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前經紀人 結果共204筆

  • 快訊/青峰告前經紀人敗訴! 「蘇打綠」商標討不回

    樂團蘇打綠和前經紀人林暐哲鬧翻,主唱青峰和團員向林暐哲提起民事訴訟。台北地院今天宣判,雙方經紀契約關係不存在,但請求返還商標的部分,蘇打綠敗訴,全案仍可上訴。
    2021/04/08 13:59
  • 林暐哲告青峰侵著作權 二審求償500萬遭駁回

    藝人青峰遭前經紀人林暐哲提告違反著作權法,求償800萬元,一審智財法院認為雙方合約已在107年底終止,判林暐哲敗訴;全案上訴二審改求償500萬元,今天遭駁回。可再上訴。
    2021/04/01 13:12
  • 羅志祥洗白ING 網諷台「條件」:可成功復出

    知名藝人羅志祥(小豬)去年4月被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揭穿各種劈腿行為令形象重挫,沉寂演藝圈約10個月,事業一落千丈,不過近期他開始大動作澄清過去十年來的爭議,包括與前經紀人孫德榮的恩怨、疑似曾搶歐弟女友、缺席恩人楊登魁追思會等,接著是在YouTube頻道上復出,並親臨西門町拍攝影片,盼大眾能接納他、重新對他改觀。
    2021/03/08 10:30
  • 被譏「快停經還出道」閃退演藝圈 他曝小愛大姑私下面貌

    桌球界模範夫妻江宏傑、福原愛近日傳出婚變,消息一出震驚外界,也連帶傳出家醜,江宏傑的姊姊江恆亘被日媒封為「妖怪大姑」,對此,前經紀人也在昨(3)日表示雙方已在去(2020)年結束合作關係,並透露江恆亘私下為人。
    2021/03/04 11:23
  • 證實余苑綺已入院電燒 「痛到牙齒狂抖」余天不捨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歷經30次化療的艱辛歷程,去年好不容易宣告再次抗癌成功,豈料日前經紀人證實她直腸癌2度復發,而且是在「過年前1天」得知,令人鼻酸。今(24)日余祥銓開工錄影,透露二姊余苑綺昨(23)日已進醫院電燒,因對嗎啡過敏不能打,「痛到牙齒都在發抖」,讓前往探視的父親余天相當不捨。
    2021/02/24 13:47
  • 世紀和解!羅志祥破冰孫德榮 淚問20年前:為何不要我

    藝人羅志祥(小豬)日前針對關於自己的5大爭議一一澄清,其中一項是他傳出指控前經紀人孫德榮性騷擾,這傳聞讓師徒倆從此撕破臉,他日前表示自己是「扛黑鍋」,根本沒有說過這句話,而孫德榮今(5)日也回應坦承,兩人日前已私下聯繫,彼此問出心中最不解的結,放下20多年的恩怨。
    2020/12/05 09:49
  • 挨批恐怖統治 梅西:厭倦成為球隊問題

    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巴塞隆納隊法國前鋒格里茲曼前經紀人奧哈特斯,指控阿根廷足球明星梅西讓格里茲曼在西甲生活帶來困難後,沮喪的梅西說,他已厭倦被指責為球隊的問題。
    2020/11/19 17:15
  • 吳青峰擔頒獎人 「告一人」諧音自嘲官司糾紛

    金曲獎剛落幕,本屆頒獎典禮中,「蘇打綠」以分身「魚丁糸」擔任最佳樂團頒獎人,吳青峰巧妙運用樂團團名當哏,暗諷與前經紀人林暐哲的官司,讓台下笑聲不斷。
    2020/10/04 13:58
  • 結束23個月惡夢!秀琴、陳致遠敗訴 前經紀人發聲了

    藝人夫妻檔陳致遠和林秀琴因私接工作,遭所屬經紀公司鴻凱娛樂,經紀人閃亮亮求償200萬元,今(29)日宣判鴻凱娛樂勝訴,雙方經過近2年糾纏、對簿公堂,閃亮亮終於一吐怨氣「天理正義,邪不勝正,感謝你們的違約,讓我們看清人心險惡」。
    2020/09/29 20:22
  • 前女F4成員遭經紀人騙拍裸照網瘋傳 心酸內幕曝光

