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Toyz降價太平洋島嶼性侵馬陸下雨基里維納島平價之王雪霸休閒農場
  • 搜尋:

    分擔 結果共646筆

  • 7歲哥帶6歲妹冒雨擺攤!凌晨叫賣飾品 背後故事惹鼻酸

    桃園市龍潭區中興路上,今(4)日凌晨有民眾發現一對年僅6、7歲的兄妹,在超商前擺攤兜售小飾品,警方據報前往查看,才發現年幼的兩人,是為了幫忙分擔家計,才會偷偷帶著商品出門擺攤,「早點起床出門賣,媽媽才可以早點休息」童言童語令人相當揪心。
    2022/08/04 17:53
  • 85歲港影帝「嘴歪」遭疑中風!友親曝近況:動了大工程

    85歲資深港星謝賢是藝人謝霆鋒的父親,先前憑著電影《殺出個黃昏》奪下第40屆香港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同時也是最年長的影帝,然而他在上台領獎時卻被發現有嘴歪症狀,讓外界十分擔憂健康是否亮紅燈。對此,《殺出個黃昏》監製的男星林家棟出面回應,要大家不用擔心。
    2022/08/02 22:29
  • 半路「天降磁磚」小黃車窗毀 路人嚇壞

    計程車開車上路,半路被磁磚砸中!新北市汐止一處民宅女兒牆,日前磁磚從天而降,砸中一輛路過計程車,嚇壞附近居民,維修費初步估計要兩萬多元,司機事後指控,找不到人賠償。工務局說,如果是外牆磁磚剝落,責任必須是整棟公寓住戶分擔。
    2022/07/18 12:53
  • 子彈卡眼眶骨!手術完腦腫脹 生技老總雙手有疼痛反應

    本月14日傍晚,在南投縣草屯鎮的一處生技公司,發生4死1重傷的槍擊案,犯嫌昨(16)日在台中一處養生館落網,外界也十分擔心重傷的賴姓老總,目前仍在台中榮總救治,子彈卡在眼眶骨和肌肉中間,未真正進入眼眶和大腦,手腳是有疼痛反應的,目前手術完,腦部會腫脹,所以病人是需要持續鎮靜治療,目前雙手經刺激都有疼痛反應。
    2022/07/16 11:19
  • 袁惟仁女兒「好想爸爸」顫抖淚崩 陸元琪揭陶晶瑩17年來暖舉

    陸元琪今(7)日凌晨在社群上有感而發,她透露閨密陶晶瑩(陶子),是看過「最當機」、她最多眼淚的人,總在她最不好的時候,出現在身邊陪伴。陸元琪談起陶晶瑩過去的幫助滿是感謝,並於文末標註「她有我最多的秘密」、「她永遠不急著分享我的喜卻總是分擔我的憂」,看得出2人感情極好。
    2022/07/07 13:03
  • 想讓女友分擔房貸遭拒!離職男嘆「真心換絕情」掀網論戰

    男女朋友在結婚前同居,對許多人來說是司空見慣的事;不過,情侶同居會產生的爭執也很多,小至生活瑣事,大至金錢問題。有網友日前就發文抱怨,女友在他買的房子住了2年,最近原PO因為離職關係,手頭較緊,需要女方幫忙分擔「房貸」,但女方卻拒絕稱「為什麼要幫你付房貸?房子又不是我選的」,讓他嘆是真心換絕情。該文一出,網友們各持不同意見,引發論戰。
    2022/06/28 14:05
  • 第一代「黑澀會美眉」成電商龍頭年收9億!超狂近況曝光

    女星Mavis瑪菲司被直播界喻為「帶貨天花板」,其實她2005年被星探挖掘,參加節目《我愛黑澀會》成為第一代美眉,當時的藝名是「均均」,來自單親家庭的她為分擔家計,擺攤做生意,還曾跑給警察追,如今晉升全台第4大電商主理人,去年公司年度營業額達9億。她跨足歌壇,於今(24)日舉辦新歌〈買爆它〉發表會,現場直播開賣EP,在30秒內秒殺千張,就連系統都當機。
    2022/06/24 15:36
  • 教孩子從小做家事 友狠酸「很可憐」她問:這樣過分嗎?

    養兒育女是件很辛苦的任務,為了避免讓孩子成為媽寶或爸寶,父母如何教育就十分重要。最近有一名人母分享,她從孩子小時候,就培養他們要幫忙分擔家事,結果朋友聽到後,竟然酸說「小孩很可憐」,讓她忍不住要問,「讓小孩從小就學會做家事,真的是很糟糕的事情嗎?」貼文一出,網友一面倒挺她。
    2022/06/22 23:27
  • 天氣熱吃不下?醫曝熱傷害緩解法 「3食物」最消暑

    近來天氣炎熱,許多民眾熱到流汗也吃不下東西,十分擔心自己是否中暑!中醫師陳信宏表示,因天氣炎熱造成汗出多而影響食慾,或是伴隨有身體發熱、頭暈、頭痛、口渴、四肢倦怠、食慾不振、失眠等情況,在中醫定義上可以稱為夏疰,或是輕症的熱傷害。
    2022/06/22 13:55
  • 要4姊弟出錢買房 父母分配方式網炸翻:讓手足相殘?

