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前老闆 結果共217筆

  • 王立強才爆共諜案!前老闆就在台被逮 劉寶傑驚:有劇本

    澳洲媒體報導一名自稱中國大陸間諜的王立強自曝透過香港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介入台灣選舉,隔日該公司主席兼行政總裁向心及其妻子龔青在桃園機場遭調查局帶回訊問。時機點的巧合,讓知名政論節目主持人劉寶傑驚呼,「原來這些都是劇本!」
    2019/11/26 20:37
  • 電擊棒架脖! 前員工暗夜搶劫物流老闆

    缺錢還債,竟打劫前老闆!台北市北投一間牛奶物流工廠,20號凌晨發生強盜案,業者準備開店時,遭人持電擊棒攻擊,被搶走七萬多元,警方事後逮到一名36歲的倪姓嫌犯,原來他是前員工,不滿遭老闆解雇,又缺錢花用,才會策劃這起搶案,一度變裝逃逸,躲避查緝!
    2019/11/22 12:51
  • 回娘家請益!前老板KUSO賴品妤「頭」

    民進黨汐止立委參選人賴品妤初登場,就因為「頭」入選戰爆紅,為了搶攻更多的選票,跑回立法院向前老闆林昶佐請益,但私交很好的兩個人,一見面就被林昶佐惡搞,幫賴品妤交叉戴上派對帽,KUSO爆紅的麥克風插頭畫面。
    2019/09/20 13:37
  • 川普前競選總幹事出席眾院聽證會 極力捍衛前老闆

    美國聯邦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今天舉行聽證會,調查總統川普是否妨害司法,川普前競選總幹事李萬度斯基在聽證會中極力捍衛前老闆川普,讓民主黨議員大為不滿。
    2019/09/18 16:51
  • 誤會洗頭客要殺前老闆 男子開雙刀「刺肚、斷手筋」

    桃園1名彭姓男子因罹患妄想型思覺失調症,去年懷疑媽媽和邱姓女子聯合要殺害他的前老闆,沒想到彭男竟拿雙刀猛刺邱女腹部,還砍傷對方右手,導致女子臟器外露、肌腱斷裂,幸好緊急送醫後撿回一命;法官審理時指出,加害者受疾病影響,導致辨識能力下降,因此予以減刑,並依殺人未遂判處3年徒刑。
    2019/03/24 17:04
  • 他中7.8億樂透 霸氣買原公司讓老闆秒變屬下

    許多人都懷抱著發財夢,希望藉由樂透一夕致富,更可以秒辭工作做自己時間的支配者。一名幸運兒在經過彩券行突發奇想買了一張彩券,沒想到意外中了7.8億的大獎,他不但沒有辭掉工作,反而將原本任職的公司買下來,成為前老闆的老闆。
    2019/02/19 16:13
  • 中槍躺地1分鐘 男淡定爬起只為「買豆漿」當消夜

    24小時營業的豆漿店是不少人消夜的選擇!作家「Mr.錯別字」近日分享一則豆漿店老闆的經歷,他提到以前老闆顧店時,經常遇到槍戰衝突事件,某天深夜一名男子突然中彈倒地,但沒想到過了1分鐘後,這名男子竟緩緩地站起來走向豆漿店,原以為對方受重傷是要求救,沒想到竟點了一杯豆漿來喝,讓老闆相當傻眼。
    2019/01/15 14:39
  • 遭判3年 川普前律師:盲目忠誠導致我棄明投暗

