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切掉 結果共110筆

  • 水果發霉切掉照吃?醫制止警告「2類食物」恐誘發肝癌

    很多人怕浪費,遇到水果變爛、發霉都會捨不得丟掉,經常將腐壞的部分削除後繼續食用,不過毒物科專家招名威就提醒,此舉不但會造成腸胃道負擔,長期累積到一定的劑量,可能會誘發癌症,除了蔬果外,還有2食材發霉後絕對不要再吃,引發肝癌的機率十分高。
    2022/08/02 08:21
  • 橫跨國、台、客語三聲道 羅時豐獨挑金曲主持

    金曲33頒獎典禮,主持棒,由金曲歌王羅時豐獨挑大梁,他可是橫跨國語、台語、客語三聲道的歌手,近期在YouTube經營自己的頻道,有聲有色,幽默逗趣風格,吸引超過62萬人訂閱。不過就在2年多前,羅時豐因為急性腹膜炎,切掉了26公分小腸,並住院1個月暴瘦10幾公斤,差點命都不保。
    2022/06/27 20:13
  • 割包皮「頭竟被切掉」!醫騙會再長 他熬12年獲賠2千萬

    不少男生動過「割包皮」的手術,為了讓包皮不要蓋住龜頭,減少髒污藏匿,不過馬來西亞一名男子10歲時動手術,龜頭卻慘遭「連皮帶肉」一起被割下來,醫師還謊騙「龜頭會在青春期再長出來」,導致他身心受創,永久殘疾,如今12年後決定提告,求償310萬令吉(約新台幣2千萬元)。
    2022/06/05 10:27
  • 首同框!賀錦麗PO圖卻「切」賴副總統? 學者:戰略模糊、不願得罪北京

    我國友邦宏都拉斯總統就職典禮上,副總統賴清德和美國副總統賀錦麗自然交談畫面引發討論,成為台美副元首首度在國際公開場合互動。但事後賀錦麗臉書PO出的圖片上,一旁賴副總統的身體卻被「切掉了」,學者解讀,美方採戰略模糊、不想得罪北京。
    2022/01/29 12:29
  • 切掉也一樣!馬鈴薯發芽恐食物中毒 營養師曝保存方法

    許多民眾都有買馬鈴薯卻放到發芽的經驗,究竟發芽的馬鈴薯能不能吃?營養師李婉萍表示,馬鈴薯發芽後發芽部位會產生高濃度茄鹼,容易造成食物中毒,千萬不要再食用,也不要以為將發芽部位切除即可,因周邊部位也有可能早已有濃度不一的茄鹼。
    2022/01/28 21:07
  • 且慢!蔥頭切掉不要丟 達人教栽自種蔥:超強省荷包法

    許多婆婆媽媽在煮菜時必不可缺的調味料就是蔥、薑、蒜,在下食材前先用熱油爆香過後,讓整道料理的味道更加分,尤其疫情待在家,有越來越多人開始自己在家下廚,這陣子在社群平台上掀起一陣「自種蔥」風潮,許多人都會將蔥頭去除就丟掉,但其實只要把蔥頭泡在水中,等待冒出蔥綠再移植到土中,等個幾周又會長成一株新蔥,過程有趣又可以省荷包。
    2022/01/14 19:31
  • 火鍋這東西恐致命!「腸子壞死」全切掉 醫曝3類人當心

    冬天就是要配上火鍋最對味,但小心吃錯了,導致身體出問題!心臟外科醫師就分享「這食物」盡量少吃控制住,小心腸子動脈硬化,導致缺血壞死,整個腸子都要切掉,「那是非常致命的。」
    2022/01/05 08:41
  • 名導癌末切除「17公分腸子」 化療期間臉竟遭火吻!

