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前經紀人 結果共204筆

  • 不老妖姬怒了!點燈追悼劉文正卻傳詐死 開轟夏玉順:去看醫生

    「男神始祖」劉文正退隱歌壇40年,日前卻遭前經紀人夏玉順造謠已於去(2022)年因心肌梗塞病逝美國,享壽70歲,事後卻又改口稱他活得很好,將大批星友及網友耍得團團轉,就連潛心向佛的「不老妖姬」潘迎紫也動怒。
    2023/02/17 11:01
  • 驚爆「吼空姐逼穿襪」!夏玉順遭美警帶走 找歐陽菲菲內幕全抖出

    「偶像始祖」劉文正被前經紀人夏玉順爆料烏龍死訊,引發批評。沒想到,資深媒體人謝國安昨(16)日爆料,夏玉順上月搭機返美時,又在機上大聲咆哮空服員,還要求對方幫忙穿襪子,華航也證實,有此事件,最後通報航警處理。如今又有空服員再爆料,夏玉順事後成功脫身,飛去找旅日巨星歐陽菲菲內幕。
    2023/02/17 09:27
  • 夏玉順挨轟瘋子!女星爆高凌風、甄珍「被騙內幕」 收入慘被吞

    「偶像始祖」劉文正15日遭前經紀人夏玉順曝光已病逝於心肌梗塞,震驚演藝圈,怎料一夕翻盤,他改口是幫劉文正詐死,劉文正的94歲二姨李庚濟事後透過媒體澄清劉文正一切安好,跟夏玉順早無聯絡。對此,許多藝人也開始爆料夏玉順的「吹牛事蹟」,女星熊海靈昨(16)日抖出其他藝人高凌風、甄珍昔日被騙內幕。
    2023/02/17 08:14
  • 昔怒譙張庭「蜘蛛精想吃唐僧肉」!夏玉順護林瑞陽行徑超狂

    一代傳奇巨星劉文正淡出螢光幕數十年,日前遭前經紀人夏玉順爆出死訊震驚華人演藝圈,沒想到才一天夏玉順又改口稱劉文正「還在人間」,被詐死引發眾怒。事實上,夏玉順這位昔日王牌經紀人過往爭議不斷,其中最為人熟知的,就是當年林瑞陽爆出婚變時,夏玉順怒譙張庭「蜘蛛精想吃唐僧肉」!
    2023/02/17 08:12
  • 夏玉順「賜死」劉文正!點名爆料者是她 甄妮傻眼回10字

    「偶像始祖」劉文正15日被前經紀人夏玉順爆料病逝,怎料,一夜之間,他推翻自己的發言,改口稱對方要他故意發出死訊,免得被要求復出,反覆言詞讓全國民眾大傻眼。事後有報導指出,夏玉順稱自己從女星甄妮口中得知劉文正死訊,對此,甄妮昨(16)日給予回應。
    2023/02/17 07:37
  • 夏玉順遭指逼空服員幫穿襪 華航將採法律行動

    藝人劉文正的前經紀人夏玉順遭指近期搭華航時,逼空服員幫穿襪;中華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證實有發生旅客滋擾事件,已召開相關會議,後續將進一步依法採取行動。
    2023/02/17 06:27
  • 夏玉順大鬧機艙「把空服員當僕人」 失控咆哮畫面曝光

    一代巨星劉文正遭前經紀人夏玉順「賜死」引發軒然大波,如今夏玉順又被爆料,上月搭機返美時大鬧機艙,不僅對機組人員咆哮,還要求空服人員幫他穿襪子。事後,記者向夏玉順求證,卻遭他掛電話。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國安就在臉書PO出獨家取得的畫面,點名夏玉順「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更痛批其行為根本就是「把空服當僕人」。
    2023/02/16 20:12
  • 不敢相信!劉文正死而復活 夏玉順傳烏龍死訊被罵「沒道德」

    傳奇巨星劉文正,15日被前經紀人夏玉順爆出死訊,沒想到過了一個晚上就改口,說他還在人間,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原來夏玉順當時沒連繫上劉文正本人,是從他姊姊口中得知近況,沒想到是烏龍一場,而劉文正一手打造的團體「飛鷹三姝」也發聲,半信半疑的方文琳,說劉文正不管在與不在,永遠都是非常重要的人。
    2023/02/16 19:22
  • 夏玉順遭爆搭機鬧事!大聲咆哮要空服員幫穿襪 華航證實:確有此事

    「一代巨星」劉文正昨(15)日傳出於去(2022)年11月12日因心肌梗塞過世的消息,前經紀人夏玉順向各大媒體證實死訊,引起外界震撼,未料今(16)日夏玉順竟改口說劉文正還活著,反反覆覆的說詞讓人傻眼;而夏玉順今也遭民眾爆料1月底搭機赴美時在機上鬧事;對此,華航也證實確有此事。
    2023/02/16 19:08
  • 曾稱提前2天得知劉文正死訊!瓊瑤再度發聲「還原真相」

