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地震宇宙人傅崐萁地震德德重傷餐廳田馥甄連續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分娩 結果共202筆

  • 險!阿富汗孕婦撤離中現「產前併發症」 C-17機艙內分娩

    自從塔利班拿下阿富汗喀布爾後,已經過了一個禮拜,只是喀布爾的機場依舊混亂,英軍證實,光是週六一天,就有7個人因為捲入踩踏事件中喪命,不過逃離阿富汗的難民中,也傳來好消息,一名孕婦上了美軍運輸機後,發生產前併發症,結果在機艙內順利產下女嬰。
    2021/08/23 15:11
  • 老公貼心進「產房」竟留陰影! 生完1年後結局神反轉

    到底要不要讓老公進去產房陪產?這成了不少孕婦內心糾結的一個議題,希望老公直接身歷其境,了解女人懷孕有多辛苦,希望能讓他們對自己有更多同理心,不過,在大陸卻發生了,準爸爸陪產到最後,卻因為畫面太刺激造成心理陰影,一年後提出離婚的想法。
    2021/08/02 11:30
  • 25歲產下「9胞胎」日用百片尿布 2個月燒4千萬

    位於西非的馬利共和國,一名25歲的孕婦在今年5月產下9胞胎,當時刷新世界紀錄。日前這位媽媽透露,這2個多月為了要照顧孩子們,已經花了超過100萬英鎊(約3867萬新台幣)的開銷,且每天平均要用掉100片尿布,著實非常驚人。
    2021/07/29 21:02
  • 媳剖腹生被公公斥「太懶惰」 不准尪幫顧小孩:女人的事

    女性朋友生小孩是一件很辛苦又偉大的事情,丈夫一定要好好珍惜對待枕邊人,但最近國外有一名人妻,她的生產過程中不順利,因此緊急改採剖腹產下女兒,事後竟遭觀念保守的公公批評,甚至還指責她懶惰,還會阻止丈夫幫忙照顧孩子,稱說這些都是「女人的工作」,讓她無法苟同。
    2021/07/18 23:09
  • 自主管理產婦PCR陰「禁打無痛分娩」 拒夫陪產

    有新手爸媽在近期生產,卻因為是自主健康管理者,儘管3採陰還是被醫院拒絕打無痛,甚至丈夫也不能陪產,錯過最重要時刻。當事醫學中心規定,如果是確診接觸者一律禁止陪產,產婦也得在黃區等待,高規格防疫會把產婦視為疑似病例,避免非必要侵入性療程。
    2021/06/07 18:48
  • 婆婆陪產「廣傳分娩照」 媳崩潰:私密處被親友看光

    對許多新手媽媽來說,第一個孩子的出生總是充滿期待,心情總會忐忑不安:但最近有一名外國新手媽抱怨,她的婆婆在一旁陪產時,把分娩的過程全都拍攝下來,事後更將私密照片廣傳親友,這讓她十分尷尬和崩潰,儘管事後婆婆向她道歉,但她直言婆媳倆的信任關係已完全破裂。
    2021/04/23 19:01
  • 婆婆拒給媳打無痛分娩 她「像被卡車輾」生完狂揍尪

    產婦生孩子時的痛楚生不如死,更有人形容「宛如被卡車輾過」,不過卻有婆婆及丈夫堅持不允施打無痛分娩,理由因為「怕影響到胎兒健康」,導致產婦全程忍受煎熬劇痛,結果待生產完恢復力氣後,她立刻衝出病房要爆打丈夫一頓,連3名護理師上前阻攔也抵擋不了怒氣。
    2021/04/23 12:48
  • 快訊/注意! 配偶國外分娩視訊陪產可請5天有薪假

    根據規定,受僱者配偶分娩時,僱主應該給5天有薪陪產假,勞動部發布最新函釋,指出勞工可以透過視訊.電話等陪產,因此即使配偶跟受僱者在不同國家,只要配偶有分娩事實,可請陪產假,即日起生效。
    2021/04/14 10:07
  • 配偶國外生產不在身邊 勞動部:仍可請陪產假

