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切掉 結果共110筆

  • 噁!發黴水果「切塊」再賣 吃下肚恐傷肝腎

    水果批發價太貴,攤商為了不要增加成本,竟然把壞掉的水果發黴的部分切掉,然後切塊繼續賣,不少民眾看到都直呼好噁心,而營養師也提醒,其實發黴的水果內部都已經長滿菌絲,吃下肚輕則噁心嘔吐,重則會危害肝臟、腎臟。
    2017/01/16 17:17
  • 強風吹不停! 疑停車塔有「縫隙」掀翻鐵皮

    持續追蹤這座停車塔,業者懷疑,受損的那一面剛好是南面,恐怕本來有縫隙,才會導致,整夜狂風驟雨,風灌進去後裡面的鋼釘跟著被扯壞,鐵皮整片外翻,業者現在只能找吊掛車,把掀壞的外皮全切掉,才能重新復原。
    2016/09/28 18:24
  • 未用捕蛇夾 消防隊徒手抓毒蛇遭咬截指

    彰化縣有名消防隊員,到彰化監獄抓眼鏡蛇,不過就在他把蛇放入蛇籠時,不小心被毒蛇咬到左手手指,經過送醫急救後,被咬的地方還是持續腫脹,只好動手術,切掉食指上面兩節,很多網友都為這名消防隊員抱不平,不過事後了解,這名消防隊在抓蛇的時候,沒有依照規定使用捕蛇夾,只戴了手套,很容易被毒蛇意外咬傷。
    2016/08/24 17:30
  • 快訊/許純美肺部細菌感染 搶救4個月撿回一命

    最新消息,話題人物許純美消失螢光幕多時,傳出她過年前因為免疫力失調,造成肺部細菌感染險死,在醫院搶救下走過鬼門關,最後醫生切掉他半個右肺,在醫院躺了4個月才出院,但身體仍然虛弱。
    2016/05/10 12:33
  • 【破案一線間】看錢很重 投資沒拿紅利分屍摘心肝

    台中機械工廠老闆藍坤俞,慘遭同居女友黃靖雯,殺害後分屍,黃靖雯供稱,因為被逼墮胎,還有投資沒拿到分紅,由愛生恨,前後策劃2年,為了運屍方便,她學開車,為了迷昏男友,她裝病蒐集安眠藥殺害男友後,將屍體大卸9塊,甚至連心肝都切掉,法醫高大成認為,可能是為了減輕重量,以免搬不動,而民俗專家說,通常是有深仇大恨,讓對方沒心沒肝,就無法再投胎,黃靖雯福建老家的爸爸開針灸館,靠著從小學到的推拿技巧,離婚後隻身來台討生活,拼命賺錢,曾經在理容ktv上班,迅速成為店內第一紅牌,熟客說她看錢很重,也很計較錢,所以投資男友100萬開工廠,沒拿回該有的20萬紅利,成為謀殺枕邊人的最主要動機。
    2014/05/03 23:04
  • 水餃、年糕冰久! 「發霉」毒素傷肝腎

    元宵節過後,很多民眾家裡冰箱,恐怕還是有不少年菜冰在冰箱,尤其是大家印象中,可以冷凍比較久的水餃、雞肉或是年糕、發糕,甚至還有人看到糕粿類上面長了黴菌,只是切掉還照吃,營養師提醒別為了省菜錢,賠上健康,因為年糕、發糕只要長了黴菌,裡頭就有毒素,吃了會對肝腎造成傷害。
    2014/02/15 15:18
  • 「禁空拋動作」!師大啦啦隊比賽 中途喊卡

    去年11月,中國科技大學有位女同學,因為練習競技啦啦隊,在做拋高的動作時,不慎摔下來身亡,引發各界對啦啦隊安全的重視,不過,台師大最近舉行運動會,其中的啦啦隊比賽卻引發同學議論,原來物理系不僅演出空拋動作,疊羅漢高度也達到2個人高,都不符合教育部去年祭出的安全規定,校方在演出到一半時,切掉音樂,中止比賽,讓原本熱鬧的比賽變了調。
    2012/11/23 18:08
  • 露餡?金針菇底切不乾淨 「髒土」入火鍋

    有民眾去西門町的火鍋店,疑似吃到沒切掉底部「培養土」的金針菇,擔心把「泥土火鍋湯」喝下肚!雖然不是人人都會碰到這樣的狀況,但有營養師提醒,慢性病患者最好別喝太多火鍋湯,因為加工食品和菇類會溶出磷跟鈉,瓜類還會溶出鉀離子,洗腎患者喝不得。
    2012/10/09 19:42
  • 【一步一腳印】傳統與創新激盪 浪子回頭新客菜

