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腸癌3期情侶跑趴新北市長民間開發影片錢政弘醫師地震速報Sohee地震
  • 搜尋:

    列印 結果共671筆

  • 「恥辱柱」遭黑衣人噴漆  民團:具高度政治動機已報案

    今年6月4日華人民主書院協會等多個公民團體在中正紀念堂豎立以3D列印重建的「恥辱柱」。今(12)日早上9點左右,「恥辱柱」遭不明黑衣人士噴漆破壞,華人民主書院協會表示,已到派出所報案處理,後續將採法律途徑究責。
    2022/06/12 14:23
  • 會通靈?騎士超速被拍 罰單竟「一片黑」

    重機騎士違規超速,但罰單上的照片竟模糊不清,完全看不到車牌!新北一名重機騎士,日前行經宜蘭台9線117公里處,被拍到超速48公里,但他收到罰單相當傻眼,因為照片像受到雜訊干擾,非常模糊,根本看不到車在哪,仔細看才能發現隱約有個車影,對此警方也拿出當時拍到的照片,澄清當時罰單上車牌清晰可見,因為列印紙質的關係,才會那麼模糊。
    2022/05/30 13:52
  • 取締照片黑壓壓看不清車牌仍挨罰 警局秀原始清晰照指「列印才糊」

    近日有重機騎士,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說,收到一張罰單說他超速48公里,但取締照片黑壓壓一片,連車牌都看不清楚,質疑警方如何認定開罰。對此,宜蘭縣警察局今(30)日出面澄清,警局發送罰單相片是相當清晰,若民眾對於交通舉發單有不清楚的部分,都可以依據程序提出陳述意見,相關舉發單位會再次查證。
    2022/05/30 13:28
  • 小四童遠距沒電腦 圖書館暖心「不限時」

    全台高中以下學童停課不停學,採取線上遠距教學,不過雲林土庫就有學童,因為家裡同時有其他兄弟姐妹要上課,家中電腦不夠,只好到圖書館借用電腦,館方得知後,貼心幫他們取消40分鐘使用限制,讓他們學習不中斷;另外台中也有房仲業者,提供學生免費到門市使用印表機。
    2022/05/26 13:07
  • 嘸印表機列印教材 吉米媽媽手繪6頁!家長嘆「人肉影印機」

    不少學校因為疫情採取線上教學,住在新北的吉米媽媽,全家回到彰化老家,而幼稚園老師傳來上課教材,要求列印給兒子上課用,但地處偏鄉沒有印表機,只好急中生智,把6頁教材復刻畫下。
    2022/05/14 23:32
  • 有片/確診、居隔請假放寬 「健保APP截圖」也能用

    疫情延燒,許多上班族染疫後,卻因為沒收到隔離通知書,不知該如何向公司請假,勞動部8日放寬請假措施,民眾確診後,可以截圖或列印方式,出示「健保快易通APP」PCR陽性證明,也可用「電子居家隔離單」,向雇主請假,而確診者的同住家人,如果居家隔離要請假也適用。
    2022/05/08 22:45
  • 價目表「一人口皿50」看嘸!客見秒愣 網笑:以為韓文

    有些攤販為了不想花錢列印,會直接手寫價目表。有民眾分享,日前經過某店家,看到桌上擺放了3盒西瓜,仔細一瞧,還發現小紙板上「價目表」讓他越看越不懂,直接當場愣住。網友見狀也笑翻,直呼「猛一看以為是韓文」。
    2022/04/30 05:22
  • 15%機車族尚未投保 28日起罰單附加強制車險繳費單

    金管會統計,目前仍有近15%機車族尚未投保強制險。金管會表示,自4月28日起,各公路監理機關將在舉發違反強制車險事件通知單附加列印強制車險重新投保繳費單,車主可持繳費單至便利超商或透過QRcode刷卡交保費。
    2022/04/26 23:09
  • 可以玩「切西瓜」!腦麻患者靠智慧手環打電動

    澳洲雪梨大學研發出一種智慧手環,靠感測手部動作時,手腕內側的微幅震動,來對電腦下達指令,成功幫助一名腦麻患者,使用原本不能活動的左手操作電腦,還可以玩「切西瓜」這種需要操控的線上遊戲。目前這種手環仍在測試階段,未來研究團隊計畫分享技術,讓家裡有3D列印機的人,都能輕鬆製作這種手環,大幅降低購買門檻,讓腦麻患者都能有效改善生活品質。
    2022/04/25 20:00
  • 保時捷50週年推出「911隻太陽眼鏡」 價格直飆5萬

