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經閃燈路口疑未減速 騎士慘遭2車撞

記者 蘇宜庭 蘇泰盈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9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9 13:04

高雄1名機車女騎士,騎經閃黃燈的路口,疑似為了要閃避1輛白色轎車,卻剎車不及,倒地滑行了好幾公尺後,被白車撞上,接著又被後方另一部銀色小客車追撞,卡在2輛車中間。一旁民眾看到,連忙上前合力抬車,將她救出。


 

1輛機車突然從畫面的左方滑行到路中央,被直行的白色汽車撞上,下一秒又被剎車不及的銀色車輛追撞,白車當場轉了90度才停下。機車上的女騎士被卡在2輛車中間,車上的駕駛和附近民眾連忙上前,合力將車輛抬起,將傷者從車子的下方拉出來,女子滿臉是血被緊急送醫。

瑞隆派出所所長胡世和:「機車要煞車,他要煞車結果煞不及,就往路口第一台車撞下去。」

18日淩晨12點多,21歲的李姓女子騎機車行經路口,當時行進的方向,燈號顯示閃黃燈,她疑似為了閃避路口出現的白色轎車,緊急煞車後摔車,滑行了好幾十公尺,先被白車撞上,緊接著又被後方的銀色轎車追撞,驚險的畫面讓目擊的民眾都嚇壞了。
 

瑞隆派出所所長胡世和:「過12點那個路口變成閃紅燈跟閃黃燈,那雙方到那個路口都沒有減速,所以造成這起事故。」

經過調查,3名駕駛都沒有酒駕,但因為這個路口十二點過後就會轉成閃黃燈與閃紅燈,駕駛疑似因為這個情況才會沒有注意減速而釀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女騎士#閃避#閃黃燈#車禍#送醫#連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781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