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分擔 結果共646筆

  • 老夫妻帶神主牌流浪超商一個月 子女終同意租屋安置

    日前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老夫妻流浪超商」的事件,76歲的黃姓老翁帶著72歲的妻子睡在超商內,兩人隨身帶著幾乎所有的家當和一塊祖先的「神主牌」,引起民眾關注,警方介入關心之外,社會局出面安置,也在昨(10)日召開家屬會議,子女們會幫兩老租屋,並且分擔租金。
    2023/04/11 13:16
  • 李銘順全身髒臭搭捷運 擔心兒子遭同學霸凌不敢相認

    以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嶄露頭角的男團「FEniX」成員陳峻廷,今(9日)擔任國片《做工的人 電影版》「一日推廣大使」,陳峻廷坦言,自己在看完《做工的人 電影版》非常感動,特別是李銘順在片中因工人身分擔心兒子被同學取笑,只能在捷運上遠遠看著兒子不敢相認:「我因為那一幕哭了!」
    2023/04/09 19:16
  • 蘿莉塔挺孕肚看演唱會 滑倒重摔驚爆「胎兒一度無心音」

    38歲女星蘿莉塔曾是《大學生了沒》的班底之一,個性直率深受不少粉絲喜愛,今(2023)年元旦接受男友戴偉智求婚,之後更驚喜宣布懷孕。不過她日前去看演唱會不小心滑倒,肚中胎兒一度聽不到心音,讓粉絲都十分擔心。
    2023/04/03 08:35
  • SM女王徵室友!只求有客人時勿做「這事」 網:根本夢想屋 

    有些租屋族會選擇和陌生人「租房合租」分擔租金,這時候選擇室友就非常重要,日前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台北租房合租生活公寓租屋社團Taipei Apartments for Rent」發文引起大家注意,開頭表明從事SM女王工作,該屋有三房一廳兩衛浴一廚房,要出租其中一個房間。
    2023/03/24 11:05
  • 宏都拉斯計畫與陸建交 當地農民:不樂見

    這兩天台灣重大外交訊息,便是南美洲友邦宏都拉斯總統在推特發文表示,已經請外交部長處理與北京正式建交的事宜,台宏的邦誼生變,在當地也逐漸發酵。前國合會駐宏都拉斯技術團計畫經理邱筱筑今(1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宏都拉斯總統宣布與中國大陸發展正式外交關係,根據目前得到資料以及當地友人訊息,能看出最主要動機還是執政黨立場傾向左派,因此這樣親中的選擇並不讓人意外。只是宏都拉斯經濟長期仰賴美國貿易與支援,外匯中有將近兩成是在美宏僑的僑匯,所以這次政府的表態,讓當地人十分擔心,會不會因此招致美國不滿而提出經貿制裁,並對宏都拉斯經濟發展帶來直接衝擊。」
    2023/03/16 16:55
  • 「我支持基捷!」 謝國樑:但為市民荷包難全收

    基隆捷運經費重新評估,其中基隆市長謝國樑,不滿分擔經費倍增,大喊「要基隆分攤這些錢,門都沒有」,不過新北市立法委員賴品妤挖出過去謝國樑的政見,大酸謝國樑是否又要跳票?謝國樑對此回應,他是支持基隆捷運,但也要看緊市民荷包!
    2023/03/08 12:47
  • 準備洗澡突遭室友闖入做一事 妹子回想細節氣炸:根本故意的

    台灣房價高漲,許多人都會選擇租房,不少人會找室友共同分擔房租,但卻容易因生活習慣不同而造成紛爭,近日有位女網友就表示自己進浴室準備洗澡時,室友突然打開門闖進來,雖然有敲門,但根本沒有時間反應,讓她覺得室友根本是故意的;不少網友看完文章後就建議「要和室友溝通,否則有可能會再發生」。
    2023/02/23 23:41
  • 牛奶能當水喝?營養師破解「鮮奶迷思」 過量恐影響鈣吸收

    為了減肥與健康,不少民眾會避開帶著甜味的食物,但無論是鮮奶還是奶粉,在喝的時候都會有甜味,營養標示上也有著超高的含糖量,讓人十分擔憂。營養師說明,鮮奶的甜味源自乳糖,在營養標示中會被放在雙醣總和中,並非人工的「添加糖」,可以放心飲用不用擔心。
    2023/02/18 20:28
  • VERA孟維《營業中2》被謝金燕美到!暖舉讓他感動「想尬舞姐姐」