    「偶像始祖」劉文正昨(15)日驚傳在美國心肌梗塞去世,前經紀人夏玉順證實死訊,今(16)日劇情大反轉,夏玉順竟改口劉文正還活著,是為了不想被打擾才誆稱離世,讓外界相當傻眼。與劉文正認識多年的知名作家瓊瑤,昨也表示兩天前就得知死訊,豈料,劉文正根本還在人世,瓊瑤也再度發聲。
    2023/02/16 17:16
  • 劉文正復活!學者批「經紀人利用媒體」戲弄歌迷:非常糟糕

    歌手劉文正昨(15)日驚傳在美國心肌梗塞去世,前經紀人夏玉順證實,甚至怒轟說劉沒死的人是「小混混」,更拿55年信譽擔保,狠嗆向他求證的媒體「不相信就不要寫」,豈料僅過一夜,今(16)日卻改口說沒死,僅是不想被打擾,令人錯愕萬分。對此,文化大學資傳系副教授柯舜智向《TVBS新聞網》分析,昨日其實就可略為看出端倪,但「經紀人利用媒體詐騙歌迷、消費情感,經紀人做得非常糟糕!」
    2023/02/16 15:05
  • 劉文正被夏玉順「賜死」!本人怒發聲 伊能靜11字回應

    「偶像始祖」劉文正昨日(15)被前經紀人夏玉順爆料因心肌梗塞病逝,演藝圈一片哀悼,沒想到一夜之間,他推翻自己的發言,改口稱對方要他故意發出死訊,免得大家要他復出。劉文正的94歲二姨李庚濟也透過媒體發聲,傳達劉文正得知「烏龍死訊」的第一反應。而視劉文正為恩師的女星伊能靜昨第一時間震驚淚崩,今(16)日再聞「詐死」傳聞首度發聲。
    2023/02/16 14:51
  • 夏玉順說詞反覆「劉文正沒死」!昨才轟:不拿55年信譽欺騙

    台灣70、80年代華語樂壇最具代表性男歌手劉文正,昨(15)日驚傳在美國因心肌梗塞離世、享壽70歲噩耗,前經紀人夏玉順亦回應《TVBS新聞網》,「我不會拿55年的信譽來欺騙大家,我不會胡說八道!」怒轟有心人世惡意造謠,且直言「你們不相信就不要寫。」怎料,夏玉順一夕之間又改口,指出劉文正還在人世,令人相當傻眼。
    2023/02/16 12:58
  • 夏玉順改口劉文正沒死!醫喊「還我淚水」 周玉蔻氣炸發聲

    70歲華語歌壇「偶像始祖」劉文正昨(15)日遭前經紀人夏玉順曝光已於去(2022)年11月12日前死於心肌梗塞,震驚演藝圈,事後又有友人出來打臉稱劉文正沒死,夏玉順則出面拿自己55年的信譽掛保證,怒斥爆料者是「小混混」。說詞反覆的夏玉順今(16)日改口是幫劉文正詐死,為何選擇「心肌梗塞」,他也給予解釋。消息傳出後全台炸鍋,醫師陳志金也說,「還我淚水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氣炸發聲。
    2023/02/16 12:49
  • 劉文正瘋傳和費翔斷背情 被認「好友」氣壞經紀人:不厚道

    「男神始祖」劉文正去年11月在美國因心肌梗塞過世,享壽70歲,紅遍1970、1980紅遍亞洲的他,卻選擇急流勇退,後期除了短暫復出培養新秀,1991年開始就正式消失於演藝圈,少有人知道他的行蹤,而他的感情世界更是神秘,其中傳最久的就是和費翔的斷背情,費翔曾在受訪時談及劉文正是他的好朋友,曾讓劉文正前經紀人夏玉順氣得罵他不厚道。
    2023/02/16 11:20
  • 他砸60億求復出!劉文正「2句回答」有夠狂 驚人身價曝

    華語歌壇「偶像始祖」劉文正消失演藝圈30多年,前經紀人夏玉順昨(15)日證實他已於去(2022)年11月12日前因為心肌梗塞離世,享壽70歲,噩耗傳出後讓不少歌迷和演藝圈後輩感到惋惜。但今(16)日夏玉順突然改口是幫對方「詐死」,再度震驚演藝圈。傳聞身價上億的他,曾有主辦商開出2億美金(約60億新台幣)要劉文正復出,他一句話霸氣回應。
    2023/02/16 08:32
  • 曾合體2次拍戲!林青霞談劉文正 鬆口曝「鞋內暗藏玄機」

