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夾娃娃機田馥甄地震氣溫氣象連續地震427地震寶林茶室張榮興
  • 搜尋:

    剎車不及 結果共104筆

  • 女駕駛闖燈害騎士撞 「肇逃」遭民眾肉搜揪出

    新竹一名女駕駛因為闖紅燈,導致一名機車騎士剎車不及而撞上,氣得騎士當時拿安全帽往轎車砸,女駕駛嚇得催油門逃逸。有熱心民眾蒐集到當時的行車紀錄器後PO網,不到一天警方就找到肇逃女駕駛,辯稱因為害怕才會沒停車就逃跑。
    2017/12/19 18:09
  • 邊騎邊吃蔥油餅 阿伯剎車不及慘摔車

    阿伯騎車要專心啦!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一行車紀錄器影片,一名阿伯邊騎車邊吃蔥油餅,結果剎車不及摔車,手上的蔥油餅就這樣摔出去,原PO還停車幫忙撿蔥油餅,讓網友笑回:「撿蔥油餅是哪招!」
    2017/09/17 19:22
  • 剎車不及! 老翁穿越馬路又闖燈遭騎士撞

    新北市土城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名77歲的老翁穿越中央路四段路口,但他沒有走斑馬線,還闖紅燈,結果機車騎士看到時,根本來不及剎車,直接撞上老翁,因為撞擊力道大,又重摔在地,老翁緊急送醫後,傷重不治。
    2017/08/15 16:50
  • 聯結車撞油罐車 鐵板衝破車頭駕駛亡

    高雄發生驚悚的死亡車禍,一輛油罐車,行經國道末端漁港高架橋,準備下交流道,匝道口有號誌燈,車流回堵,駕駛緊急剎車,後方聯結車煞車不及,高速追撞,衝撞力道太大,聯結車上的大型鐵板整個往前衝,插進駕駛座,50歲駕駛傷重不治。
    2017/07/26 22:50
  • 行經閃燈路口疑未減速 騎士慘遭2車撞

    高雄1名機車女騎士,騎經閃黃燈的路口,疑似為了要閃避1輛白色轎車,卻剎車不及,倒地滑行了好幾公尺後,被白車撞上,接著又被後方另一部銀色小客車追撞,卡在2輛車中間。一旁民眾看到,連忙上前合力抬車,將她救出。
    2017/07/19 12:29
  • 煞車不及!蠢萌海豹撞到玻璃 臉擠一坨瞇眼微笑裝傻

    啊!我來不及剎車!日前一名網友再推特上分享水族館的水缸內,一隻可愛的海豹疑似被外頭觀看的人類吸引,好奇的游過來想要靠近看個仔細,沒想到疑似速度太快剎車不及,直接迎面撞上玻璃,整張臉馬上皺成一團黏在水缸上,可愛模樣讓網友笑到崩潰。
    2017/03/04 12:37
  • 列車撞上墜軌男 4列次1千旅客受延誤

    台鐵高雄站,晚間傳出一名男子突然墜落鐵軌,區間車剎車不及撞上,男子右大腿骨折送醫!
    2017/02/22 22:38
  • 快訊/列車撞上墜軌男 4列次1千旅客受延誤

    最新消息,台鐵3202次區間車,晚間六點四十六分抵達高雄站時,一名五十歲男性突然墜軌,列車剎車不及撞上,造成男子右大腿骨折送醫,總計影響4列次37分,旅客約1030人受到延誤。
    2017/02/22 19:54
  • 嚇!轎車「插隊」急煞 害出殯車隊險撞

    高速公路上,前方轎車忽然插隊,後方遊覽車急閃,差點翻車!4日中午,一輛遊覽車載了40位乘客,他們手捧著遺照,要去新北市金山平安園將過世的親人入塔,但半路卻碰上一輛轎車,超車後竟急煞想插入交流道的排隊車潮,讓這輛15噸重的遊覽車,差點煞車不及撞上翻覆,所幸駕駛急踩剎車,只是車上所有乘客,目睹車輛差點被撞上,飽受驚嚇!
    2017/02/09 17:29
  • 疑煞車不及!貨車衝對向護欄 駕駛墜谷亡

    台東靠近屏東交界附近,清晨有一輛貨車疑似是車速太快剎車不及衝破護欄、翻落山谷。
    2016/12/30 10:34
  • 快訊/陽明山車禍!聯結車疑煞車不及 連撞6車

    早上7點50分左右,一輛聯結車行經陽明山仰德大道接近國安局的下坡路段,疑似剎車不及撞上前方小客車,造成6輛轎車連環撞的車禍,所幸沒有人受傷。
    2016/12/12 09:11
  • 國道三大型車連環追撞 7人傷送醫

    昨天晚上9點多國道中山高發生嚴重連環車禍,疑似因為第一台轎車急剎,導致後方油罐車、貨櫃車和客運剎車不及發生撞成一團,客運上連同司機一共13人受傷,其中還有一名傷者一度受困車內,雖然乘客飽受驚嚇不過所幸沒有嚴重傷亡。
    2016/11/20 07:41
  • 國道滿地衛生紙!疑剎車失靈 3車連環撞

    今天(7日)清晨4點多,國道3號發生一起連環車禍!當時一輛大貨車,疑似因為剎車不靈,追撞前方聯結車,肇事後,後方一台小轎車閃避不及,也撞了上去,讓大貨車上貨物全都掉落在國道上,一度造成北上全線封閉。
    2016/09/07 10:27
  • 快訊/左轉閃車車速太快 煞不住撞進機車行

