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紀和解!羅志祥破冰孫德榮 淚問20年前:為何不要我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5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5 09:49
羅志祥主動聯繫孫德榮,化解20年心結。(圖/翻攝自孫德榮臉書、羅志祥IG)
羅志祥主動聯繫孫德榮,化解20年心結。(圖/翻攝自孫德榮臉書、羅志祥IG)

藝人羅志祥(小豬)日前針對關於自己的5大爭議一一澄清,其中一項是他傳出指控前經紀人孫德榮性騷擾,這傳聞讓師徒倆從此撕破臉,他日前表示自己是「扛黑鍋」,根本沒有說過這句話,而孫德榮今(5)日也回應坦承,兩人日前已私下聯繫,彼此問出心中最不解的結,放下20多年的恩怨。
 
孫德榮今晨在臉書透露,多年來要的只是一個清白,羅志祥多年來未對外澄清此事,但其實日前已經聯繫上,還原當天情形,兩人在通訊軟體上一開始都頗感尷尬,對話斷斷續續持續將近一個小時,透過互相問答解開20年來的心結,他問「你為什麼背叛我?」小豬則反問「你為什不要我?」

 

孫德榮還原羅志祥主動破冰的私訊內容。(圖/翻攝自孫德榮臉書)
 
兩人都掏出心裡話後,才發現事情會鬧到如此田地,是有人從中作梗,孫德榮感慨「還好我們兩個都活過來了,沒有被打倒」,在對話的最後,他和羅志祥都許下諾言,不再追究過往恩怨,「希望大家放過這一個善良的小孩,他已經背負過這麼多莫須有罵名這麼久,請大家放過他吧!就讓此事在這個時間點劃下一個句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羅志祥#孫德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1366

0.2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