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境車禍!遊覽車導車連環撞 2死17傷

記者 黃茂松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05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05 17:35

南投清境發生重大車禍,在清境農場附近的國民賓館前,一輛遊覽車倒車迴轉,導致一輛大卡車來不及閃撞上去,後方和對向又各一輛轎車剎車不及,多輛車撞在一起,造成2死17傷。

車禍現場,遊覽車和大卡車,車身相黏,擠在一起,後方還有一輛轎車,對向也有一輛,多輛車連環撞,大卡車車頭變形,遊覽車車窗破裂,轎車板金凹了,車內不少東西飛出來,散落一地。

救護車趕到,很不幸地,大卡車司機當場喪命,而受傷民眾陸續送醫,有人脖子扭傷,帶著護頸。救護人員:「妳是要上去還是下去?小姐夠緊嗎?小姐、妳是要上去還是下去?」受傷民眾:「我要上去。」

車禍發生在南投知名景點,清境,鄰近青青草原的國民賓館前,遊覽車在下坡路段,想倒車迴轉,釀成連環撞。目擊民眾:「在這邊掉頭,一下子來不及、一下子來不及,就一直撞下去。」

因為下坡,又是轉彎,不只大卡車疑似速度太快,來不及剎車,後方轎車以及對向轎車,總共多輛車,造成嚴重傷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545

0.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