    性別工作平等法規定,受僱者在配偶分娩時,雇主應給予5天有薪陪產假。勞動部今天說,考量現在陪伴方式多元,因此即便配偶與勞工不在同一個國家,仍可請陪產假。
    2021/04/13 15:37
  • 趁尪在國外偷吃 三峽人妻「搞大肚子」廁所產子裝箱棄屍

    新北市三峽區一名何姓女子在護理之家工作,日前在員工宿舍內產下一名男嬰,沒想到她竟把孩子包起來,扔到外面的垃圾桶,男嬰死亡後,她才把屍體取出放入紙箱,放在儲物間的鐵架上。事後何女出現下體大量出血的情況,她就醫後院方發現有異通報警方,全案才因此曝光。
    2021/03/26 18:02
  • 20歲母浴室產子 臍帶未斷「4樓拋下」成凍僵嬰屍

    狠下心殺害自己的孩子!南韓一名20多歲母親將孩子生下後就丟出4樓窗外,狠狠重摔至建築間的隙縫中,而且嬰兒身上的臍帶都尚未剪除,他就被棄在寒冬的低溫裡,最後骨折慘死,被人發現時已經屍僵。
    2021/01/20 13:45
  • 女馬桶產子非首次!生4胎全棄養 被起底是女神直播主

    新竹市一名37歲李姓未婚女子打給119謊稱自己「血便」求救,救護員趕抵現場後她才坦言自己剛分娩,而在馬桶內的男嬰已無生命跡象,送醫不治,檢警將解剖釐清死因。怎料,李女友人卻爆料,她在馬桶產子非首次,而且是新竹小有名氣的直播主。
    2021/01/06 08:09
  • 廣明女波及懷孕同事 尪控:不能打無痛、不能見愛女

    廣明子公司旗下女員工(案771)日前因與長榮紐籍機師(案765)密切接觸5天因而確診新冠肺炎,讓我國連253天零本土確診紀錄破功。而今(30)日爆出案外案。有一名案771的女同事日前至林口長庚生產,老公指控不能打無痛分娩,且產後需立即與女兒隔離。對此,長庚發聲明回應。
    2020/12/30 14:27
  • 廣明女連累孕婦 醫不打無痛、沒見孩就隔離

    廣明女員工讓零本土破功,連同事也受牽連,一對夫妻都是廣明員工,太太臨盆到林口長庚待產,才被通知是接觸者需要採檢,先生不滿太太居然不能打無痛分娩,質疑根本是麻醉科醫生,不方便到負壓隔離病房,甚至連小孩出生,產婦連看都沒看到,也沒做身分確認,但對此醫院回應,防疫高規格,有替孕婦施打短效止痛,要降低感染風險,才會急著把新生兒推離產房。
    2020/12/30 13:48
  • 趁午休返家產子後急扔 妻遭捕尪嚇傻:不知有孕

    中國大陸發生一起離譜棄嬰案,一戶人家發現家門口出現一名嬰兒,全身赤裸僅以舊毯包裹,但警方調查,附近並無懷孕女性,住戶也未聽聞誰懷有身孕,經抽絲剝繭鎖定一名住戶,該女子從懷孕至分娩都無人知曉,最後才得知她是趁上班時的午休時間回家生產。
    2020/12/28 15:52
  • 19歲女產嬰「父袋中塞磚丟河」 親戚爆:怕淪街坊笑柄

    高雄一名19歲的呂姓女子瞞著家人懷孕9個月,昨(6)晚在自家廁所分娩,女子爸爸以為是死胎便拿出塑膠袋包裹丟進前鎮河中,引社會譁然。據親戚透露,呂家是怕女兒未婚產子事件傳出會成為街坊茶餘飯後話題才會做出此事。
    2020/12/07 18:05
  • 高雄小媽媽在家分娩 家人疑遮羞未婚生子才棄嬰