    今年是Porsche Design成日50週年的日子,因此他們也推出了許多紀念性商品,畢竟保時捷的車主對於日常用品也相當要求,因此品牌也推出了許多產品讓他們的消費者有更好的選擇,而近日推出的太陽眼鏡其價格讓人相當驚豔,因為一副眼鏡要價1,800美金,相當於台幣5.2萬,當然這副眼鏡的價格會如此高昂有其原因,其中之一就是限量911副的殘酷現實,另外在材料上面他們也用心良苦,採用了鈦合金加上3D列印技術,對於保時捷的車主來說似乎是個很好的收藏選擇。
    2022/04/16 15:57
  • 五年氾濫10倍!打擊「幽靈槍枝」拜登祭新規

    美東到美西一個周末爆發數起槍殺命案,其中有凶手就是使用幽靈槍;所謂「幽靈槍」是指能夠自行組裝的簡易槍枝,最短30分鐘就能輕鬆組裝,而且因為沒有官方登記,無法追蹤。根據白宮數據,去年疑似使用幽靈槍的案件就有約兩萬件,五年暴增十倍;為了嚴加管控,總統拜登在11日祭出監管新規,往後購買幽靈槍也必須經過背景審查,而製造商也要在零件上加印序號,以便追查。不過如今3D列印普及,有販售槍枝的業者認為效果有限。
    2022/04/12 19:53
  • 全球99%人口呼吸髒空氣 不減排世紀末恐升3.2度

    聯合國IPCC最新暖化報告指出,全球嚴重偏離控溫1.5度的目標;全球十年內必須減少45%的排放,不過按照各國現有的減排承諾,不但不會減少,還會增加14%,估計到達本世紀末恐怕會升溫3.2度。除此之外,全球空氣汙染也不斷惡化,WHO十年來監測117國、超過六千座城市發現,高達99%的人口都在呼吸髒空氣。為了救地球,少吃肉的飲食文化正在不斷壯大,西班牙一間新創成功以3D列印技術印出「植物牛排」,口感逼近真實口感,預計在年底上市。
    2022/04/05 20:00
  • 日本「塑膠資源循還法」4/1限塑新法上路

    日本近年來加速環保腳步,大力推崇永續發展概念。現在日本政府再祭出新法,4月1號起實施「塑膠資源循還法」,限制企業、商店免費提供塑膠餐具或製品;若未符合法規約束,除了向企業發出警告,還可能公布企業名。日本已經有飯店宣布,將不再提供一次性的盥洗備品,一律請住客自行準備。
    2022/03/31 19:54
  • 沒繫安全帶挨罰!男收罰單驚見玻璃「貼白紙」 警方澄清

    雲林一名陳姓男子上個月底開車上國道,日前收到一張3千元,未繫安全帶的罰單,陳男看到罰單後相當傻眼,因副駕駛座前的擋風玻璃,如同遮了一張如同白紙,根本看不出哪裡違規,讓他難以信服。對此,國道警方今(28)日出面還原真相,說「白紙」部分是同仁做相片亮度調整,之後委外廠商輸出列印導致圖像模糊,經查違規情事屬實。
    2022/03/28 14:38
  • 「貼沙龍巴斯」照片舉發未繫安全帶 看來詭異

    雲林一名駕駛,收到國道的違規罰單,從照片卻看不懂哪裡違規。文字說明,前座乘客未繫安全帶,但是照片上,卻像是貼沙龍巴斯,或馬賽克遮掩一樣,無法分辨乘客有沒有繫安全帶。警方表示,是調整亮度,加上列印問題,強調原檔案的確清楚沒有繫安全帶。
    2022/03/28 14:31
  • 盛況空前!南韓大選「事前投票」登場 投票率上看30%

    南韓大選倒數五天,境內「不在籍投票」先登場,天氣回暖、加上選情膠著,南韓人相當踴躍,很多民眾趕在上班前、下班後,就近投票。南韓的「不在籍投票」,選票以「當場列印」的方式提供,民眾只要拿身份證,全境3千多個投票所都能投!今天(4日)是不在籍投票第一天,投票率就已來到17.57%,等於有近777萬人已投票完畢,不僅比上屆大選多出5.87個百分點,也突破了南韓自2014年,首次實施不在籍投票以來的最高值;專家分析,這次境內為期兩天的事前投票,投票率將上看30%。在野兩黨昨天(3日)壓線「整合」,聯手對抗執政聯盟,「第三勢力」安哲秀宣布退選,將近一成支持者的選票流向,成為左右選情關鍵。
    2022/03/04 19:57
  • 「10+7」衝擊防疫旅館業績!業者曝3大挑戰、送餐券搶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開放3月7日以後入境旅客只需要在檢疫10天,且不限制必須在防疫旅館,1人1戶也可以,同時開放外籍商務客入境,由於天數和政策改變恐怕直接衝擊現在防疫旅館業績。像是晶華集團的三重捷絲旅就推出入住送晶華酒店吃到飽餐券,小鹿文娛集團則要迎接商務客,加強網路WiFi穩定度還有免費列印。
    2022/02/27 15:18
  • 南韓保養品生力軍 新品種馬鈴薯製美白用品

