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烏石港田馥甄假掰女天氣塑膠邱莫言地震宇宙人寶林茶室
  • 搜尋:

    分擔 結果共646筆

  • 不倫戀害他退出聲優特別舞台? 粉絲憂鬼滅、咒術換人配

    日本動畫界知名男性聲優櫻井孝宏於今年10月底被爆料,他隱瞞自己已婚的身分,與另一位廣播節目作家交往,不倫戀持續超過10年,重創他的業界形象。櫻井孝宏本來要參加今年12月17日舉辦的「咒術迴戰Super Stage」聲優特別舞台,官方日前宣布他將退出這個活動,讓粉絲十分擔心他負責配音的角色會遭到撤換;但有不少人認為即使他丟掉飯碗,也是無可奈何的事。
    2022/11/18 14:59
  • 葉全真疾呼救血荒!變態粉喊「捐X給妳」遭轟:別亂發情

    女星葉全真在演藝圈耕耘多年,出演無數戲劇作品,現年53歲的她,依舊保養得宜,是圈內著名的美魔女,私下她也時常在社群分享近況,近日她PO文呼籲大家捐血,怎料卻遭到變態網友言語騷擾,而照片中她眼睛布滿血絲的狀況也令粉絲十分擔憂。
    2022/11/13 18:44
  • 婦人出門後失聯!漂流10公里 消防員水圳內攔截冰冷遺體

    本月9日,在彰化縣田中鎮發生一起落水意外,一名50多歲的婦女出門後,就失聯了,其丈夫十分擔心她,出外尋找時,發現妻子的鞋子在水圳旁,嚇得丈夫趕緊通報消防隊,消防員在距離10公里處的員林市八堡一圳發現婦人,經相關單位停水放下閘門後,攔截到漂流的婦人,但其已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2/11/12 12:48
  • 苗栗倉儲竄黑煙!木質家具陷火海 居民嚇爆:隔壁是化工廠

    今(11)日下午2點半,在苗栗縣苗栗市冒出熊熊火光,一處私人倉庫全面燃燒,裡面皆為木質二手家具,火勢才傳出不久,就在十分鐘內快速延燒,整座倉庫深陷火海,由於附近有一處貨櫃存放場和化學工廠,附近民眾十分擔心火勢會波及化學槽車,所幸警消人員趕抵現場,在15分鐘內完全撲滅,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2/11/11 17:13
  • 住不到2坪卻得付1700電費 他氣炸:以後絕對不再合租

    由於現今房價高漲,許多人都會選擇租屋,不少人會找室友共同分擔房租,然而想找到好室友並非易事,近期就有網友抱怨室友在19度時堅持開冷氣,房間還放除濕機,導致用電量大增,雖然電費是由三名室友平分,但原PO住不到2坪的房間卻得付出1700元的電費,讓他直呼「以後絕對不想再合租」。
    2022/11/08 23:27
  • 顧家好男人代表! 沈玉琳「賺的錢全給老婆」哄睡女兒到凌晨3點

    沈玉琳寵女兒妍妍、愛老婆芽芽的形象讓人印象深刻,近日他以「暖爸主夫」形象接下洗衣球代言,平時除了會幫忙老婆芽芽分擔家務,最近更買了保時捷給老婆開,「賺的錢都給老婆」就是他的寵妻原則。
    2022/11/08 19:36
  • 嘉縣獎勵青年創業成果展 端出苦瓜水餃、泥染織布

    嘉縣府勞青處鼓勵輔助年輕人留嘉或返鄉創業,分擔早期創業風險已有初步成效,今天在縣府舉辦成果展,苦瓜水餃、泥染織布、益生菌蔬果干都端上桌,新奇又有創意。
    2022/10/24 21:41
  • 鄰居確診「社區整棟被封」 劉樂妍怕爆:我會被帶走嗎?