    近期有一對父母想要換房子,要求4名子女一起分擔繳房貸,但是房子要登記在誰的名下,沒想到這對父母的作法,讓所有人都看傻眼,直呼實在太偏心,「這爸媽是不是想要讓手足相殘,上社會新聞版面?」
    2022/06/21 21:40
  • 傻傻分不清楚!網熱議台藝人、網紅界知名雙胞胎TOP20

    雙胞胎你都認得出來是誰嗎? 忙到焦頭爛額的時候,你是不是也想要使用分身術變出一個跟你長得一模一樣的人來幫忙分擔工作呢?八點檔本土劇《黃金歲月》演員陳熙鋒就被不少觀眾誤以為是雙胞胎哥哥陳宇風,甚至有粉絲自曝現在才發現追蹤錯帳號,也讓許多劇迷驚呼「顛覆我的童年」、「我一直以為是同一個人」。
    2022/06/20 15:05
  • 百萬網紅HowHow「全身麻醉剛醒」! 最新近況曝

    百萬網紅HowHow(陳孜昊)和歌手鄧福如(阿福)於2019年結婚,去(2021)年喜獲麟兒,怎料5月初HowHow與1歲兒相繼確診,所幸老婆鄧福如沒染疫,父子倆也順利康復。然而,HowHow今(10)日突然更新一張黑白照,透露自己才剛全身麻醉完,令粉絲十分擔憂,經紀人對此也出面回應。
    2022/06/10 16:01
  • 1/3清潔隊員確診!花壇鄉長親上陣「收垃圾」

    確診人數增加,讓彰化花壇鄉的清潔隊人力緊繃,日前花壇鄉超過三分之一的清潔隊員確診,由於清潔隊工作量大,相當繁忙,花壇鄉長以及鄉代,也跳出來充當人力,沿街幫忙收垃圾,希望能協助分擔。
    2022/06/07 13:27
  • 藍營誰出戰高雄市長? 議員參選人曝:「他」勝算很大

    縣市首長大選在即,國民黨六都人只剩下高雄人選遲遲未決,沒有母雞帶領,讓基層十分擔憂。對此,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參選人白喬茵昨(3日)上節目提及,高雄市前副市長李四川對當地來說就是一顆很亮眼的星,「他來是省事也省時間,且勝算很大的一個人」。
    2022/06/04 11:41
  • 台歐經貿對話 聚焦半導體供應 翁履中:擺脫政治專注台本身強項

    先前才宣布啟動「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將針對雙邊經貿議題展開談判,昨(2)日台灣經濟部長王美花也與歐盟高級貿易官員舉行會談,討論半導體供應鏈的韌性與合作議題,對此,台灣經濟部表示,「台灣與歐盟關係持續深化,各層級談判持續進行,也會有各項不同的議題。」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說明,「高科技的『半導體產業』是台灣強項,但到目前為止對外的政策、貿易都還沒有看到,比較強勢的作為和合作,雖然國際外交空間上,台灣受到中國大陸的打壓,或是中國大陸相對應的限制,但追根究底,台灣恐怕在全球經貿戰略上要先思考,優勢在哪、國家級的經濟戰略整合方案如何擬定,再去跟其他國家競爭。」翁履中補充「美國多個智庫都曾對台灣的經濟發展,尤其跟其他國家的經濟合作提出不少建議,特別強調台灣要盡可能的降低,對中國大陸的威脅或對中國大陸限縮的部分擔憂,專注於台灣要怎麼拿出更大的優勢。」
    2022/06/03 14:41
  • 網紅金魚腦挑戰手排「考X次」才過 昭告用路人小心了

    Youtuber金魚腦是台灣與烏拉圭的混血,除了擁有亮麗的外型之外,也時常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提倡環保觀念,不久之前甚至也頂下了一間無包裝商店持續推廣環保。2021年受到疫情影響,金魚腦在家中不能出們的時候列出了人生清單,其中一樣就是希望可以考到汽車駕照。原因是跟朋友出門的時候如果不會開車,就不能幫忙分擔辛勞。
    2022/05/25 22:33
  • 被當付房租工具人?女友同居只出2千 網教這招:別激動

    一位男網友透露,女友打算搬到他的租屋處一起同居,但卻只願意分擔20%的房租,還被要求「讓一下女生」,讓他相當傻眼,感覺被當成「工具人」,貼文引起鄉民們的熱議。
    2022/05/25 15:41
  • 20萬天線寶寶「幼童一靠就倒」 監視畫面曝店家恐涉欺詐