    南韓美妝保養產業不斷推陳出新,有業者推出客製化保養品,使用3D列印機製作專屬面膜,甚至最新培育出的馬鈴薯品種,也因為含有豐富的花青素和維生素C,被拿來製成美白保養品,吸引女性消費者,來看TVBS在南韓的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2/02/24 12:37
  • 3D列印植物牛排 客製化各年齡皆可食

    列印的牛排能吃嗎?海洋大學的師生,用卵清蛋白、豌豆蛋白和結蘭膠等等食材,再結合AI人工智慧,打造出連牙口不好的老年人也能吃的仿生牛排。這樣的牛排不但材料成本低,還可以解決全球的農糧危機,登上了國際期刊。
    2022/02/18 17:42
  • 台南太好吃!3禮拜胖5公斤 南美館秀出「奈良美智增胖秘笈」

    日本知名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去年在台灣舉辦巡迴特展,繼台北、高雄後,最終站選在台南市立美術1館,去年11月開展,於這個月13日劃下句點,期間吸引大批民眾前往參觀。奈良美智曾表示,台南停駐的期間吃遍當地美食,還因此胖了5公斤,台南市美術館也在臉書粉絲專頁秀出,奈良美智台南的「增胖」清單,民眾也在下方笑回,要「列印下來跟著吃」。
    2022/02/15 10:51
  • 上太空不是夢?全球首創3D列印火箭 省1/4建造成本

    美國一家新創企業,利用將近三層樓高的巨大3D列印機,成功打造人類史上第一架3D列印火箭!他們聲稱只要花20天,就能印出火箭引擎;只要半年,就能打造完整的火箭。而且因為成本只要傳統火箭的四分之一,未來可望大幅降低太空旅行的門檻。
    2022/02/07 15:00
  • 全球掀人造肉風潮 以色列「3D列印」人造牛排

    近年來全球掀起健身養生風,紐約學校宣布要實施「周五素食日」,各大公司搶食這塊商機大餅,智利有公司推出植物肉、植物奶產品,以色列還,利用3D印刷技術,打造出口感都跟真肉一樣多汁美味的人造牛排。
    2022/02/05 19:30
  • 牙齒矯正器完美貼合! 3D打印就花4.5小時

    螢幕前的觀眾,有沒有曾經想過,生活周遭的物品到底怎麼製作的?Discovery系列節目「製造的原理」,這次帶您看看賣場販售卻標榜新鮮的柳橙汁,牙齒矯正器、還有回收利用開山刀的生產過程。
    2022/02/05 15:14
  • 超商列印多按7張!大媽拒付竟怒噴「你們宜蘭才這樣」

    便利商店提供許多服務,可以代繳生活雜費、寄取貨或是購買現煮飲品,許多網友都笑稱要應徵便利商店店員需要具備十八般武藝,除了需要處理店內大小事,偶爾還會遇到「奧客!」日前一名婦人到超商列印,但不熟悉機器操作,把1張印成7張,要繳費時她卻堅持只付一張的錢,還大聲嚷嚷:「台北都不會這樣,是你們宜蘭才這樣嗎?」脫序行為讓大批網友搖頭直呼「店員辛苦了」
    2022/01/25 19:36
  • 2021虛擬科技當道!跨年夜還有「元宇宙趴」

    從遠距上班上課、視訊會議,零接觸的「虛擬」,迅速成為人們生活中的關鍵字,就連全球各家大廠,也相繼擺脫實體的企業發展模式,眼看美國消費電子展CES,明年1月將回歸實體舉辦,但通用汽車、谷歌、亞馬遜等,已經宣布不會出席。而在全球供應鏈危機下,也有不少企業轉向3D列印技術;但今年除了科技大爆發,更是元宇宙的元年,在各界都想跨足這塊領域的同時,美國社交名媛派瑞絲希爾頓宣布,今年的跨年夜,她會在元宇宙辦一場新年派對!
    2021/12/30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