    台灣70、80年代華語樂壇最具代表性男歌手劉文正,昨(16)日透過前經紀人夏玉順證實於去年11月12日在美國因心肌梗塞離世、享壽70歲,神隱將近40年的他再度回歸大眾視線竟是噩耗,震驚不少娛樂圈好友和粉絲。曾與劉文正合作拍戲的著名演員林青霞表示,對方是最有魅力的歌星,不過鞋子裡卻暗藏玄機。
    2023/02/16 07:56
  • 劉文正心肌梗塞被「賜死」 演藝圈這些人同病離世

    有「男神始祖」稱號的資深藝人劉文正,淡出歌壇多年,15日卻被前經紀人夏玉順「賜死」,透露其因心肌梗塞不幸於去年11月生日前夕身亡。事實上,造成心因性休克死亡的案例不少,演藝圈中包含大陸資深男星陸樹銘、「鳳梨哥哥」簡義隆、導演兼演員明金成,及男星高以翔等人,都是因相似的原因驟逝。
    2023/02/15 17:08
  • Lisa甩開買房遭詐陰影! 豪砸75億入主「樂天會長孫女豪宅」

    BLACKPINK登頂韓國女子天團,這幾年靠代言、巡迴賺進大把銀子,其中泰國成員Lisa斥資75億元韓幣(約1.98億元新台幣),買下樂天集團總裁辛格浩之孫女的在首爾「富豪地段」的房子,也終於一掃先前為了買房子,而被前經紀人騙走10億元韓幣(約2653萬元新台幣)的陰霾。
    2023/02/01 15:26
  • 朱軒洋從黃秋生手中「抽走獎座」 遭轟沒禮貌 本人反應曝光

    現年23歲的男星朱軒洋靠著新片《黑的教育》拿下本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他在上台領獎時僅感謝前經紀人柴智屏,他在慶功宴上談到前經紀人柴智屏時透露:「我有祝柴姐一切都好,她出那個滾輪新書,我還有用耶!」柯震東也在旁補充:「柴姐體系出來的,都有各自不同想法,我們都非常喜歡柴姐。」
    2022/11/20 15:06
  • 「黑的教育」朱軒洋首戰金馬奪男配角 感謝前經紀人柴智屏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其中備受矚目的最佳男配角獎,由演出「黑的教育」的朱軒洋,23歲的他首次入圍就奪得獎項,一開口感謝前經紀人柴智屏,簡短向團隊致謝。
    2022/11/20 00:59
  • 朱軒洋奪金馬男配角 上台第一個感謝柴智屏真相曝光 

    23歲男星朱軒洋靠著新片《黑的教育》拿下第59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在台上領獎時他首先感謝前經紀人柴智屏,而在後台接受媒體訪問時,他表示,會感謝柴姐是因為自己一直覺得「沒有她就沒有我」,也很想好好的感謝柴姐,剛好拿下男配角獎,「終於有一個機會可以好好感謝她」。
    2022/11/19 21:34
  • 「最美魚販」劉心語被爆賣淫 怒控AV導演圤智雨抹黃判決出爐

    被網友封為「最美魚販」女星劉心語(阿澎),近期人氣瞬間爆紅,各項工作邀約不斷。但她在2019被週刊報導,曾到新加坡酒店「打工」、影射整形、對經紀人忘恩負義並暴力行事等,劉心語認為是前經紀人、也是AV導演圤智雨(本名郭震宇)向週刊爆料,一狀告上法院請求50萬損害賠償。日前判決出爐,法官認為劉心語無法舉證是圤智雨爆料,判決免賠。
    2022/11/16 17:16
  • 朱軒洋解約後首露面 駁退出演藝圈「不知哪來的傳言」?

    男星朱軒洋日前與前經紀人柴智屏的公司結束合作關係,當時傳出將退出演藝圈,且他也刪除IG,令人震驚;不過就在他解約後,先後以《逆局》入圍金鐘影帝及《黑的教育》入圍金馬最佳男配角,演技接連受肯定。今(3)日朱軒洋睽違數月終於現身,與《逆局》同劇演員李銘順及草爺一同視訊受訪,這是他解約後首次面對媒體,他也透露自己並沒有要退出演藝圈:「我不知道為何會有這樣的傳言,我只是休息,但我還是會回來。」
    2022/10/03 15:18
  • 情色教主驚爆高燒送急診! 友曝「嚴重血尿病況」求救

    「情色教主」雪碧(方祺媛)驚傳健康亮紅燈掛急診。雪碧前經紀人、AV導演圤智雨今(4)日上午曝光其病況,嚴重到腸胃發炎,且尿尿都出血,但沒有病房,急問台北地區有無醫院有病房可收治。
    2022/07/04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