    男團VERA的成員許孟維自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出道,大方的個性受到不少粉絲喜愛。今(14)日他出席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的記者會,以小耳症患者的身分擔任愛心大使,鼓勵小耳症家庭。而許孟維日前加入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擔任「星之沙龍」的美髮助理,受訪時也透露謝金燕突如其來的溫暖舉動,讓他又驚又喜。
    2023/02/14 11:52
  • 宋旻浩喪父陷低潮!公開近況腫一圈 認了:放飛自我生活

    韓國男團WINNER成員宋旻浩,去(2022年)經歷喪父的悲痛,使他整個人陷入低潮,也曾在IG發文表示自己非常孤獨、憂鬱,身心狀態大受影響,讓人十分擔憂。近日,韓國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公開最新節目片段,從前在舞台上帥氣、身材纖瘦的宋旻浩久違在鏡頭前現身,竟頂著一顆凌亂的長鳥窩頭,還多了雙下巴,整個人明顯胖了一圈,令粉絲相當震驚。
    2023/02/13 16:33
  • 從第1島鏈到第1星鏈 太空時代台拚超前部署

    總統才宣示,「太空時代」台灣不缺席,立法院法制局最新報告也建議,台灣應該從第一島鏈的戰略思維,進化為第一星鏈,強化自主發射「微衛星陣群」的能力,並結合友我國家的主力衛星,將可形成綿密堅實的太空防護網,並分擔地面部隊,陸海空軍追監守衛壓力,也提升戰力。
    2023/02/06 22:04
  • 龍體欠安!陳亞蘭曝心跳過快 被醫生要求裝上「心臟追蹤器」

    金鐘影帝陳亞蘭今(5)在臉書透露戴上心臟追蹤器,讓不少戲迷十分擔心龍體,不過她幽默表示:「爲了讓愛妃們看到最頂級的歌仔戲舞台劇,朕頭暈目眩戴著心臟追蹤器,還是用盡全力努力的教戲!」透露上週發現自己心跳加速、跳得很用力,加上天氣變化大讓她身體不適,趕緊告假去醫院檢查。
    2023/02/05 19:56
  • T1/文青女神來了!温貞菱2月4日為高雄海神開球

    T1高雄全家海神職業籃球隊陪神隊友喜迎兔年!農曆春節假期後首個主題週「雄心萬浪」,將於2月4日和5日登場, 4日賽前將邀請曾獲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及綜藝主持人獎、文青女神温貞菱擔任開球嘉賓,場內環廊推出「集結神隊友」、「ㄘㄨㄚˋ 克!準心神隊友」及「得分擔當」中場遊戲。
    2023/01/31 12:07
  • 八旬老翁務農未歸!疑開堆高機翻車遭重壓 失去意識亡

    昨(11)日上午,在苗栗縣造橋鄉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84歲的何姓老翁前往自家農地務農,直到傍晚都未返家,讓家人十分擔心,兒子趕緊到農地尋找,發現老翁失去意識,推測疑似操作堆高機不慎,在斜坡處翻車而遭壓傷,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1/12 13:25
  • 正妹博士女師熱愛讀書 母憂「都不社交」眾男嗨:求認識

    無論兒女長到多大,在父母眼中和心目中依舊是個孩子,總是時時刻刻會替孩子們操心。最近中國大陸浙江一名母親,她把女兒讀書的樣子拍下影片,並忍不住吐槽對方,每天只顧著學習,卻不願意到外面社交,讓她十分擔心。不料影片曝光後,女兒的高顏質意外引發熱烈討論,尤其男性網友們紛紛都被吸引住了。
    2023/01/10 18:38
  • 國民姐夫AKIRA驚喜登《紅白》!預告「有巨星級彩蛋」跨海合作大秀

    台視《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本週六1月14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國民姐夫」AKIRA將首度以個人身分擔任《紅白》表演嘉賓,預告將攜手一位巨星等級的驚喜彩蛋,跨海合作一場華麗大秀,為觀眾帶來國際規格的視聽饗宴。
    2023/01/10 12:35
  • 鼻酸!漁民出海捕魚整日未歸 「溪邊尋獲遺體」家屬痛心