    旺角朗豪坊玩具店KKplus幼童撞倒1.8米高天線寶寶公仔一事,隨著事發當時「關鍵」片段曝光,引發網友激辯責任誰屬。涉事幼童父親接受《香港01》專訪時指,店員聲稱其子「踢」倒公仔,他才會答應賠償逾3萬元港幣(約合台幣12萬)的「成本價」。但如今影片片段證實並無其事,且店方沒有採取措施保護公仔,父親質疑店方同樣有責任。大陸律師陸偉雄稱,如證實有關職員誤導、甚至有「欺詐」之嫌,涉事家長可循民事索償討回賠償額。他認為事件中店方亦責無旁貸,沒有採取保護措施鞏固巨型公仔,故不能將全盤責任加諸涉事幼童及家長身上,店方必須作出「分擔責任」;同時他提醒家長如有懷疑,可冷靜商討或報警求助,毋須立刻作出賠償。
    2022/05/24 09:05
  • 藍基層力拱戰高雄!李四川臉書「一張喜鵲照、30字」吐心聲

    縣市首長大選在即,國民黨六都人只剩下高雄人選遲遲未決,沒有母雞帶領,讓基層十分擔憂,傳出黨內力勸前副手李四川出馬,和現任市長陳其邁對決,不過李四川先前就表態過,自己沒有意願,面對不斷被點名,昨(22)日也在臉書上表示,「做人最難得的,不是聰明,而是自知之明」。
    2022/05/22 10:01
  • 從親近西方到孤絕武斷 俄強人普欽態度大轉變

    俄羅斯總統普欽,發動對烏克蘭的侵略戰爭,甚至威脅動用核武,魯莽而情緒化的行為,似乎與他早期冷酷、理性、精於算計的形象大相逕庭,讓外界十分擔憂。美國著名政治評論家「扎卡利亞」回顧普欽上台以來的轉變,表示他其實一直懷有強烈的民族情懷,夢想恢復大俄羅斯帝國;只是剛開始上台時,因為需要西方的援助,積極表現出友善、拉攏民主國家的態度。
    2022/05/16 22:38
  • 居家照護達6.6萬人 新北醫療量能全國只贏金門

    本土疫情大爆發,國內今日新增50828例本土確診個案,分佈全台22縣市,其中新北市確診人數全台最多。新北市下午召開疫情說明記者會,新北市長侯友宜談及國內醫療量能表示,按照人口和病床的比例,新北市醫療量能全國倒數第二,只贏金門;他強調,新北市醫療量能早有準備,率全國之先做居家照護及設置集中檢疫中心,「居家照護是分擔醫療量能最重要的關鍵」。
    2022/05/10 16:03
  • 高雄本土首破千、市府僅公布987 陳其邁:北漂案轉介

    中央公布高雄今(4)日本土確診過千,但部分個案轉銜到其他縣市,實際新增987例本土個案,但仍接近千例、再創新高,市長陳其邁昨(3)日規定,家庭成員快篩陰性,小朋友的禁止到校的指引,今日下午再因應會考,公布線上教學措施。陳其邁也指出,高雄成立快篩門診,不限大人和小孩,主要利用多間初級醫療院所,分擔上面大醫院的負擔。
    2022/05/04 16:21
  • 1歲兒驚爆快篩陽「高燒不退」 藥餵不進去男星崩潰急翻

    從棒棒堂男孩、團體Lollipop@F成員出身的36歲藝人小煜(楊奇煜),前年(2020)7月底宣布和小7歲的護理師女友言言結婚,繼2021年生下長子後,今年3月又剛迎來二兒子。怎料如今驚傳小煜才1歲的大兒子快篩驗出陽性的消息,且目前發高燒又不肯吃藥,讓小煜夫婦十分擔憂。
    2022/05/03 07:28
  • 確診年齡下降!台南學生確診佔25% 南一中、女中也停

    台南今天(5/2)新增390名確診,其中未滿10歲的有57人、10多歲有44人,也就是說,國中小以下的學童確診數,佔整體1/4,確診年齡有下降趨勢,讓家長十分擔憂。台南永康的崑山國小就有10多位學生確診,停課兩天,另外知名的台南一中、台南女中也有確診者,也全校停課一天。
    2022/05/02 20:10
  • 「輕症血液透析」再分流 衛生局安排居家照護

    指揮中心再宣布調整輕重症分流收治原則,原先規定只要有血液透析的病患,通通收治醫院,但隨著確診數增加,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也表示,這段期間的經驗,無症狀或輕症的血液透析患者,都沒有特別症狀,為了分擔醫療量能,輕症的血液透析病患改成由衛生局安排居家照護,並在指定的透析院所接受血液透析的治療,只是進出得由防疫計程車做接送。
    2022/05/02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