    女星Amy(葉庭蓁,又名安真佑)2001年以女團「女F4」出道走紅,2008年還遠赴南韓受訓發專輯,團體解散後,轉當通告藝人。如今已是人妻的她,和老公薛敬樺(小薛)育有一子。她日前在節目透露,過去曾欠200萬債務,並曝光曾答應前經紀人拍裸照還債的辛酸往事。
    2020/09/09 14:49
  • 前經紀人A錢認罪和解歸還42萬 孫協志:盼她真能悔悟

    42歲的男星孫協志,今年4月控告前陳姓女經紀人侵占,當時他還到台北地檢署庭訊約1小時。孫協志今(3日)傍晚在臉書發文,今日法院開庭前,對方終於認罪和解,「正義終於獲得伸張,願這次的刑事侵占案,對方能真正的悔悟。」
    2020/09/03 22:38
  • 爭唱歌權利!恩師提告侵權 青峰首度出庭

    歌手吳青峰和前經紀人,爆發合約糾紛,挨告違反著作權法,遭到檢方起訴,21日下午青峰親自到北院出庭,被檢察官認定違反著作權法,青峰說早在期限前,雙方就曾合議解約認為自己沒有侵權。
    2020/07/21 17:45
  • 乾爸澎恰恰面前吐辛酸!孫協志嘆:我這十年過得不好

    出道26年的42歲藝人孫協志,5年前歷經和韓瑜離婚的風波,後來又爆出財務危機,被指拖欠女團LamiGirls近百萬元薪資;日前他現身北檢控告前經紀人侵占,可謂風波不斷。近日孫協志上「乾爸」澎恰恰的節目時,難過吐露「近十年過得不是很好」。
    2020/04/16 11:56
  • 鬧翻!孫協志告前經紀人侵占 A走50萬背後實情曝光

    男星孫協志今(13日)下午現身台北地檢署出庭,庭訊約1小時左右離開。面對媒體詢問僅稱是為公司的事而來,強調是以告訴人身分出庭。有媒體報導出庭背後內幕。
    2020/04/13 18:11
  • 青峰因著作權遭北檢起訴 吐心聲不想淪為口水戰

    歌手吳青峰因著作權問題與前經紀人林暐哲鬧僵,今天凌晨在Instagram(IG)發文表示,事情來了就好好坦然面對、處理,他並說:「我不想淪為口水戰或抱怨,也懶得訴苦。」
    2020/02/29 15:43
  • 不滿吳青峰演唱歌曲 林暐哲提告違反著作權法

    藝人青峰前經紀人林暐哲不滿青峰違反「詞曲版權授權合約」,公開演唱已授權的音樂著作,到台北地檢署提告。北檢認定青峰違反著作權法,今天將他及所屬哈里坤的狂歡公司起訴。
    2020/02/24 12:24
  • 遭恩師林暐哲提告違反著作權法 北檢起訴青峰

    蘇打綠休團後單飛的主唱吳青峰遭前經紀人林暐哲提告指涉嫌違反著作權法,昔日師徒對簿公堂。台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依違反著作權法起訴吳青峰及所屬哈里坤的狂歡有限公司。
    2020/02/24 11:03
  • 撕破臉!直播主爆合約糾紛 前經紀人遭訴

    累積近8萬粉絲的知名直播主香妃,日前和經紀人爆發合約糾紛,還有粉絲團管理爭議,互告鬧上法院,這名馮姓經紀人因此被起訴。不過這回經紀人也出面喊冤,反控香妃積欠4個月的抽成未付,合約本來也是她要求的,卻臨時反悔。
    2019/12/11 21:21
  • 畫面全黑淚吐對不起!大元「氣到快吐血」真相曝光

