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趕送醫!救護車過紅燈 遭小轎車側邊撞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陳勝偉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04 12:51

救護車車禍意外,地點就發生在台中市崇德路、進化北路口,當時載著病患的救護車,遇上紅燈,趕著送醫,在路口遭到綠燈直行小轎車從右邊撞擊,車上病患和救護人員受到輕傷。而肇事原因,疑似是因為直行小轎車車速快、沒注意到,剎車不及才會撞上。

撞擊瞬間,小轎車來不及減速,直接撞上救護車副駕駛座、右側車門。遭撞救護車救援人員:「那台小轎車是剛好綠燈,綠燈他直行,直行,但是沒有注意到我們,所以從側邊撞過來。」

回憶車禍發生當時還心有餘悸,因為撞擊力道之大,右側車身嚴重凹陷,小轎車車頭幾乎全毀,救護車上載著準備送醫的慢性病患,沒有受傷,但受到驚嚇,小轎車駕駛更是慘白著一張臉,製作筆錄。小轎車駕駛vs.記者:「有怎麼樣嗎?小姐。」

而意外是怎麼發生的?救護車趕著救人,有鳴笛,也有打開號誌燈,紅燈直行崇德路,小轎車是沿著台中市進化北路走,綠燈、沒有違規,但疑似是因為趕著上班、沒有注意到,才會撞上。

交通員警:「那時候我擋,然後這邊他過之後,讓它(救護車)過之後,結果過完之後,後面聲音就來了。」

遭撞救護車救援人員:「車上的病患呢,已經請其他支援了。」

救護車被撞之後,立刻調派另一台將病患轉送,沒有延誤就醫,而救護車和小轎車駕駛的肇事責任還要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救護車#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48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