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切片 結果共336筆

  • 30歲男血便當痔瘡 忽略拖2年驚見「大坨爛肉」罹癌

    年輕人若出現血便,千萬別輕視!一名年僅30歲的男子排出血便,起初當作痔瘡治療,沒想到隨著時間拉血症狀加劇,某日更突然臉色蒼白無力,趕緊送醫抽血發現貧血嚴重,加做大腸鏡驚見「一團糜爛肉塊」,切片確定罹患癌症。
    2021/04/02 09:39
  • 買到鹹蘋果? 超市蘋果泡鹽水未標示引爭議

    台中一名小姐投訴到知名超市,買切片蘋果回家,才吃第一口就超鹹,讓她不敢再吃,她懷疑是店家為了延長展售時間把水果浸泡鹽水,且沒有標示,讓不能大量攝取鹽分的她,非常失望。
    2021/03/06 13:50
  • 南部限定流水席!烏魚子「整條」送上桌:誰跟你切片

    海口人的霸氣!一名女子日前至嘉義參加妹妹的婚禮,沒想到流水席上的澎拜菜色讓她看傻了眼,「整條沒切過」的烏魚子讓放在一旁的東坡肉也相形失色,看完直呼「小孩子才跟你切一片片」。
    2021/03/06 12:27
  • 女血尿、腰痠誤認腎結石 就醫驚見「坨狀異物」

    腰痠加上血尿,恐怕並非「結石」作祟!一名34歲女子出現排血尿、腰痠等症狀,由於父親及姊姊皆有腎臟結石病史,因此女子認定自己也受結石所擾,沒想到經醫師檢查,發現腎臟包膜下方有一坨東西「看起來沒那麼好」,進一步安排電腦斷層切片後,結果讓女子晴天霹靂。
    2021/02/10 09:43
  • 日業者推出「電梯鍋」 食材自動浮出不怕撈不到

    日本廚房用品常出現各種小巧思!現在有業者推出「電動切片刀」,不管是蛋糕、還是吐司,都能切得工整。另外,有一款內鍋可以升降的「電梯鍋」,可以輕鬆撈鍋底,是懶人界福音。
    2021/01/26 14:39
  • 鬍鬚張翻版!遭中央畜產下架 家樂福:很錯愕

    元旦起開放含萊克多巴胺豬肉進口,為讓消費者能辨識,農委會推出「台灣豬標章」,卻爆出「鬍鬚張」有台豬標章卻販售一款西班牙豬肉便當,對此,中央畜產會稽查核發的7千多家申請業者,目前完成3分之1的清查,超過60家業者的豬標章被下架,其中還包括大型通路家樂福,除國產豬肉外,還有賣進口的豬肉切片,不符豬標章要求
    2021/01/09 22:00
  • 快訊/「鬍鬚張」翻版!查台豬標章 家樂福等60間下架

    元旦起開放含萊克多巴胺豬肉進口,為讓消費者能辨識,農委會推出「台灣豬標章」,卻爆出「鬍鬚張」有台豬標章卻販售一款西班牙豬肉便當,對此,中央畜產會稽查核發的7千多家申請業者,目前完成3分之1的清查,超過60家業者的豬標章被下架,其中還包括大型通路家樂福,除國產豬肉外,還有賣進口的豬肉切片不符豬標章要求。
    2021/01/09 16:06
  • 拆火腿突現「老鼠屍」!他火大求償215萬 驚悚畫面曝

    噁爆!一名男子到市場購買「火腿腸」,打算回家切片享用,卻沒想到隔天拆封後,才驚見火腿中間直直插著一根「老鼠腿」且上頭還有毛,模樣十分嚇人,男子見狀氣得立刻投訴,並向店家求償215萬元。目前相關單位已經進行採檢、調查,會依結果研判賠償事宜。
    2020/12/27 19:07
  • 男性也會得乳癌! 他不菸不酒發現確診已第3期

    男性也會得乳癌。苗栗大千醫院指出,一名55歲男子不菸不酒,作息正常,發現右乳頭有小硬塊,切片檢查確認為罕見的男性乳癌,且已第三期轉移至淋巴,經手術後接受相關治療。
    2020/12/08 13:11
  • 夜市現切水果「3包450元」 民眾:不合理

