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刀子 結果共786筆

  • 嚇人!男當街狂揮開山刀 警辣椒水制伏

    台南佳里有一名男子情緒失控,持著開山刀衝到大樓的管理室揮舞嚇壞保全人員,警方獲報趕到現場,他還持續瘋狂揮舞手中長長的刀子,看了讓人心驚膽戰,還好警方拿出了「辣椒水」噴灑,男子落荒而逃,由於難忍疼痛摔倒了,當場被警方壓制。由於男子有多次鬧事紀錄,檢警將他依妨害公眾罪移送,就怕他傷人已聲押獲准。
    2019/08/29 19:51
  • 受家屬請託勸病患吃藥 警上門3槍將人擊斃

    加拿大日前發生一起命案,引發當地社會熱烈討論。一名男性精神病患因為不想服藥,家人拿他沒辦法,只好向警方求助。不料員警抵達後,發現男子手持刀子和他們對峙,警方竟朝對方開了3槍擊斃。事後家屬認為根本不需要開槍,全案交由獨立機關介入調查,員警是否執法過當。
    2019/08/18 15:07
  • 蘇院長來抓我吧! 韓出招拿水果刀切柳丁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竟然帶著水果刀召開記者會,因為他批大選不公平,還自比是水果刀,對上蔡英文的洋槍大砲,結果蘇揆就說,韓市長如果帶著刀子,要依法逮捕,因此韓國瑜拿出水果刀切水果,要蘇院長來逮人,並酸他連基本幽默感都沒有!此外對於趙守博勸他戒酒一事,韓國瑜強調,上任以來從未喝醉過,他說接待外賓、應酬,喝酒是為了增加氣氛,身為市長一年365天,一天都不會醉。
    2019/07/30 15:49
  • 驚悚! 亮刀又抽菸男子狂嗆車長「又沒殺人」

    一名簡姓男子,在自強號車上的哺乳室抽菸,被列車長發現後制止,沒想到這名男子開始瞎扯,態度囂張還拿出刀子把玩,硬扯說哺乳跟抽菸是差不多的事情,列車長屢勸不停,只能在松山站請他下車。
    2019/07/28 22:13
  • 霸氣!浮誇愛玉冰加整顆水蜜桃 排長龍

    你有吃過加了整顆水蜜桃的愛玉冰嗎?在台南,有一名堅持發揚古早味愛玉冰的30幾歲老闆,用的碎冰,一定得拿刀子鑿,不過,他也加入創新的元素,就是在愛玉冰裡,添加粉圓、百香果,甚至是當季的水果,像是一整顆水蜜桃還有荔枝,滿滿一整碗超浮誇,讓顧客不遠千里來排隊,就是要點一碗拍照上傳!有趣的是,在店裡享用愛玉冰,還會有接連不斷的意外驚喜!
    2019/07/26 17:16
  • 不讓刀離開視線! 殺警嫌犯買刀影像曝光

    54歲的配電工人,竟然在台鐵列車上,持刀刺死年輕勇警,他在被移送法辦時,大喊自己是有計畫性的,檢方調查他在搭火車之前,先去買了2把刀,現在嫌犯買刀監視器曝光,過程中嫌犯有點焦躁,就是不讓刀子離開視線。而在嘉義看守所接受輔導時,他則是一再說,親朋好友都要加害他。
    2019/07/05 20:54
  • 「刀子放下」男亮雙鋸 警拿盾牌K頭制伏

    又有男子亮刀和員警對峙。彰化一名51歲男子在大街拿出兩把鋸子,自稱要尋仇追著路人跑,員警獲報到場,一邊安撫男子情緒,一邊緊抓警棍戒備,就怕他突然失控,等到支援警力到了,員警拿盾牌逼近持刀男子,最後趁他不注意,用盾牌狠敲他的頭,倒地瞬間大批員警上前壓制,解除危機,也因為員警處置得當,無人受傷。
    2019/07/04 21:45
  • 逃票嫌持刀咆哮行凶 鐵路警被突擊刺死

    台鐵152次自強號列車,3日晚間驚傳砍警案事件,台南上車的鄭姓男子,不肯配合驗票,和列車長起口角,鐵路警察在嘉義站上車處理,男子突然亮水果刀攻擊,雙方搏鬥將近1分鐘,員警李承翰腹部被刺中一刀,失血過多,上午8點27分宣告不治。當時列車上有許多乘客,目睹這一幕,用手機拍下過程,當時嫌犯大聲咆哮,列車長勸阻無效,員警李承翰進入車廂,沒想到嫌犯拿出一把水果刀,出其不意的往員警肚子刺,其他乘客立刻一擁而上出手制止。
    2019/07/04 12:57
  • 怎又是你!暗夜咆哮擾鄰 住戶無奈報警

    新北市一間社區,這陣子被一名蘇姓男子,吵到不能好好睡覺,而且天天都得膽戰心驚,因為他常常拿著刀子,就在社區閒晃,甚至半夜咆哮,其他住戶受不了,上前溝通,反遭嗆聲,最後也只能報警,把他請回家中,面對鄰居不斷投訴,家人也只能頻頻道歉,不知道該怎麼辦。
    2019/06/29 18:30
  • 三秒剝蒜有可能? 攤商實測「刀」是重點

    剝蒜頭是不少婆婆媽媽們每天都會遇到的事卻也困擾不少人,網路上出現許多方法,像是裝進容器裡搖或是泡水等等,現在還出現了三秒剝蒜的影片,用刀子往裏頭戳,不一會時間就輕鬆剝完,實際到菜市場測試成功率相當低。
    2019/06/20 13:27
  • 長刀插臉險刺穿頸動脈 美國15歲少年奇蹟逃死

