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小同學情如姊妹! 無照騎車飆速喪命

記者 杜蘊潔 何佳芸 葉奉達 / 攝影 林義邦 趙立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30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15歲的廖姓少女其實是單親家庭,從小由阿嬤帶大,她的媽媽傷心的說,因為沒親眼看過,因此不敢相信女兒竟然會騎車,就怕老人家身體承受不住,至今也不敢讓阿嬤知道少女的死訊,意外當天和少女們見面的網友說,她們騎車離開時的車速幾乎飆到破百,加上路面顛斜,因此再轉彎處剎車不及摔進水溝!


念國中的廖姓死者才15歲,個性很活潑,跟重傷的14歲張姓少女是國小同學,兩人臉書上常PO出嘟嘴自拍照,就知道情同姊妹。在殯儀館處理女兒後事,死者的媽媽邊啜泣邊說無法相信,女兒未成年竟然就會騎車。

記者vs.死者母親:「突然知道是騎車的那個,也是很…一直都不敢相信?對啊!平常在家裡都沒有看到她騎機車?從來沒有。」

單親家庭,死者從小就給阿嬤帶,阿嬤至今還不知道寶貝孫女已經不在了。

記者vs.死者母親:「你們都怎麼跟奶奶講?跟她講說還在急診室啊!怕她會承受不住?對啊!」

死者朋友:「相約在彭厝國小,女生開口跟我借錢。」

出事前廖姓少女載著張姓少女,先跟網友相約在彭厝國小見面,網友目擊兩人騎車離開時,車速幾乎破百,附近居民也說車禍現場根本就是個奪命彎,出事情早就不是第一次。

當地居民:「(車禍)3、4次了吧,就撞到那個邊。」

TVBS記者何佳芸:「兩名少女當時往這個方向騎,但是時速非常快,經過這個彎道,雖然彎度只有15到30度,還是剎車不及,直接摔進水溝。」

騎機車實際體驗,路面顛斜,恐怕也是車禍原因。

TVBS記者何佳芸:「而且這邊的路面有點傾斜,在騎車靠近邊邊的時候,如果你抓不穩,很容易就滑下去。」

少女車禍的鹽埔地區,因為不像市區交管嚴格,所以未成年騎車的現象很普遍。

光今年統計到3月底,屏東警方就抓到1千5百多件無照駕駛,8成還是青少年,這樣的數字令人憂心,就怕未成年騎車肇禍的事件會持續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無照駕駛#騎車#喪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774

0.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