當時載著病患的救護車,遇上紅燈,趕著送醫,在路口遭到綠燈直行小轎車從右邊撞擊,車上病患和救護人員受到輕傷。而肇事原因,疑似是因為直行小轎車車速快、沒注意到,剎車不及才會撞上。
    2014/09/04 12:51
  • 疑闖平交道!普悠瑪剎車不及 撞死翁

    一輛普悠瑪號,今天下午行經暖暖路段時,一名84歲的老先生,疑似沒聽到火車鳴笛示警,還是闖越平交道,遭到普悠瑪號當場撞死,而普悠瑪號前兩天才發生被工程吊掛砸破玻璃,現在在同一路段,又發生撞死人意外。
    2014/08/14 20:25
  • 難逃死劫!3人挨牆行 28歲警獨撞死

    警察無辜遭撞殉職,新北市員警吳泓諭下午接獲通報,前往瑞芳四腳亭隧道內處理交通事故,才剛下車擺放交通椎,這時候突然有一輛聯結車,疑似超速剎車不及失控,竟然朝著員警衝撞,員警在隧道內根本來不及反應,而員警吳泓諭被撞後緊急送醫救治,但是最後還是宣告不治,而肇事的駕駛在檢察官召開臨時偵查庭後,以10萬元交保候傳。
    2014/06/10 18:46
  • 卡卡的!公車不熟路況 衝撞卡涵洞

    一輛中興巴士,今天上午行經路瑞光路附近,疑似沒有注意到前方有涵洞,竟然硬闖進去,結果整輛車就卡在涵洞中,幸好車速沒有很快,所以公車上沒有人員傷亡,但是後方的轎車剎車不及,也跟著撞了上去。
    2014/05/13 12:06
  • 剎不住!8旬翁誤闖鐵軌 遭列車撞死

    15日傍晚5點44分,台鐵中壢和楊梅路段,一名87歲的老翁,疑似失智症發作誤闖鐵軌,一輛北上的自強車號128班次因剎車不及,當場撞死老翁,造成中壢和楊梅的西部幹線,中斷約1個半小時後才雙向通行,除了影響汽機車駕駛外,也影響約1萬2千多名乘客。
    2014/01/15 23:09
  • 俄直擊天外飛車 剎車不及也撞上

    俄羅斯喜歡飆車的人不少,最近有一起驚人車禍,有位駕駛開在路上,沒想到遇到天外飛車,引發連環車禍,一切都發生在幾秒鐘的時間內,被破碎擋風玻璃傷到的駕駛和乘客,發出一陣陣哀嚎,卻還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整個生死一瞬間的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給拍了下來。
    2013/11/07 16:50
  • 清境車禍!遊覽車導車連環撞 2死17傷

    南投清境發生重大車禍,在清境農場附近的國民賓館前,一輛遊覽車倒車迴轉,導致一輛大卡車來不及閃撞上去,後方和對向又各一輛轎車剎車不及,多輛車撞在一起,造成2死17傷。
    2013/08/05 17:35
  • 好衰!安全氣囊遮眼 駕駛失控撞5車

    好衰,下坡失控連撞5車,事發在基隆市培德路,由於當地是下坡路段,加上路旁停放車輛,一名休旅車駕駛失控先擦撞一輛轎車,此時安全氣囊爆開,擋住他的視線,緊張之下,又剎車不及,一連撞了5輛車。
    2013/07/23 12:02
  • 車速過快打滑 騎士塞進汽車底盤

    有駕駛將車停在小路口,卻意外拍到一輛機車因為車速過快,剎車不及,直接撞上計程車,整個人還滑進車子底盤,把路過路人全嚇了一跳,還有駕駛目擊在路上有機車騎士騎著身障機車,卻是站著騎車,還試圖把車轉彎,或是危險坐在僅僅只蓋帆布的車斗後方,種種的危險行為都讓目擊的駕駛人捏了一把冷汗。
    2013/06/13 17:40
  • 清潔女工偷火車撞公寓 重傷被捕

    瑞典一名20歲的清潔女工,15日凌晨闖進鐵路局的車庫,並且將火車偷開出來,結果可能是速度過快,脫軌後因為剎車不及撞上了一旁的公寓,還好住在公寓的住戶都沒有受傷,不過這名女清潔工困在車廂裡傷勢嚴重,2個多小時後才被警消人員救出送醫。
    2013/01/16 14:09
  • 剎不住!台鐵輾圍籬故障 7千客延誤