    日前在彰化縣發生一起漁民失蹤的案件,一名56歲的顏姓男漁民出海捕魚,但是卻沒有回家,家人十分擔憂,趕緊通報消防局。海巡人員和空勤總隊都出動救援,但是搜尋一日未果,直到今(4)日下午2點多,發現顏男的遺體,後續交由警方處理。
    2023/01/04 18:12
  • 快訊/開鍘了!撞警、恐嚇取財 台南高階警莊武能2大過免職

    台南市警察局前秘書室主任莊武能,因涉嫌恐嚇取財,跨年當天還拒捕撞警遭到移送,法官諭令10萬交保。台南市警察局今(2)日也召開考績會,會中決議,因莊衝撞警車、拒捕、不正常男女交往關係,且涉及恐嚇取財行為分擔等違法情事,影響警譽甚鉅,台南市警察局表示,與會委員決議,予一次記二大過免職,依程序陳報台南市政府辦理。
    2023/01/02 18:08
  • 王少偉約會「台版松隆子」躲衣櫃2小時險被抓 曝交往過程:插入我的心

    王少偉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國三時難忘的初戀。當時在學校已是風雲人物的王少偉,跟校花對上眼後開始早餐約會,有次吃早餐時對方把他最討厭的茶葉蛋蛋黃插走,讓王少偉好感動,覺得女生不只插走了蛋黃,也插入了他的心,認為這是第一次有女生願意走入他的生活,分擔自己的不喜歡。兩人還曾在女生家偷約會,還差點被發現,王少偉嚇得躲在衣櫃整整2個小時,至今難忘。
    2023/01/02 12:44
  • 嘆女友拒幫付房貸!網提「1疑點」傻眼轟:白癡才幫你繳

    同住情侶共同分擔房租可以理解、那共同分擔房貸呢?一名網友發文詢問,表示自己出社會至今也算小有存款,基於打算買房結婚的前題,與女友商量分攤房貸的相關事情,但卻被女友以「怕影響生活品質」為由拒絕,讓他相當無奈,因此決定發文詢問,不過卻被網友一面倒狂轟認為他「太自私」。
    2023/01/02 05:50
  • 國二前完全不會中文!清寒生「半工半讀」逆境考上台大電機

    來自越南新住民單親家庭的楊淑婷,自幼家境清寒,國二才來台灣讀國中,原本一句中文都不會說,苦讀一年多考上新北市立三重高中,就學期間勤奮學習,在校成績名列前茅,除努力爭取獎學金外,更利用假日時間打工,替媽媽分擔家計。近日台大特殊選才希望入學管道放榜,她成功錄取電機工程學系,獲得全校師生的祝福。
    2022/12/26 17:21
  • 室友退租後又「跑回來睡覺」 他傻眼:還要幫你分擔房租

    許多租屋族喜歡找室友合租,一同分擔租金,然而近日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一名室友突然退租,卻還是會回來洗澡、睡覺,讓原PO相當氣憤。
    2022/12/20 09:47
  • 不冷了!超狂飼主準備雙桶瓦斯 24小時恆溫「保暖小雞」

    寒流將至,近日氣溫急速下降,許多畜牧業的飼主都十分擔心平日經新飼養的動物,是否能過熬過這一波低溫,在雲林縣西螺鎮有一名林姓飼主,準備了2桶50公斤的「桶裝瓦斯」,結合保溫罩來恆溫,替小雞保暖,雖然傷本,約增加了20萬元的成本,但飼主希望能保護精心飼養的雞群長大就值得了。
    2022/12/14 17:58
  • 租屋喜歡「自住或合租?」 過來人全選這:不然會後悔

    台灣房價高漲,許多人都會選擇租房,不少人會找室友共同分擔房租,也有人喜歡自己住;近日就有網友好奇,租房究竟是找室友一同合租,或是自己一個人住比較好?PO文引起廣大網友討論,只是多數人的選擇都是自己住。
    2022/12/13 14:53
  • 賴清德爭民進黨魁?綠委:與蔡英文分工 總統不會跛腳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大敗,總統蔡英文請辭民進黨主席,外界依然高度關注黨主席補選人選。其中,英系盼能「共推」,鄭文燦也有與英系合作,角逐黨主席的可能;部分黨內人士則力拱副總統賴清德親征。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6日)表示,國民黨、民進黨都曾經有總統沒有兼任黨主席的時候,而且賴清德願意幫忙蔡英文分擔改革的意志與分工合作,所以沒有所謂提前跛腳的問題。
    2022/12/06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