    美國總統川普的前私人律師柯恩今天針對替前老闆掩蓋「齷齪行為」道歉,說他錯誤景仰川普這個人,導致他誤入歧途。柯恩因多項罪名,包括替川普支付封口費,遭法院判3年徒刑。
    2018/12/13 09:28
  • 跟蔣萬安同框合照! 韓冰:他是我前老闆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在臉書po出,跟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女兒韓冰的合照,還寫下"不聚不罷休",結果網友都說看成不娶不罷休!韓冰媽媽李佳芬,聽到直呼說不!韓冰則笑說,蔣萬安是她以前的老闆啦!
    2018/12/08 17:56
  • 吳音寧個性「越強勢越不低頭」 他提3點護航前老闆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大敗後,北農總經理昨天(30日)也遭到解職,被外界解讀為民進黨在選後抓戰犯下台。對此,前溪州鄉公所秘書江昺崙昨天表示,可以理解逼走吳音寧,但不要造謠,有朋友問他關於北農賣剩菜的政策,是否導致盤商把成本轉嫁給農民,他則提出3點要為吳音寧澄清,並訴說自己眼中的的吳音寧。
    2018/11/30 17:09
  • 前助理談老闆吳音寧 「讓公司獲利實習生辦得到?」

    民進黨九合一選戰慘敗,農業縣一夕綠地變藍天,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成為「頭號戰犯」,昨天(29日)北農召開董事會,即刻解任吳音寧。對此,吳音寧前助理兼小編跳出來為前老闆說話,她形容吳音寧就是「公司地縛靈」,一直都待在公司,根本沒有下班時間,凡是親力親為,只要是農業產銷的事,無論多小都會認真看待,接觸過的農民沒人覺得她是「草包」。她甚至反問大家,上任不到一年就讓台北批發市場菜價浮動率從30%下降到17%、公司獲利成長,「是大家口中的實習生能辦到的成績嗎?」
    2018/11/30 08:04
  • 辯缺錢花!竟埋伏3小時 搶前老闆「貨款」

    台北市一名果菜商,凌晨出門遭人行搶,報案後發現居然是自己的前員工,警方第一時間調不到監視器,因為嫌犯連續換了三次代步工具,還選在死角犯案,先騎腳踏車,再換小黃,最後躲在朋友家,警方循線逮到人,他辯稱沒錢花,才把歪腦筋動到前老闆身上。
    2018/11/20 21:41
  • 員工射殺前老闆後自戕 遺書滿是怨恨:你只是在利用我

    新北林口何姓貨運公司老闆,因與前員工莊男發生薪資糾紛,10月31日晚間遭莊嫌持槍射擊右胸,隨後逃逸無蹤;警方於1日上午在桃園龜山區,發現莊嫌持槍朝太陽穴自戕,目前仍有生命危險;警方在莊嫌自殺現場發現遺書,內容寫下「你就只是在利用我」、「沒利用價值就不聞不問」等怨恨字句。
    2018/11/01 23:31
  • 爆怒員工遭辭退 竟持棍棒衝店內毆老闆

    工作表現不好被老闆念,還引發成棍棒尋仇糾紛。新北市泰山一家五金行賣場員工,他在送貨時疑似常常沒把貨物固定住,碰撞後的損傷被客人投訴,回到賣場後又被老闆罵,最後逞一時之氣回嗆,搞到工作沒了甚至再吃官司,因為員工爆氣回嗆之外,還拿棍棒去打老闆。
    2018/10/31 22:57
  • 這裡還有一顆! 與女友約會帶炸彈趴趴走

    為了替前老闆出氣,竟買炸彈去丟被害人住家!上周新北市深坑一間民宅前,被民眾發現爆裂物,警方追查後,竟是有人刻意丟擲,調閱監視器後,鎖定一名林姓嫌犯,趁著對方和女友約會時,埋伏逮人時,誇張的是,竟然還隨身攜帶一顆炸彈,供稱是因為前老闆和人發生投資糾紛,想幫忙出頭,才會放炸彈恐嚇。
    2018/09/26 22:39
  • 陳致中夜訪招待所 隱身林森北前老闆是她...