    台鐵一列原定12點09分從高雄開往嘉義的區間車,在行駛途中,一旁的鐵路改建工程的施工圍籬突然倒下,列車剎車不及直接輾過,造成列車剎車系統受損卡在鐵軌上動彈不得,儘管台鐵緊急調派列車接駁,但車上300名乘客不耐久候,已經自行走到車站,而這起意外也造成27個班次的上行列車班次延誤,估計有7千多名旅客受到影響。
    2012/12/02 15:01
  • 車闖平交道遭自強號撞 男子受傷送醫

    轎車撞火車,造成一名男子重傷!今天下午2點半,台鐵一列自強號列車,行經高雄路竹以及大湖間的平交道,忽然一輛小客車疑似闖越平交道,自強號剎車不及,迎面撞上,小客車駕駛受傷送醫,也造成班次大延誤,好幾百位旅客受到影響。
    2012/07/24 16:30
  • 車載孕婦、幼童 剎車不及撞救護車

    又發生救護車車禍!苗栗頭份消防隊前天出勤,搶救車禍事故,沒想到碰的一聲,救護車被撞側翻,還撞上護欄,而撞上他們的轎車內,還坐著1名孕婦及2名幼童,飽受驚嚇。
    2012/07/17 13:09
  • 貨車追撞聯結車 駕駛卡車內斷腿

    台21線發生一起追撞車禍!發生在12日下午,一輛聯結車在轉彎時,後方另一輛小貨車疑似剎車不及,攔腰撞上,小貨車駕駛當場卡在駕駛座動彈不得,左小腿開放性骨折,送醫後還在急救觀察當中。
    2012/07/13 11:24
  • 雪隧奪命/閃拋錨車!雪隧追撞 客運爆炸起火

    雪山隧道通車6年來,發生首宗奪命火燒車意外,2死31人輕重傷,7日下午1點多,南下隧道中,1輛廂型車爆胎拋錨,後方2部自小客車以及葛瑪蘭客運為了閃避,減速偏向內側車道,不過在最後面的首都客運剎車不及,就像骨牌效應,先追撞小貨車,再往前擦撞葛瑪蘭客運,之後爆炸起火。
    2012/05/08 12:01
  • 國道機場線9車連環撞 13人輕重傷

    國道二號「機場支線」,昨天晚間發生連環車禍,一輛聯結車在行經南桃園交流道附近時,因為車速過快剎車不及,撞上正等著下交流道的8輛小汽車,造成共13位駕駛和乘客受到輕重傷,警方調查,很多駕駛都是因為沒繫安全帶才會因此受傷。
    2012/02/08 09:02
  • 駕駛艙「腰斬」 車載玻璃成血滴子

    大陸接連發生驚人的意外事件!浙江一輛載滿玻璃的大貨車,為了閃避突然闖進車道的摩托車,緊急煞車,沒想到後面的玻璃,在慣性作用下,竟然變成像血滴子,當場把貨車車頭砍成兩半;而在上海,更發生一起輪椅剎車不及,撞飛路人的意外,事發地點在大賣場的手扶梯。
    2011/12/14 12:23
  • 設計不良?下坡彎道煞不及 連環撞

    台62線萬瑞快速道路,昨天發生連環追撞車禍!大貨車疑似剎車不及,追撞前方3部車輛,其中一輛滿載喜宴外燴的貨車,被撞到幾乎解體,而這個路段因為轉彎後就是下坡,導致駕駛來不及煞車,已經發生多起追撞車禍,疑似道路設計有嚴重瑕疵,但幾年過去了,卻毫無改善。
    2011/11/28 11:29
  • 15歲少年魂斷! 騎車夜遊撞成一團

    新北市昨天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1歲的女子和5名青少年,分別騎乘3輛機車,到五股飆車,騎在最前頭的第一輛車,搶黃燈卻心虛減速,造成後車騎士剎車不及,直接撞上;警方獲報到場處理,其中一名15歲的張姓國中生被撞倒在地,當場死亡。
    2011/10/31 12:10
  • 國道貨車逆向倒車 3公車追撞23傷!

    中山高泰山收費站北上路段,下午發生連環車禍!1輛國道工程貨車,因為無法順利轉彎進入工地,就突然逆向倒車,導致後方3輛公車剎車不及,陸續撞上,車上總共23名乘客,受到輕傷送醫。
    2011/10/20 16:16
  • 貨車失控撞翻 國道上千車輛回堵2小時

    今天晚上7點半,國道中山高北上70公里處,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大貨車疑似載太多麵粉、油料等貨物,煞車時失控打滑,撞上中央分隔島,不但車體横在道路上,貨物散落一地,後方轎車也因剎車不及撞上,2名駕駛分別送醫,也造成上千輛車子,被堵在國道上超過2小時。
    2010/06/29 2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