    切片水果賣多少才合理,再度引發討論,有民眾到彰化精誠夜市的水果買三包現切的番茄、水梨和哈密瓜,結帳時才發現,加起來要450元,讓他覺得有些不合理,有民眾也覺得價格偏高,但其他水果攤業者說,幫忙去皮削片,都需要再收百分之15到20的工錢,再加上水果價格,其實四百多元還算合理,也建議民眾,買之前可以先和老闆詢問價格。
    2020/11/24 15:05
  • 長腫瘤醫「整根」切除 檢驗良性他崩潰求償2.5億

    美國一名男子因下面長腫瘤進行切片手術,執刀醫師發現已擴散至生殖器恐會增長病變,未經患者同意便擅自將其整個切除,男子醒來發現遭「閹割」怒告求償,獲賠900萬元美金(約2.5億元新台幣)。
    2020/11/14 10:20
  • 男下巴痛如「萬根針扎」 檢查驚見大肉團醫驚:是癌

    男下巴突劇痛經查發現是癌症!一名中年男子下巴突然變得相當敏感,還會不自覺抽痛,彷彿被上萬根針扎,原以為是蛀牙造成,給牙醫拔了4顆牙也不見改善,經耳鼻喉科內視鏡檢查,竟發現鼻咽處出現巨大肉團,經切片確診是惡性腫瘤。
    2020/11/10 15:25
  • 堅持原料現切現煎 麥克三明治飄香一甲子

    發源自紐澤西的麥克潛艇堡,目前在美國海內外擁有超過1500間門市。品牌傳承幾代過後,各地門市依舊堅持「現點現做」。無論是潛艇堡裡頭的起司或是5種主要的肉腸,全都在料理台現場切片,就連麵包都是每天一早新鮮烘焙。
    2020/11/09 14:59
  • 苦媳長腫瘤住院…嘸人煮3餐 婆婆秒變臉「真強切不掉」

    想回娘家遭阻擋又被嫌!一名媳婦從台北遠嫁到台南,4年來要煮三餐、照顧夫兒及伺候婆婆,還得照料90歲的阿嬤猶如地獄般的生活,檢查後得知長出腫瘤的她,沒有被婆婆疼惜反遭猛酸「哇賽那麼厲害,可以長瘤在身上都切不掉」,連回娘家都得看臉色,讓她超崩潰。
    2020/10/20 23:37
  • 全球三分之一食物浪費 科技智慧出手解決

    從農田到餐桌之間,全球有1/3的食物被浪費掉!荷蘭就有剩食工廠,專門收不要的蔬菜剩食,然後進行最佳化利用,像是紅蘿蔔榨汁後剩下的纖維,也成為食物的成分;漢堡店丟棄的番茄頭尾切片,則用來做成醬汁和湯。還有新創公司利用人臉辨識科技,統計餐廳廚房浪費的食物,讓老闆下次進貨時精打細算;啤酒廠的麥渣,則是被餅乾公司收走做成了燕麥棒。這些發明和利用,都是為剩食創造了經濟價值,有助減少浪費。
    2020/10/20 20:01
  • 小鬼驟逝解剖 經紀人曝死因「主動脈剝離」

    小鬼黃鴻升16日在北投家中身亡,經紀人表示初判死亡原因是「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在這之前小鬼的爸爸因為不捨兒子,一度難接受遺體解剖,但因為黃鴻升確認無明顯外傷,法醫必須對遺體採集臟器、腦部切片,詳細結果一個月內會出爐,至於主動脈剝離,醫師提醒有先天性多囊性、馬凡症候群和三高族群都要特別注意。
    2020/09/18 23:25
  • 小鬼猝逝家屬忍痛解剖 初判「心血管問題」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在北投家中身亡,由於死因不明,小鬼的爸爸忍痛答應解剖兒子遺體,檢方今天下午會同法醫解剖,確認無明顯外傷,初步判定是心血管問題,法醫也對小鬼遺體採集臟器、腦部切片等組織化驗,解剖報告最快一個月內就會出爐。
    2020/09/18 18:49
  • 大蒜超級貴! 「蒜片牛肉」業者喊卡不賣了