    女團Popu Lady 30歲成員大元(本名林盈臻)日前在私人社群網站上公開薪資明細,說自己「差點沒氣到吐血」,據傳是因為氣不過前經紀人私吞她辛苦工作賺來的血汗錢。沒想到今(6日)大元又突然在IG上公開道歉,原來她自責因一時衝動PO文,連累到曾帶過她的經紀人們被誤會。
    2019/12/06 21:59
  • 血汗錢遭私吞!女星「氣到快吐血」淚曝:我賺的不辛苦?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30歲甜美女星大元(本名林盈臻),現為女團Popu Lady的一員,除了曾發唱片、寫真集,近年來演出多部影視作品力求突破,豈料她如此打拼,賺來的錢竟慘被拿去揮霍。有媒體報導大元近日在私人臉書公開薪資明細,說自己「差點沒氣到吐血」,傳出前經紀人疑似私吞大元工作所得吃喝玩樂。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30歲甜美女星大元(本名林盈臻),現為女團Popu Lady的一員,除了曾發唱片、寫真集,近年來演出多部影視作品力求突破,豈料她如此打拼,賺來的錢竟慘被拿去揮霍。有媒體報導大元近日在私人臉書公開薪資明細,說自己「差點沒氣到吐血」,傳出前經紀人疑似私吞大元工作所得吃喝玩樂。 據自由電子報報導,大元近日在私人臉書上公開薪資明細,前經紀人吃飯、買運動用品及飾品等開銷動輒數千元,最後竟全變成大元買單。大元氣憤表示,「我不在意錢,就可以用我的錢吃喝玩樂揮霍?我賺的錢難道在妳眼裡不算辛苦?」 大元還在限時動態上表示「差點沒氣到吐血,用眼淚換來感傷」、「一次次的戳破謊言,每次都讓我不敢再相信」,她還說「這段友情真的很難回去了」!據報導,大元指的就是前經紀人,該經紀人先前也因為盜用公款遭華研唱片開除。
    2019/12/05 14:12
  • 青峰打破沉默回應官司 「我當然能唱」

    青峰出道15年來,首度舉辦大型個人演唱會,對於前陣子爆出前經紀人林暐哲提告的事情,青峰也首度開口回應,表示沒有不能唱的歌,因為自己就是創作者本人,也希望大家不要再為他擔心。
    2019/11/24 18:56
  • 版權風波! 青峰神隱取消站台楊乃文發片

    青峰和前經紀人林暐哲因為音樂版權糾紛鬧上法院,林暐哲認為青峰授權他所有創作,卻未經他同意之下公開演唱,違反《著作權法》。而青峰原本要擔任楊乃文發片記者會的來賓,臨時取消神隱,身為林暐哲前女友的楊乃文,則低調表示,有私下關心他。
    2019/11/15 19:23
  • 斷王寶強8個月!馬蓉傳「懷第3胎」 網:孩子的爸是誰

    大陸女星馬蓉是影帝王寶強的前妻,她與王寶強前經紀人宋喆外遇後,與王寶強互相提告,去年底正式離婚,宋喆則被判6年徒刑。疑似是馬蓉的IG帳號,昨(20日)貼出1張「女性挺大肚」圖,疑似公布懷孕消息;網友看後紛紛表示宋喆還在坐牢,不禁好奇「孩子是誰的」?
    2019/09/21 10:18
  • 韓籍藝人來台發展 惡魔經紀人設局詐財騙色逼拍片

    韓國籍藝人宋讚養來台發展,遭到前經紀人李湘瑋詐騙,對方假冒多重身分,稱說可以幫助他在台灣的演藝事業,但若是不從就要封殺他。宋讚養泣訴,自己遭對方強拍裸照,還被逼著和女友拍下4部性愛影片,更從中騙女方32萬元,直到後來發現全是李湘瑋的自導自演。檢方今(23)日依妨害風化、詐欺、恐嚇等罪嫌起訴李湘瑋,並斥責其手法令人作噁,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2019/07/23 15:58
  • 做公益攏係假?他爆羅志祥「沒花一毛錢」真面目

    藝人「小豬」羅志祥近日風波不斷,先是被週刊爆料疑似偷吃「校花女星」于大夢,前經紀人孫德榮日前又爆料19年前小豬指控被他性騷擾,讓他至今仍耿耿於懷,認為小豬欠他一個道歉。近日孫德榮再爆,當年為了捧紅小豬曾做過不少「假新聞」,包括公益捐款小豬根本一毛錢都沒花到。
    2019/07/11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