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金魚腦挑戰手排「考X次」才過 昭告用路人小心了

編輯 黃振源 / 責任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5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5 22:33
Youtuber金魚腦是台灣與烏拉圭的混血。(圖/翻攝自金魚腦YT)
Youtuber金魚腦是台灣與烏拉圭的混血。(圖/翻攝自金魚腦YT)

Youtuber金魚腦是台灣與烏拉圭的混血,除了擁有亮麗的外型之外,也時常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提倡環保觀念,不久之前甚至也頂下了一間無包裝商店持續推廣環保。2021年受到疫情影響,金魚腦在家中不能出們的時候列出了人生清單,其中一樣就是希望可以考到汽車駕照。原因是跟朋友出門的時候如果不會開車,就不能幫忙分擔辛勞。

於是她決定在2022年初報考駕訓班,甚至還挑選了難度較高的手排車。當金魚腦被教練問到為什麼要學手排車?她回答:「因為開手排車打檔很帥氣!」,而且既然花錢來學習,就來挑戰比較困難的項目。而在學習的過程當中雖然常常熄火,但沒有打消她學習的念頭。

 

萬萬沒想到金魚腦在路考項目中馬上就失敗了,甚至在補考的時候還是慘遭滑鐵盧。(圖/翻攝自金魚腦YT)

筆試當天,金魚腦以97.5分的高分考過,但萬萬沒想到在路考項目中馬上就失敗了,甚至在補考的時候還是慘遭滑鐵盧,直到第三次才成功考取駕照。金魚腦開心地跟觀眾分享拿到駕照的好心情,還開玩笑說「全台的用路人你們小心了!」。

在考取駕照後的第一次上路,金魚腦選擇租iRent,在出發之前還做足了功課,避免開車的過程手忙腳亂。而她此行的目的是要到石碇山區去吃預約制的流水素麵,因為之前沒有開車,所以要到石碇就沒有這麼方便,而這段路只要開車大約30至40分鐘就能夠抵達。

 
去吃麵的路上,金魚腦第一次走上高速公路,她表示相當緊張,因為之前在駕訓班的時候時速都沒有超過50km/h。而且開高速公路塞車走走停停也相當費神,讓他感到有些崩潰。不過在經歷了人生第一次回轉、人生第一次開車進隧道,見到漂亮的風景之後,突然覺得開車是件很享受的事情。

好不容易拿到駕照的金魚腦開玩笑說:「全台的用路人你們小心了!」。(圖/翻攝自金魚腦YT)

石碇的流水素麵店面開在深山裡面,也讓金魚腦第一次體驗到開山路的感受。在吃完麵之後也順道去了九份,回程的時候,在天色昏暗的山路中讓她有些小擔心。不過由於駕駛技巧還算穩定,甚至還讓掌鏡的朋友不小心睡著。

金魚腦回想小時後搭車的過程常常受到暈車問題所苦,不過曾聽爸爸說過開車的人自己不會暈車,她便把這段話記在心中,沒想到現在自己終於進化成開車的人,也讓金魚腦有些感動。最後金魚腦也鼓勵網友可以嘗試去報考駕照,在學習到開車技能後就能夠幫家人朋友分擔開車辛勞,也可以自己出去旅行,好處多多!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地球黃金線

#iRent#駕照#金魚腦#駕訓班#手排車#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907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