    午餐時間一到,這客家餐廳的員工各個都進入備戰狀態,神經緊繃,不過創辦人陳秀廷卻顯得一派輕鬆,因為她已經退居幕後,將經營權交棒給兒子,但回顧當初從路邊攤起家,所受的苦卻還是歷歷在目。 陳秀廷:「早上趕著要包水餃,要切韮菜,一切就切到這個,整個都切掉,這個皮整個都掉了,切掉了怎麼辦?你11點還是要開店啊,就用布包起來,用衛生紙就包起來就一樣照做,血一直流也是照做啊,做到2點的時候才去醫院,才去縫,反正做路邊攤是非常非常苦啦。」 雖然清晨5點多就要開始張羅,但是身體的受傷或勞累,比起兒子帶來精神上的折磨卻根本不算什麼,國小畢業後進入叛逆期的詹喬棻,開始混幫派,吸毒打架、闖禍翹家都是常有的事。陳秀廷:「在外面住,一住就好幾個月,都沒有回來,有一次回來的時候,我們才發現他的腳已經有刺青了,我就非常非常生氣,我就跟他講,但是他在那個環境沒有辦法,沒有辦法控制,就是每一個人都這樣。」
    2011/06/26 22:12
  • 〈獨家〉網咖違規開學校旁 新北斷電整頓

    許多網咖為了吸引青少年上門,經常就近開在學校旁邊,其實新北市規定,學校方圓4百公尺內不得經營網咖,甚至未滿18歲也不能進入消費,但新北市違規列管業者超過1百家,今天市政府展開第一波整頓,TVBS鏡頭就直擊到無照網咖,違規做青少年生意,結果當場被切掉開關,拔掉電表,執行斷電。
    2011/05/10 19:49
  • 疑遭乾爹凌虐 2歲女童小腸斷裂

    台中縣一名女童,才1歲5個月大,疑似遭到凌虐,小腸斷裂嚴重敗血,社工發現,女童不只腹部受到撞擊,處女膜還有多處裂傷。女童的媽媽因為詐欺罪,判服勞動服務,她認為小安的乾爹比較可靠,才會拒絕社會處安排保母,將小安交給乾爹,沒想到,孩子疑似遭到性侵凌虐,小腸還因此切掉13公分。
    2010/11/21 12:43
  • 〈獨家〉「告辜懷群」日A片商當場抓 遞狀!

    日本A片業者今天再度來到台灣,不同於日前控告MOD等其他電信平台業者,這次直接鎖定知名網站平台,也就是辜振甫長女辜懷群執掌的天空傳媒,日本A片業者控訴台灣業者故意把廠商名裁切掉,規避著作權責任,辜懷群人在國外,所屬的天空傳媒表示,他們的影片都有授權,法庭上見真章。
    2010/10/29 18:57
  • 割錯蛋蛋不認帳? 切睪男欲告軍醫!

    上禮拜,26歲的陳姓男子接受TVBS獨家訪問,控訴國軍802醫院誤切了他的睪丸,軍醫到底有沒有疏失?國軍高雄802醫院派了上校層級的副院長等人,北上跟家屬說明,沒想到,802醫院堅持處理過程一切妥當,還說當初確實有切掉患者右邊睪丸,但在患者後來到榮總的就診紀錄裡,右邊睪丸卻明明還在,家屬認為軍方根本不認錯,打算提告。
    2010/08/30 18:46
  • 菲國挾持/港重傷人質返鄉 疑遭菲醫馬虎治療

    在菲律賓巴士挾持案受到重傷的香港人質,終於返鄉治療,但是送進病房後,菲律賓醫生的處理方式,讓香港醫生看傻了眼;梁太太現在唯一的家人梁頌學,明明沒有傷到腦中最重要的大靜脈,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但是菲律賓為了止血,竟然自己擅自切掉2條靜脈,結果是讓還在昏迷的梁頌學,即使醒來了,也要面對四肢癱瘓的後遺症。
    2010/08/27 22:34
  • 〈獨家〉蛋蛋不見了! 當兵體檢誤切睪丸?

