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友相約去廟會 遇上奪命轉彎處

記者 葉奉達 何佳芸 / 攝影 林義邦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30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無照騎車不慎摔進水溝,兩名未成年少女一死一傷。死者家屬非常難過,她雖然是單親家庭爸爸工作很忙,她卻沒因此沮喪反而笑口常開,在學校人緣很好跟受傷的另一名少女,兩人是國小同學。意外當天兩人要去廟會,但先跟朋友約了要借錢,朋友不借,她們騎車離開,但時速非常快幾乎飆到100以上,等到發現有轉彎處要剎車已經來不及了。


念國中的死者才15歲,個性好人緣也好,單親家庭,爸爸忙上班她就給阿嬤照顧,跟受傷的另一名14歲少女,兩人是國小同學,國中後雖然到了不同學校但還是好朋友,意外當天兩人就是相約出去玩,但玩之前先去找朋友借錢。

死者朋友:「廖姓女生先開口跟我借錢,然後我跟她說沒有。」

三人約在彭厝國小前見面,開口要1千元朋友拒絕,兩人作罷要去廟會看熱鬧,但騎車速度非常快。

死者朋友:「本來慢慢騎,然後她們越騎越快,跟上去的時候,想說怎麼沒看到她們的人。」

時速太快看到轉彎來不及煞,摔進洞裡一死一傷,重回現場住戶說,這個轉彎處並非首次發生意外。當地住戶:「(車禍)有3、4次了吧,都撞上這個邊。」

看一下撞車的水溝剛好在轉彎處,雖然彎度只有15到30度,但天黑或時速太快,稍微不注意很容易撞上大排溝的矮牆,但在這個地方因為離市區遠,未成年的孩子騎車很普遍。

死者校方:「在鄉下裡面,騎機車的現象就滿多的。」

屏東交通隊統計,去年無照駕駛就有4700件,今年統計到3月底1518件,3個月為一期,無照駕駛的案件1期就多了300多件,其中8成是青少年,這樣的數字讓人心驚,擔憂未成年騎車的意外會再發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少女#國中生#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1527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