    台中市發生汽車撞進機車行的意外事故,一輛轎車在文心路要左轉時車速過快,疑似要閃躲來車,結果剎車不及,直接撞進路口機車行,總計撞毀三輛機車,初步估計要賠償20多萬。
    2016/08/18 10:45
  • 「怎這樣開車」小黃任意切車道 重機控逼車

    台北市一名重型機車騎士指控,有計程車司機在高架橋上惡意逼車!這是發生在建國高架橋上,計程車任意變換車道,害騎士差點剎車不及撞上。只是當時計程車上還有一名女乘客,司機不顧乘客安危在高架橋上和騎士吵起來,甚至拿出「熱熔膠條」攻擊。
    2016/05/05 13:05
  • 轎車擦撞後方遊覽車追撞 11人受傷

    嘉義縣發生一起車禍意外,在台82線道東石路段疑似2輛自小客車發生擦撞後,遭到後方遊覽車剎車不及追撞,3輛車子車頭幾乎全毀、零件散落一地,現場一片狼藉,還有一輛自小客車因為強勁的撞擊,直接90度翻覆在內側車道上,而遊覽車上還載著27名的慈濟志工,所幸只有11人受到輕傷,送醫後沒有大礙。
    2016/01/24 17:40
  • 趕送貨撞死騎士 肇事駕駛警局自責痛哭

    台南市南區白天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輛水泥預拌車在十字路口撞到一部從右邊竄出的機車,駕駛剎車不及,連人帶車拖行了10幾公尺才停下來,肇事駕駛表示,當時他前方有另外一輛大貨車右轉,擋住他的視線才會沒看到機車出現,騎士送醫後宣告不治,想起當時情況,肇事駕駛難過自責當場在警局嚎啕大哭。
    2015/11/27 21:21
  • 轎車卡平交道熄火 遭自強號猛烈衝撞

    11月13日在花蓮光復鄉發生火車和轎車的擦撞意外!一名82歲的駕駛供稱,當時他載著妻子經過家附近的平交道時,因為天色昏暗,先撞上了橋墩之後太緊張,卡在鐵軌上動彈不得。雖然緊急按了警鈴,但自強號已經相當接近平交道,剎車不及而擦撞轎車側邊。
    2015/11/14 08:07
  • 砂石車違規迴轉!轎車酒駕慘撞 2死1傷

    雲林縣土庫鎮,12日晚上7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砂石車在違規迴轉,試圖直接往北上方向行駛,但他擋住道路,害一輛小轎車剎車不及,直接撞進砂石車車尾底盤,前方2名男子當場死亡,後座乘客受重傷。
    2015/08/13 06:48
  • 恐怖!騎士持刀追車砍 辯「誤認女友劈腿」

    一名呂小姐,昨天和王姓男子一起開車要回桃園,但在行經延平北路6段附近時,停在路邊要打電話訂餐廳,這時候卻突然出現一名男子,不但拿著開山刀猛敲窗戶,還想闖進車內,男友立刻加速離開現場,沒想到他還騎著機車追了上來,最後剎車不及撞飛對方,警方到場後,男子才說是誤會一場,因為以為坐在車內的是自己的女友。
    2015/08/03 18:30
  • 恍神!砂石車連環撞4車 駕駛:來不及剎車

    真的很嚇人,只因為砂石車駕駛恍神,忘了踩剎車,下場就連環追撞,新竹一輛砂石車因為煞車不及,直接連環撞前方4輛等紅燈的轎車,強大撞擊力,還把最前方的車,推擠到路口中間才停下來,造成10人受傷,還好當時沒有騎士,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2015/07/19 12:28
  • 大雨打滑「閃不及」 中山高7車連環車禍

    提醒民眾下雨天一定要特別留意行車安全!彰化地區下午突然降下傾盆大雨,天雨路滑加上視線模糊,中山高北上217公里路段發生轎車擦撞,後方兩輛遊覽車煞車不及跟著追撞,傷者表示雨勢大到看不清路況,想要剎車根本煞不住,總共有7輛車相撞,造成7女2男受傷。
    2015/06/06 19:10
  • 女騎士違規左轉!衝撞直行車 2人受傷

    雲林斗六一名婦人騎車違規左轉,害的直行機車剎車不及、直接撞上,2部機車、2名騎士重摔倒地;幸好一旁就是醫院,兩人送醫都沒有大礙,但畫面一po上網,網友們群起開罵,肇事騎士害人害己,不只皮肉傷,也傷荷包,因為警方到場處理就先違規開罰
    2015/04/02 18:45
  • 國小同學情如姊妹! 無照騎車飆速喪命

    15歲的廖姓少女其實是單親家庭,從小由阿嬤帶大,她的媽媽傷心的說,因為沒親眼看過,因此不敢相信女兒竟然會騎車,就怕老人家身體承受不住,至今也不敢讓阿嬤知道少女的死訊,意外當天和少女們見面的網友說,她們騎車離開時的車速幾乎飆到破百,加上路面顛斜,因此再轉彎處剎車不及摔進水溝
    2015/03/30 18:57
  • ​好友相約去廟會 遇上奪命轉彎處

    無照騎車不慎摔進水溝,兩名未成年少女一死一傷。死者家屬非常難過,她雖然是單親家庭爸爸工作很忙,她卻沒因此沮喪反而笑口常開,在學校人緣很好跟受傷的另一名少女,兩人是國小同學。意外當天兩人要去廟會,但先跟朋友約了要借錢,朋友不借,她們騎車離開,但時速非常快幾乎飆到100以上,等到發現有轉彎處要剎車已經來不及了
    2015/03/30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