    陪同陳致中到招待所的人來頭不小,其中包括父親節酒駕上路被抓的,金門環保局長蔡其雍,還有招待所新老闆葉建揚,據了解他的政商關係相當好,而他經營的招待所,就隱身在林森北的十條通內,前身是藝人謝麗金投資的酒吧,過去曾遭宵小光顧,今年年初才轉手,沒想到又再度上新聞版面。
    2018/09/26 20:22
  • 佛心債主!前老闆欠債跑路 他錢沒討成還幫顧老母

    很少有「債主」是這樣子的!吳榮章不僅討債沒討成,還照顧毫無關係的前老闆93歲老母,親友見狀都直呼他是「傻子」!
    2018/09/23 15:31
  • 「你死就有2百萬」逆子開車撞父 鋼鐵爸耳光教訓卻挨告

    台北1名28歲陳姓男子今年3月和父親起爭執,竟嗆聲「你死我就有200萬」,企圖開車衝撞父母,讓陳父嚇得趕緊報警,同時向兒子的前老闆「鋼鐵爸」阮橋本求助;阮獲悉上情後趕到派出所勸說陳男,卻反遭飆罵三字經,他一時氣憤動手打了對方一巴掌,不料竟挨告傷害,今(16日)遭台北地檢署起訴。
    2018/06/16 19:19
  • 快訊/落網!蓮香齋前老闆砍人後 還趕去做外燴

    高雄市九如路上的人道國際酒店,今日清晨發生持刀傷人事件,知名素食餐廳「蓮香齋」前老闆郭芳良隨後逃逸後,還趕往台南做外燴,稍早已被警方逮捕。
    2018/06/04 11:24
  • 快訊/疑債務糾紛 嫌犯埋伏人道國際酒店砍股東

    最新消息!清晨5點20分,高雄市的人道國際酒店發生砍人事件。一名男子疑似在凌晨潛入埋伏,之後看到4名飯店業者及幹部進入地下室準備佈置早餐會場時,持菜刀砍人。當中一名男股東左右手各一處刀傷,而凶嫌砍人後從廚房後門逃跑。目前初步了解,砍人凶嫌疑似是飯店內素食餐廳的郭姓前老闆,因為之前跟股東有債務糾紛,曾經放話要對股東們不利,目前警方正循線逮人。
    2018/06/04 07:50
  • 檳榔攤遭砸店2次 疑似前老闆娘前夫尋仇

    雲林西螺一間檳榔攤4天內被連砸2次店,店家第一次被砸的地方都還沒修好,連修都不敢修,就怕又被砸,店內監視器櫥窗、冰箱都被砸壞,根本無法開門營業,店家說他年前花了20萬頂下這間店,懷疑是前任老闆娘的前夫尋仇找錯人,害自己莫名其妙受牽連。
    2018/04/04 17:48
  • 帳算我的?離職女員工欠百萬 老闆遭討債

    員工在外欠錢怎麼會算在前老闆頭上!新北市一家人力公司2個月內被人騷擾50多次,一查才發現,已經離職的黃姓女員工在外積欠1百多萬的債務,事後避不見面,債主要不到錢只好上門恐嚇。
    2018/04/03 19:48
  • 野生柯P照攏係假? 簡余晏:不是我規劃的

    簡余晏離開台北市觀傳局長的位置,今天(29日)上廣播節目爆料「前老闆」柯文哲不為人知的事情。
    2018/03/29 11:35
  • 加熱式香菸放水銀下毒! 狠心老闆欠薪欲害命

    日本去年6月發生一起相當罕見的水銀下毒案!一名男子吸完加熱式香菸後出現頭痛和口齒不清等中毒症狀,警方調查後發現,男子的血液跟加熱式香菸都驗出水銀成份,原來他是被前老闆在加熱式香菸裡面下了毒。
    2018/01/16 22:44
  • 求助名醫仍不敵病魔 吳克群母肺腺癌離世

    藝人吳克群母親驚傳今日凌晨(12日)在台大醫院病逝!享年65歲。吳克群所屬的經紀公司和羣娛樂也發出訃告證實消息,吳克群前老闆田定豐並透露吳克群當時表現堅強,在媽媽耳邊說,「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2018/01/12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