    75歲知名導演柯一正,2006年罹患大腸癌第三期,近日他上節目自曝不只切除4公分腫瘤,還切掉17公分腸子,拿掉2顆膽結石。命運多舛的他,化療期間竟又遭遇意外,一次與朋友聚會,不慎遭煤油潑濺,臉部燒傷,所幸送急診室剛好遇上醫美專業的醫師值班,治療包紮後,傷口已復原且沒留下疤痕,柯一正還自豪:「而且燒傷這邊的臉,現在比較嫩。」
    2021/10/06 11:38
  • 麟洋配擊敗「雙塔」央視切頒獎畫面 陸網友:絕不能輸給台灣

    「麟洋配」拿下羽球男雙金牌,擊敗中國隊強敵,我們的中華奧會會歌也響徹東奧,讓不少國人很感動,中國隊選手也在站在第二名的位置立正站好聽完。不過大陸官媒央視切掉了頒獎畫面現場,大陸網友也痛批自家選手,喊出輸給誰都行,但不能輸給台灣!
    2021/08/01 12:39
  • 為疫苗請命!王世堅喊話:台灣剩1450是我們要的嗎?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不過民間自購疫苗進度似乎有點停滯,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台灣爭取5百萬劑BNT疫苗,卻卡在中央要求原廠授權證明文件,引發社會關注。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喊話,若他是總統,會讓郭台銘擔任無任所大使,協助爭取疫苗,並呼籲「不要哪句話聽不順眼就切掉,越切越小只剩1450,這是我們要的台灣嗎?」
    2021/06/05 12:57
  • 吊頸健身、切神經瘦腿 陸再傳美容亂象

    中國大陸最近又接連傳出美容、醫療怪招引發爭議,不但有所謂「小腿神經阻斷術」,說切掉不常用到的神經,可以讓小腿變瘦,還有人發明在公園樹上吊脖子的復健方式,申請專利,當地醫師看得直搖頭。
    2021/05/23 12:32
  • 託友照顧變重殘 3月女嬰「眼盲切腦」保母無照罰6千

    新北市淡水一名無照保母,兩年前照顧朋友的3個月大女嬰,沒幾天女嬰就送進急診,診斷出虐待性頭部創傷,至今眼睛看不到,還有癲癇等多項後遺症,家長痛心小孩變成重度殘障,下個月還要動開腦手術,切掉4分之1的腦,不滿保母至今沒慰問,還推卸責任。
    2021/04/24 18:16
  • 太魯閣號畫面被裁切 花檢證實撞擊前有人在鐵軌旁

    有媒體報導,運安會公布的太魯閣號撞擊事故的行車紀錄器畫面,曾有1人出現在鐵軌旁,但被花蓮地檢署要求裁切掉。花檢說明,因畫面模糊,避免波及無辜民眾,確認後再說明。
    2021/04/15 11:48
  • 太魯閣影像被裁切! 楊宏智:因有關鍵人物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釀嚴重死傷,運安會公布撞車前的影像紀錄,卻被發現畫面拍攝角度偏左,運安會主委楊宏智證實右邊的畫面確實被裁切掉,因為拍到了關鍵的人以及事物,因此交由檢方處理。
    2021/04/14 23:20
  • 全球首例!伊拉克男嬰天生有3根GG 醫直接動刀切掉

    伊拉克一名男嬰天生擁有3根陰莖,成為全球首例,經醫師檢查,發現男嬰長出的3根陰莖當中只有1根功能正常,另外2根連尿道都沒有,於是決定將多餘的部分切除。
    2021/04/03 21:57
  • 悚!彰化工廠維修「貨梯突向上」 男員工頭顱遭夾斷

    驚悚!彰化埤頭一家食品加工廠今(5)日傳出死亡意外,一名黃姓男員工上午約8時維修貨梯時,疑似因未斷電,貨梯無預警啟動向上,黃男反應不及,頭顱當場遭夾斷後截切掉一半,慘死現場。警消獲報到場時,男子已明顯死亡,詳細事故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1/01/05 10:03
  • 李富城自曝罹癌 住院開刀「耳朵長了不好的痣」