    國內蒜頭價格,不斷飆漲,幾乎逼近「天價」,9月份每斤破三百元,是歷年最高。嘉義就有牛肉鍋業者,撐不下去,選擇暫時停賣「蒜片牛肉」,有些店家則是蒜汁加水稀釋,為了留住客人,選擇咬牙苦撐。烤香腸業者,原本是一整顆讓客人隨便拿,也改成切片的方式,希望能省著點用。
    2020/09/11 12:47
  • 腹瀉半年…婦肚藏「滿滿」粉色肉瘤 醫:全胃切除!

    吃壞肚子會引起暫時的腹瀉、腹痛,但若長期有症狀,千萬不能輕忽!一名婦人持續半年不斷的拉肚子,經胃鏡檢查最初判定為「胃息肉」,但接受藥物治療後毫無改善,婦人轉院再次接受檢查,竟發現胃部佈滿20多顆「突起的肉球」,經切片化驗後才發現是「神經內分泌腫瘤」,必須將全胃切除。
    2020/08/18 19:14
  • 豬梅花驚見詭異「黃色凸點」 行家揭秘勸別吃:打針造成

    豬肉是大多數民眾平常生活必吃的食物料理,一般人也通常會上菜市場或是超市買冷凍豬肉回去烹煮。但日前有網友卻發文提到,自己原本要將買來的梅花豬肉切片時,卻發現好幾顆黃色的不明物體,讓他忍不住好奇發文詢問。不料許多老饕曝真相,讓他忍不住直呼「長知識了!」
    2020/05/27 11:02
  • 限量版?逛超市見「天價切片西瓜」驚呆:裡面有鑽石嗎

    「全聯福利中心」為不少人購買生活必需品的好去處,除了極高的便利性之外,更是擁有豐富多樣的商品,而且還會不定時推出特價活動。近日一名網友在逛全聯驚見天價西瓜,不禁直呼「這西瓜裡面可能有鑽石?」
    2020/04/26 11:44
  • 鼻塞10年聞不到憂罹癌!醫挖「粉紅肉瘤」切開嚇壞了…

    鼻塞不通順要特別注意!一名30歲男患者就醫時,主述右邊鼻孔「聞不到已經好幾10年」,原以為只是一般過敏鼻塞,直到有天看到報導指出「單側嗅覺異常一定要去檢查,有可能癌症已經找上你」,讓他當場嚇壞前來求助醫師,後來做電腦斷層後發現,鼻孔內有鈣化組織,沒想到經醫師切片後竟得到驚人發現。
    2020/04/24 11:38
  • 料理變休閒食品 烏魚子當零嘴一口吃

    烏魚子年節熱門伴手禮,年夜菜也常見,一般會將烏魚子加上高粱酒,點火烤過之後切片上桌,現在業者研發方便作法,真空包裝變休閒食品,一口烏子當零嘴吃,隨時都方便,大受歡迎。
    2020/01/17 21:43
  • 尾牙驚見饅頭包糯米? 業者怒喊「是功夫菜」

    年關將近,不少公司舉辦尾牙,犒賞員工一年辛勞,不過近期有網友po文,表示尾牙菜色居然出現白饅頭包糯米,甚至還有切片白吐司,發文引起關注,不過餐廳業者澄清,他們的菜色,都有經過公司福委試吃,白吐司是配金華火腿,糯米捲也是他們獨有的功夫菜。
    2020/01/16 19:10
  • 她連咳2個月、走路發喘 X光照肺驚見「恐怖滿天星」

    久咳不癒除了慢性咳嗽外,還須當心可能是肺癌找上門!一名40歲女子長期有吸菸習慣,咳嗽咳了2個月卻不見好轉,加上走路、爬樓梯經常氣喘吁吁,才趕緊就醫檢查。經X光檢驗後,醫師發現女子的肺部形成「滿天星星」,佈滿大大小小腫瘤,經切片後確診為肺腺癌。
    2020/01/03 1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