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羅志祥回歸《娛百》 觀眾洗爆留言板:有他就不看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5 0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5 12:31
羅志祥傳出近日將復出。(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羅志祥傳出近日將復出。(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藝人羅志祥(小豬)遭網紅舊愛周揚青踢爆淫亂私生活後,一夕間聲名掃地,近日他接受專訪首談事後心路歷程,透露2021年將以音樂重新出發,更首度回應曾搶歐弟(歐漢聲)女友Makiyo等5大爭議,被視為「復出起手式」。至於未來是否回歸主持節目《娛樂百分百》,負責製播的八大電視3日回應「樂見其成」,沒想到卻遭網友群起反彈,揚言「羅志祥回歸我就不看了!」
 
羅志祥2017年靠著主持多年的節目《娛樂百分百》獲得金鐘獎綜藝主持人獎,曾表示節目存在的一天他的就不會離開,不料今年4月卻被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重創演藝事業,停工7個月讓他損失了約6億台幣。近日他接受專訪透露2021年將以音樂作品重新出發,針對外界好奇他何時會回歸《娛樂百分百》,八大電視台3日表示「肯定羅志祥在工作上的努力與表現,對小豬的復出樂見其成」。

 
 
(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 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

沒想到,《娛樂百分百》昨(4)日播出最新一集,官方將影片放上YouTube頻道後,馬上就有觀眾群起湧入,喊話製作單位別讓羅志祥回來,「不願意再看到德行負分,品格惡劣的人出現在娛百」、「如果他回歸的話,再見了狼人殺」、「反正豬回歸我就不看了」、「該走的人就是該走了,回來只會讓人嫌惡,反對那個在頂樓蓋泳池的男人回歸」,甚至有付費加入會員的觀眾表示「我就看看當羅志祥回歸,會員還會剩下多少人!」反彈相當激烈。
 
據了解,羅志祥與愷樂4月離開《娛樂百分百》後,節目便由「凹嗚狼人殺」單元走紅的歌手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再加上婁峻碩及小賴(賴晏駒)組成的男團「五堅情」接下主持棒,輕鬆自在的主持方式受到不少粉絲喜愛,如今傳出羅志祥可能回歸的消息,引發外界關注。

 
相關新聞:
世紀和解!羅志祥破冰孫德榮 淚問20年前:為何不要我
小豬重提往日情 Makiyo質疑「為復出」歐弟也發聲
羅志祥時隔7個月回歸《娛百》?電視台鬆口回應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羅志祥#愷樂#娛樂百分百#復出#主持#周揚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37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