    役男當兵怎麼會當到睪丸被切掉?一名26歲的陳姓男子控訴,在民國93年服兵役時,體檢不夠嚴謹,他先被要求到802國軍總醫院檢查,醫師切除了他右邊睪丸,但半年後這位陳先生再到榮總就診,竟發現他的右邊睪丸還在,左邊睪丸卻疑似之前處理疏失,被迫再切除。原本只是患有隱睪症和疝氣的新兵,最後卻變的沒有生育能力,診斷有沒有疏失?陳姓男子接受TVBS獨家專訪,要軍方給個交代。
    2010/08/27 18:34
  • 當兵體檢誤切睪丸? 軍醫遭控疏失

    役男當兵,怎麼會當到睪丸被切掉?一名23歲的陳姓男子向立委投訴,懷疑6年前在服兵役前的體檢不夠嚴謹,再加上他被要求到802國軍總醫院檢查時,醫師說得切除右邊睪丸,但半年後這位陳先生再到榮總就診,竟發現他的右邊睪丸還在,左邊睪丸卻疑似之前處理疏失,必須切除。國軍802醫師在診斷上有沒有誤判或疏失?軍醫局代表強調,得調查後才能說明。
    2010/08/27 11:02
  • 菊豆腐「18刀翻18刀」 老川菜台飄香

    正宗的川、湘古菜,不用飛到對岸吃,在台灣就嘗的到,飯店業者發現,這一年來四川菜跟湖北菜,慢慢取代上海菜成為熱門款,而且越有「古味」的越「ㄏㄤ」,特地讓主廚們飛到四川「練功」,學習對岸多款火紅的失傳古菜,但也苦了師傅,因為光是練切一朵「豆腐花」,就切掉將近4百盒的豆腐。
    2010/05/07 12:41
  • 18歲僅130cm 受虐女不敵病魔過世

    14年前,這起性凌虐案,飽受折磨的林小妹妹雖然救回一命,但是子宮被迫摘除,小腸也切掉剩8公分,長期營養不良,去年3月,18歲時因為多重器官衰竭病逝,身高只有130公分、體重30公斤,瘦弱的像個小學生。
    2010/01/22 12:06
  • 18歲僅130cm 受虐女不敵病魔過世

    13年前,這起性凌虐案,飽受折磨的小女孩,雖然救回一命,但是子宮被迫摘除,小腸也切掉,剩8公分,導致成長過程嚴重營養不良;18歲這年,身高還只有130公分,瘦弱的像個小學生,就在今年3月,還是敵不過病魔,離開人世;對辛苦撫養她的母親,痛苦更是難以抹滅。
    2009/11/21 12:32
  • 〈獨家〉「發情讓牠生」 飼主遭控無照繁殖

    台北市木柵一處公寓住戶,養了20多隻狗,飼主翁先生遭動物協會投訴,疑為私下繁殖再販售,TVBS實地查證,發現這位翁姓飼主,不但把狗的聲帶都切掉,也沒幫牠們結紮,這位飼主的理由先是說沒錢結紮,接著又說因為看母狗發情,才放公狗去安慰牠,沒有賣狗。
    2009/03/28 19:24
  • 「台灣之歌」禁播? 警喊卡爆衝突

    連陳會昨天晚上在國賓飯店舉行,飯店外唱片行卻爆發衝突,原因竟是因為唱片行播出「台灣之歌」!警方認為音量太大,擔心民眾情緒太High,不但進門切掉音樂還拉下鐵門,民眾不滿,現場爆發激烈推擠衝突,店家大嘆連音樂都不能播,好像回到戒嚴時期。
    2008/11/05 12:11
  • 沒有頭蓋骨 連頭妹妹飛星國治療

    尼泊爾有一對連頭雙胞胎,8年前到新加坡成功動了分割手術,不過姐姐在2個月前過世,現在母親帶著頭部有缺陷的妹妹,再度到新加坡,看看能不能接受頭骨重建手術,因為之前動分割手術時,妹妹的頭蓋骨整片被切掉,大腦幾乎暴露在外頭,感染風險很高。
    2008/10/03 19:44
  • 測基因「預知」癌症 婦人切除卵巢

    坊間診所現在流行「癌症基因檢測」,標榜像是科學算命一樣,能預先知道會不會得癌症!結果真的有人做完檢測後乾脆切掉器官,不過,醫師強調,只有乳癌和大腸癌有家族病史的人,需要做的基因檢測,是具有「診斷性質」的,坊間宣稱一滴血就能驗4-5種的癌症,恐怕只是花錢買個心安。
    2008/04/07 13:22
  • 消防隊員競技比賽 模擬高樓失火

    高雄市消防局上午有一場消防競技比賽,隊員要模擬在7、8層高的大樓發生火警,如何搶救,消防隊員不但出動雲梯車在高空破窗救人,甚至還切掉鐵條,衝進火場佈水線滅火,場面逼真。
    2008/03/05 11:32
  • 全球首例!1/2子宮媽媽自然產

    因為子宮肌腺瘤,切掉一半的子宮,要自然懷孕的機率非常低,36歲的陳小姐,過去做了2次人工授精都失敗,今年順利自然懷孕、自然生產,成為全球首例。雖然男嬰「小小乖」剛出生只有1716克,還必須待在保溫箱,不過對父母來說,是結婚10年最棒的禮物。
    2007/05/27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