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路「天降磁磚」小黃車窗毀 路人嚇壞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8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8 14:22

計程車開車上路,半路被磁磚砸中!新北市汐止一處民宅女兒牆,日前磁磚從天而降,砸中一輛路過計程車,嚇壞附近居民,維修費初步估計要兩萬多元,司機事後指控,找不到人賠償。工務局說,如果是外牆磁磚剝落,責任必須是整棟公寓住戶分擔。

圖/TVBS

 
一輛計程車在馬路上突然急煞,路過民眾嚇到突然摀住耳朵,現場越來越多人圍觀,大家都在瞧發生什麼事,從另一個角度看原來是天降磁磚,瞬間往下墜落,底下兩個車道都遭波及,計程車也沒有躲過一劫。

目擊民眾:「那時候是剛好我們要出去,然後從木門一打開,就聽到很大聲的碰的一聲,它(磁磚)就是直接掉到計程車的後面,碰一聲玻璃整個碎掉。」

圖/TVBS

計程車受損不小,只能暫時把車停在路上,員警趕到後,確認狀況,也趕緊幫忙打掃地面,事後了解,這掉下來的磁磚,就是一旁民宅的外牆。
 

住戶:「只有這邊掉下來啊!你看這邊沒有掉啊!」

事發再新北市汐止連興街上,11日下午5點多,小黃司機經過這個路段,卻被磁磚砸中後擋風玻璃、右後車窗等等,都因為這一砸毀損,車損大約25000元,但事後它卻指控,找不到人賠償。

圖/TVBS

當事計程車司機:「他說他們(住戶)要去調產權,說是四樓的還是共有的,如果是共有的,他們會賠償這件事情,但是真的不知道要拖多久。」

工務局使用管理科科長許雅惠:「要看掉落處的位置,如果是在女兒牆,外牆部分的話是共用,按照相關的一個規定,是所有權人,要依照應有的比例去分擔。」

司機還在民宅一樓貼出告示,希望可以和住戶達成和解,否則將提告,工務局表示,如果整棟住戶,沒有和司機達成和解,也建議先到區公所調解,另外,這棟公寓已經有45年的歷史,工務局說,屋主平時都得要負責維護,否則會開罰6到30萬。這回,好險砸中車沒有砸眾人,否則不是只有賠錢這麼簡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車窗毀#磁磚#剝落#外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1023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