    84歲的前氣象主播李富城,雖已退休但平常仍會在臉書發文,抒發心情及對時事發表看法。而他今(25)日上午PO文自爆罹癌,耳朵長了一個不好的痣,昨(24)日下午住進醫院,但也要大家不要擔心「切掉就好,只能說是小手術」。
    2020/11/25 13:34
  • 男誤觸扳機「射穿弟弟」 醫嘆「歸組害了了」整組切掉

    雅買加一名男子愛槍成癡,平時都會帶著心愛的槍枝一起出門。日前他在清槍過後,準備將兩把槍繫在腰間的槍套,卻不小心誤觸扳機擦槍走火,子彈不偏不倚射中他的「弟弟和蛋蛋」,造成勃起功能受影響,最後只能「整組切掉」。
    2020/10/20 20:06
  • 罹乳癌切掉一大塊肉!美女主播「曝胸型現況」欲重建

    前美女主播簡立喆今年7月坦承2年前罹患乳癌二期,歷經動刀部分切除,還有8次化療及30次放射治療的煎熬歷程,目前仍要靠藥物治療持續追蹤。簡立喆日前上節目分享抗癌心得,樂觀的她還曝光胸型現況,透露5年後若狀況穩定,考慮重建乳房。
    2020/10/20 12:33
  • 獨/淚崩宣告抗癌成功!余苑綺「吐重生心聲」動向曝光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去年生下第二胎兒子後,發現直腸癌復發,歷經18次化療,肝、肺都切掉一大半的艱辛歷程,余苑綺9日做完最後一次化療宣告抗癌成功,余家人特地為余苑綺「慶祝重生」,經紀人閃亮亮也曝光余苑綺的心聲及接下來動向。
    2020/09/11 18:13
  • 化療18次想放棄離開 李亞萍曝余苑綺:肝肺切掉一大半

    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去年生完第二胎後發現直腸癌復發,前前後後歷經18次化療,今(9)日終於要做最後一次化療。李亞萍今受訪時提到,女兒抗癌5年路走得艱辛,肝和肺都割掉一大半,一度想放棄「乾脆就這樣走了」,而她身為人母「每天都過著地獄般的日子」,所幸終於撐過去,等到女兒抗癌成功。
    2020/09/09 14:50
  • 隱忍前夫家暴40年!69歲婦「狠斷命根+手臂」復仇

    近年來家暴案件層出不窮,韓國首爾就有名69歲婦人長期遭前夫家暴,雖然夫妻倆早已離婚,但對方仍不停施暴,最後實在忍無可忍,憤而向對方下藥,隨後還以刀具切掉前夫生殖器以及右手腕,導致對方大量出血,婦人犯案後也立刻自首,當場遭到逮捕。
    2020/08/27 18:47
  • 走過生死關頭! 羅時豐切26公分小腸保命

    金曲歌王羅時豐,2019年底因為腸沾黏引發急性腹膜炎就醫,切掉了26公分小腸,並住院1個月暴瘦10幾公斤,醫生說若再晚半小時送醫可能會沒命,走過生死關頭的他更注重養生,還練出精實身材,同時也發行全新國語專輯,將一路走來的人生體驗唱給歌迷聽。
    2020/08/08 19:08
  • 偷吃一定有下一次!她警告老公:切掉煮月子餐

    中國大陸網紅周揚青和「小豬」羅志祥交往9年,今(23)天她在微博親自證實分手消息,同時更爆出羅志祥豐富的私生活,包括和旗下女藝人有染以及常與朋友玩「多人運動」,各種顛覆三觀的行為令周揚青下定決心分手。對此,網紅潔哥也在Facebook發文,表示「我相信狗能改的了吃屎,但是會劈腿的就不一定了!」
    2020/04/23 18:15
  • 常嗆到原來罹癌!李明依曝得持續化療吃藥:酒、辣不能碰

    53歲藝人李明依近年來淡出螢光幕前,專心電台及公益活動,昨(9日)她在私人臉書上驚爆罹患甲狀腺癌一期的消息,震驚各界。事後她曬出自拍照報平安,稱「蝴蝶切掉了,飛走了…」,透露開刀期間兒子都陪伴在身旁,接下來還是會照常上廣播節目。
    2020/04/10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