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震東千萬豪宅「根本樣品屋」 網羨慕:貧窮限制我想像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4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4 15:03

藝人柯震東透過YouTube公開自己位於東區的千萬豪宅,內部裝潢簡約且精緻,加上他本人有點強迫症,家裡隨時物歸原位、保持整潔,無論何時去都像是樣品屋一般乾淨,而屋內許多小豪奢的細節也讓網友看了紛紛羨慕地表示「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

柯震東開箱東區自宅。(圖/翻攝自柯震東IG、YouTube/柯震東)

 
柯震東住宅浴室寬敞且明亮。(圖/翻攝自YouTube/柯震東)

柯震東開箱東區自宅。(圖/翻攝自YouTube/柯震東)
 
柯震東昨(3)日於個人YouTube上傳的影片中,大方公開位於東區的自宅,基本上構想都出自柯爸,號稱「藝術宅」的房子內部走簡約風格,少了金光閃閃的豪奢,但還是有許多價值不斐的藝術品,如漫威、星際大戰的動漫人物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客廳有一個中小型螢幕,配上有深度的沙發,整個區域宛如小型電影院,感覺相當舒適。

柯震東住宅客廳宛如小型電影院。(圖/翻攝自YouTube/柯震東)

柯震東手上的龍舌蘭酒一瓶要價5850元。(圖/翻攝自YouTube/柯震東)
 
 
此外,柯震東個人收藏間看似沒什麼,卻有許多限量或聯名商品,連在廚房隨意拿起一瓶龍舌蘭酒都價值5850元,讓不少網友羨慕地大讚「這個家很有生活感也有個人品味」、「家也太高級」,也有人笑說「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柯震東#豪宅#裝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0843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