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娘家請益!前老板KUSO賴品妤「頭」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0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0 13:40

民進黨汐止立委參選人賴品妤初登場,就因為「頭」入選戰爆紅,為了搶攻更多的選票,跑回立法院向前老闆林昶佐請益,但私交很好的兩個人,一見面就被林昶佐惡搞,幫賴品妤交叉戴上派對帽,KUSO爆紅的麥克風插頭畫面。

圖/TVBS

 
立委參選人(民)賴品妤vs.立委(無)林昶佐:「大家好大家好,哈哈哈哈哈哈,為什麼會有這個。」

賴品妤回娘家請益,但前老闆可沒這麼輕易放過她。

派對帽交叉戴宛如皮卡丘,要KUSO賴品妤,在民進黨初登場的經典畫面,難道是這個畫面對林昶佐太震撼嗎?

 
圖/TVBS

林昶佐:「因為她的恥照我有太多了,我們有個群組裡面只要一直往前翻都是,我就突然有一種get的感覺,今天有傑出的傑作趕快截(圖)。」

強調手中握有更多精彩的照片,但不等林昶佐釋出,網友就先搜出賴品妤,過往的清涼比基尼照,凹凸有致的身材,搭上略為cosplay的風格,在社群媒體引發關注,就連學校的辦公人員也注意到了,打電話來要賴品妤別忘了,回學校領畢業證書。

賴品妤:「不知道為什麼這兩天他們就一直狂CALL,後來因為很忙我可能電話就沒接,後來我就接起來他說,賴同學你現在終於,需要畢業證書了吧。」

圖/TVBS

有了選立委的入場券,賴品妤信心滿滿出戰,卻被定義成昶昌二戰。

林昶佐:「如果只把品妤定位為昶佐的助理,我覺得真的是太小看她,而且對她過去豐富的經歷都不公平,甚至於在她參與社運,甚至在社運結交這麼多朋友跟戰友,在2014年的前後,時代力量都還沒成立。」

前老闆幫腔要送賴品妤進國會,避談敏感的角力問題,就怕模糊了焦點,讓原本平息的火苗又燒回自己身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昶佐#賴品妤#時代力量#民進黨#國會#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601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