    高雄一名19歲呂姓女子與男友未婚生子,呂女的父親昨日將胎兒丟棄前鎮河,警消今天打撈至下午仍未尋獲。呂女家屬透露,呂父擔心女兒未婚生子淪為鄰居茶餘飯後話題才慌忙棄嬰。
    2020/12/07 17:45
  • 高雄19歲女早產分娩 家屬疑誤認死胎丟入河中

    高雄一名19歲女子昨天晚間在家分娩,但女子父親疑誤認早產兒是死胎,將胎兒丟棄到前鎮河中。警消獲報後前往打撈,直到目前仍未發現胎兒,詳細案情仍待調查釐清。
    2020/12/07 09:55
  • 首公開「難產畫面」震撼萬人 Ella淚崩:拿命去換的

    出道19年的藝人Ella(陳嘉樺)14日起一連2天舉辦個人生涯首場巡演《艾拉秀》,昨(15日)晚節目尾聲,Ella首度公開3年前生兒子勁寶時的珍貴畫面。只見當時Ella從水中分娩失敗,再用盡全力自然產,歷經20小時陣痛和無數次嘶吼哀嚎聲,勁寶終於來到這個美麗新世界,畫面令人動容,也讓1.2萬名粉絲感動落淚。Ella形容其實當時自己算是難產,幾度想要放棄,感嘆「生命從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2020/11/16 14:51
  • 越南洪災逾230死 孕婦生產途中「被沖走」一屍兩命

    越南中部連續遭受颱風、豪雨重創,迄今已逾230人死亡,女性生活處境因此更為艱辛,她們的生理清潔與孕期照護因天災被迫中斷,還有一名孕婦在乘船赴院分娩途中遭遇不幸。
    2020/11/01 22:01
  • 孕婦要求剖腹…醫院「堅持自然產」 寶寶頭被扯斷滾地

    巴西帕拉州貝倫市一名26歲孕婦,日前到當地的聖卡薩德米塞里科迪亞醫院(Santa Casa de Misericordia hospital)生產,豈料醫院竟不顧家屬意願,堅持要讓寶寶「自然產」,結果在接生的過程中,疑似因為太用力,竟直接將寶寶的頭給扯斷,一旁的家屬則目睹了這驚悚的一幕。
    2020/10/20 17:00
  • 產檢正常!她陣痛尖叫「剖腹完突昏迷」 2個月後離世

    人說十月懷胎如在鬼門關走一遭,雖然現代醫療技術發達,但婦女生產仍偶有意外,一名高齡產婦因劇烈陣痛不斷尖叫,仍堅持不打無痛分娩,生產後即失去意識,經檢查發現是腦出血,雖然緊急送往開刀房清除血塊,但就再也沒有醒過來,並於兩個月後辭世。
    2020/10/02 17:25
  • 韓國出現產婦確診案例 新生兒採檢結果陰性

    韓國首爾峨山醫院一名產婦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所幸緊急進行剖腹分娩產下的新生兒採檢結果為陰性。
    2020/09/11 14:08
  • 愛妻送生日「驚」喜 許仁杰體驗分娩痛喊:老婆我愛妳

    男星許仁杰日前度過35歲生日,最近趕拍民視八點檔的他,除了劇組幫他慶生之外,連挺著7個月身孕的愛妻亞希,也加碼送上神秘禮物,就是讓許仁杰體驗一下「孕婦生活」。亞希幫先生穿上體驗分娩陣痛的裝置,許仁杰親身體驗後當場痛得哀號連連、頻頻飆汗,不斷大呼「老婆對不起!妳辛苦了,我愛妳。」
    2020/09/06 17:02
  • 善舉廣流傳!女街友路邊分娩 路過護理師幫接生

    大馬尼拉地區一名女性街友昨天在路邊突然開始陣痛,社區救援隊到達現場後,一名護理師主動協助接生,婦人最終順利生下嬰兒。護理師義舉感動菲律賓民眾,獲得38萬網友點讚。
    2020/08/20 0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