    前「女F4」成員劉樂妍近幾年移居大陸,時常在微博發表挺陸反台言論,又被封為是「女版黃安」。不料在昨(15)日晚間,她發文提到自己住的社區大樓有確診者,甚至「救護車已經開到樓下門口」,還稱說樓被封了不給進出,讓她十分擔憂自己是否會被帶走,心情真的很忐忑。
    2022/10/16 19:53
  • 對抗俄國能源威脅 法國首次輸送天然氣給德國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發動能源戰,使得許多歐洲國家面臨寒冬能源危機,在簽訂能源協議後,法國首次向德國直接輸送天然氣,象徵歐洲團結和能源風險分擔的努力。
    2022/10/14 12:55
  • 失聯46天 甄珍朋友圈發文了!「謝謝關心」駁密友爆料

    74歲影后甄珍,八月與兒子章立衡飛到北京處理事情後就音訊全無,讓友人十分擔心,一度傳出母子倆為了躲避親友借錢,所以隱身在歐美,如今終於傳出好消息!她昨天(7日)在社群軟體發文,表示讓大家擔憂很抱歉,也駁斥兒子把她手機拿走、太多人借錢等傳聞,強調之後日後有任何進展,會親自向外界說明。
    2022/10/08 14:41
  • 準爸爸「孕吐10天」她沒事還狂吃..樂翻:寶貝真貼心

    不只當媽媽難,新手爸爸也苦不堪言!大陸一名女性日前做了試管嬰兒,並入院進行安胎。豈料,該名孕婦胃口異常好還沒有像其他人一樣吐不停,原來竟是貼心小寶貝把孕婦給爸爸分擔。
    2022/10/06 10:22
  • 焦凡凡首戰紅毯主持人 婁峻碩心疼曝「甜蜜獎勵」:想分擔

    婁峻碩今(4)日出席知名品牌活動,受訪時提及女友焦凡凡將首次擔任金鐘獎的紅毯主持人,他坦言相當心疼女友,因紅毯主持人這工作容易被放大檢視,相當不簡單,透露焦凡凡壓力很大,他很想分擔壓力,只好適時給她一些愛的抱抱。
    2022/10/04 19:32
  • 女兒才滿3個月 趙小僑「全家確診」:非常辛苦

    42歲的女星趙小僑,7月5日順利生下愛女「典典」,日前做完月子帶女兒回家。不料在上個月底,丈夫劉亮佐卻突然表示,幾天前就出現喉嚨不適和咳嗽症狀,立刻做了快篩但5次都是陰性。沒想到今(4)日下午,趙小僑在IG發文,證實全家人都確診了,不但坦言「這段時間非常辛苦」,也讓外界十分擔心出生才剛滿3個月「典典」的身體狀況。
    2022/10/04 16:57
  • 銀髮就業困境多!近四成「熟齡月光族」 退休時間延後

    歡慶重陽節,不過「疫情年」中高齡勞工仍面臨職場困境,yes123求職網進行「中高齡勞工職場現況與退休規劃調查」,結果於今(4)日出爐,顯示退休時程再延後,且因退休金不足、想分擔家計,卻有高達近7成雇主有年齡顧慮,二度就業的銀髮族薪情差,其中38%成為熟齡月光族。
    2022/10/04 12:22
  • 軍官夫獲升遷逼妻離婚還淨身出戶 她心寒:遲緩兒怎辦?

    常說夫妻要能同甘共苦才能長久,不過卻有不少老公成功後拋棄糟糠之妻。最近一名人妻發文透露,先生是職業軍人,身為軍眷的辛酸她最能感同身受,而且她還要照顧發展遲緩的兒子,一邊分擔家用,種種壓力讓她身心俱疲。不料「卡關5年」的軍官尪,最近獲得升遷機會,對方卻提出離婚,還要求她淨身出戶,讓她傻眼又崩潰。
    2022/09/26 22:55
  • 蔡其昌舉辦幸福親子藝文季 攜手紙風車劇團演出

    民進黨籍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舉辦幸福親子藝文季,攜手紙風車劇團今天晚上在北屯區演出「雞城故事」,吸引4000名大人小孩前往觀賞,蔡其昌承諾未來常舉辦親子活動,分擔父母壓力。
    2022/09/25 22:47
  • 花蓮玉里「星鑽大樓」爆塌陷前傾!網憂:恐撐不過下次強震

    台東18日強震造成多起災情,除了房倒橋塌之外,有網友發現花蓮玉里的「星鑽大樓」也明顯受損,不僅多處磁磚剝落,還有牆面出現大裂縫等狀況,讓人看了提心弔膽,影片曝光後,網友看了也十分擔憂,希望相關單位重視,若置之不理「恐撐不過下次強震!」 
    2022/09/21 08:57
  • 淪選戰牌?非法移民丟包麻州.賀錦麗官邸

