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玉里「星鑽大樓」爆塌陷前傾!網憂:恐撐不過下次強震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1 0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08:57
花蓮玉里「星鑽大樓」牆面磁磚剝落、出現大裂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花蓮玉里「星鑽大樓」牆面磁磚剝落、出現大裂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東18日強震造成多起災情,除了房倒橋塌之外,有網友發現花蓮玉里的「星鑽大樓」也明顯受損,不僅多處磁磚剝落,還有牆面出現大裂縫等狀況,讓人看了提心弔膽,影片曝光後,網友看了也十分擔憂,希望相關單位重視,若置之不理「恐撐不過下次強震!」 

更多新聞:蔡英文「唸完稿就閃人」!沈富雄看清爆真相:因為這件事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轉貼一段影片,表示玉里最高「星鑽大樓」因地震前傾,附近都是住家,請「相關單位重視此事件,不要再有更多的災情發生...天佑台灣啊!」 

部分圍牆倒塌、地板陷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震不停!專家示警台灣恐進入強震高峰期 上次來臨是這時間點

 
據悉該影片來源是《東台灣新聞網》,影片中可見該處不僅地面龜裂、出現高低差,梁柱上也有多處裂痕、磁磚剝落砸碎等狀況,整棟大樓受損十分嚴重,對於原PO表示有傾斜狀況,雖然影片中沒有大樓全貌,但仍引起周圍住戶恐慌。 

網友疾呼相關單位重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貼文曝光後,網友看了也憂心忡忡,「恐怕撐不過下次強震,建議先自行撤離」、「柱子裂得很嚴重...真的不太妙,趕緊鑑定是否危樓,辦理拆除?不然垮下來,鄰居也要遭殃」、「這社區結構補強可能要花不小一筆」、「請結構技師來看吧,這樣子說不準」、「如果說,要大家都不要住了,住外面,現實問題,錢誰出?重建錢誰出?」據了解,目前公所已經聯絡土木技師,要勘驗大樓的主結構是否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玉里#地震#星鑽大樓#建築#前傾#塌陷#裂痕#梁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5

0.1150

0.2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