    美國共和黨州在11月期中選舉前大打移民牌,佛州州長派專機將約50名移民送到麻州的富人避暑勝地--瑪莎葡萄莊園島,德州州長也將上百名移民丟包到副總統賀錦麗的家門前;佛州州長表示,紅州不是移民避難所,民主黨州也需要共同分擔。但如此大動作跨州丟包移民,引發民主黨人痛斥,把移民當成棋子,毫不尊重。而這其實並非今年首次,紐約、華府和芝加哥,今年已經總共接收了一萬多名非法移民。
    2022/09/16 19:54
  • 柯文哲批「基隆捷運是騙局」 林右昌駁:滿口政治謊言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基隆說,基隆輕軌現在變基隆捷運,從頭到尾都是騙局,新台幣400多億元絕對蓋不起來,錢要怎麼分擔、營運及虧本誰要負責也都不清楚。
    2022/09/09 23:38
  • 陳時中提婦女政見 職訓托育補助加倍、高中以下供生理用品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8日)於競選總部舉行婦女政策記者會,由政策督導范雲公布台北市的性別與照顧政見。范雲表示,陳時中的性別與照顧政見主要有「親職分擔」、「保護人身安全不分性別」及「自我實現」等三個重點,期盼鼓勵爸爸一起參與照顧小孩,台北市政府也應該要承擔更多傳統被認為是媽媽的工作。另外,台北市擁有最多社福資源,例如可以提供國小到高中生「適量的」多元生理用品,破除月經汙名,也要給予中低收入戶、身心障礙者「足夠的」多元生理用品實物或現金補助。
    2022/09/08 11:55
  • 要住多久?3失聯移工鳩佔鵲巢 同鄉怒舉發

    桃園移民署日前獲報,有越南籍失聯移工,藏匿在中壢一間民宅,專勤隊29號晚上突襲逮人,逮到3名越籍非法移工,原來舉發他們的,就是同住在屋簷下的同鄉,因為這3人明明沒有工作,卻鳩佔鵲巢,也沒幫忙分擔房租,忍無可忍最後向移民署舉報,將3人驅離。
    2022/08/30 17:44
  • 女星捲黑道婚外情嚇慘 「怕被幹掉」求救發聲:我不是小三

    藝人李妍瑾(李妍憬)今(29)日在臉書指稱,遭一名天道盟曾姓大哥(太保)在臉書辱罵妓女,對方聲稱以30萬包養她,由於意外捲入糾紛,十分擔憂自身人身安全,急忙發聲明表示,「我不是黑道大哥『保哥』的小三,我是『寶哥』的債主」。
    2022/08/29 14:12
  • 韓韶禧畫作與已故女星雪莉爆巧合 皆指「眼下有痣的男人」

    女星韓韶禧日前驚傳在拍攝與朴敘俊的新劇《京城生物》時受傷、緊急送醫,不過,韓韶禧卻在休養的這一段期間,上傳了多張血腥又驚悚的畫作,其中一張畫作,更被指與女團f(x)已故成員雪莉的畫作,有著雷同之處,令粉絲十分擔心韓韶禧的身心狀態。
    2022/08/28 15:20
  • 周星馳御用配音!64歲石班瑜暴瘦啞嗓 罹病住院近況曝

    周星馳的御用配音員「石班瑜」,配音資歷超過30年,獨特的嗓音辨識度超高,現年64歲的他,退休後仍時常在社群分享近況,不過近來就被發現他的聲音沙啞,狀態似乎不如以往,而他本人也透露自己久咳不癒,還罹患「肺曲黴菌」(侵襲性肺麴菌病),住院治療了一個多月,憔悴暴瘦畫面讓人看了十分擔憂。
    2022/08/27 21:37
  • 出遊找房!她曝摩鐵「2好處」勝民宿 過來人揭注意事項

    正值暑假期間,不少民眾也趁機規劃旅遊行程,準備大玩特玩。不過想要訂到CP值高的旅館、民宿卻不簡單。對此,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她準備要和朋友到台南遊玩,在尋找晚上的住宿地方時,發現摩鐵相較其他民宿、飯店便宜許多,且房間空間也比較大。但她卻十分擔心隱私、安全問題。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其中有許多人點出入住摩鐵的注意事項。
    2022/08/26 0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