    美國堪薩斯州發生一起驚悚意外,一名15歲少年和朋友玩耍時,手上一把25公分長刀突然刺入臉部,還穿進腦部,刀尖幾乎快要碰到頸動脈了,幸好緊急送醫後,成功取出刀子,奇蹟似地逃過一劫。
    2019/06/18 20:43
  • 25公分刀狠插臉!連醫師也嚇壞 15歲少年躲過死神

    驚悚!美國堪薩斯州1名15歲少年日前與朋友玩耍時,不慎遭1把長達25公分的刀插入臉部,鮮血頓時流滿整臉,嚇得一旁的母親趕緊將他送醫,由於刀子穿過頭骨插進腦部,症狀嚴重到連醫師都看傻眼,加上刀鋒擠壓到給大腦供血的頸動脈,醫師甚至坦言「我不認為他會活下來」。
    2019/06/18 14:42
  • 婦揮刀鄰驚恐! 衛生局:若有傷人疑慮需就醫

    台中市沙鹿區有民眾報案,鄰居大聲咆嘯,她請對方安靜一點,卻看到對方拿著柴刀揮舞,看起來不像是要刻意對人揮刀,但擔心她不小心失手,刀子會飛出去傷到人或車子,因此報警,雖然警方到場維護現場民眾安全,但衛生局相關人員沒到,最後也無法評估是否要將人強制送醫!
    2019/06/08 21:23
  • 驚!男子肚疼急求醫 體內驚見湯匙跟刀

    印度喜馬偕爾邦門迪縣(Mandi)1名男子因為嚴重腹痛去看醫生,結果經X光檢查卻發現,他體內竟塞滿了湯匙、螺絲起子、刀子等14件異物,緊急手術4小時後才終於順利取出。
    2019/05/30 16:03
  • 「不要鬼混」疑不滿被女友唸 男揮刀恐嚇

    疑似不滿女友傳的訊息,竟然持刀恐嚇!9號下午一點多,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跑進飲料店,說要買手搖杯,卻拿出長達60公分的開山刀,與一名女店員起爭執,警方調查,雙方是剛交往不久的情侶,男子疑似不滿對方勸他好好工作,竟然跑去買一把六千元的開山刀,跑進女友工作的地方興師問罪。
    2019/05/11 13:30
  • 7旬翁跑到殯儀館供桌前 持刀猛刺頸部噴血亡

    台中市一名77歲的洪姓老翁,今(2)日清晨5時左右,突然跑到台中崇德殯儀館懷義廳前的供桌,拿出刀子朝自己的頸部猛刺,現場目擊人員驚聲尖叫,現場血跡斑斑。事後緊急將洪姓老翁送醫急救,無奈最後仍傷重不治。警方在現場找到一封遺書,已經通報家屬處理,至於老翁尋短原因,恐與久病厭世和家庭失和等問題有關。
    2019/05/02 17:43
  • 被刀劃傷縫完「血肉炸開」她傻眼 網曝醫用意

    撕裂傷的傷口,必須盡快縫合嗎?一名女網友抱怨,昨日晚間不慎被刀子割傷手,但兩家醫院縫合技術差很多,她表示第一家醫院,傷口遭醫師「亂縫」血肉清新可見,且回家後傷口還隱隱作痛,事後轉往另家醫院重新縫合,傷口才「整齊」許多,疼痛感也獲緩解,文章曝光後,引起網友論戰。
    2019/05/01 11:02
  • 吳韓會遭疑鴻門宴! 吳怒「難道有刀斧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和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吳韓會即將登場,現在外界質疑吳韓會可能是鴻門宴,吳敦義被問到這個問題,他動怒強調,要競選的人本來就會跟黨中央接觸,甚至還反問記者,如果是鴻門宴的話,難道會有刀子斧頭準備在那邊嗎?
    2019/04/28 13:36
  • 52歲楊嫌也是大寮人 妹賣屋居無定所

    持續追蹤,這名隨機打人的嫌犯是一名52歲楊姓男子,他同樣也是大寮人,原本和妹妹同住,幾年前妹妹賣了房子,他居無定所,也成了當地頭痛人物,鄰居說嫌犯只要缺錢就到處偷東西,也曾拿刀子亂揮恐嚇,而躲藏的據點雖然不見人影,但地板上,留下遺似凶器的拔釘器,還有偷竊會用到的一大堆鐵製品工具。
    2019/04/08 19:37
  • 快訊/艋舺公園爆肢體衝突! 六旬男遭砍重傷亡

    台北市萬華艋舺公園發生一起肢體衝突,疑似有人拿出刀子,朝對方攻擊,造成被害人,背部與嘴角都有傷口,但緊急送醫,還是傷重不治,警方獲報後已經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追蹤調查,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19/04/05 20:57
  • 驚悚瞬間!男持刀搭台鐵 險釀隨機傷人

    差那麼一點點,車站隨機傷人事件就再度發生!中午在台北市松山車站,站務人員通報有人持刀要攻擊乘客,當時列車一停靠月台,所有乘客奪門而出,第一時間持刀男子蹲坐在樓梯間,只是手上的刀子還是握的好緊,熱心乘客和站務人員,上前想要安撫情緒居,居然還被對方追著站務人員跑,幸好後頭一名乘客把包包丟向他,趁機壓制,化解危機。
    2019/03/27 18:28
  • 「我要當下一個鄭捷!」紅衣男闖松山車站亮刀隨機砍

    台鐵1162次區間車今上午從台北車站北上,11點多列車準備停靠松山車站時,突然一名年約20多歲的高姓男子,拿出水果刀往坐在對面的女子攻擊,嚇得對方驚問「你要幹嘛!」趕緊在列車開門時逃出求救,站務員獲報後通知警方,發現高男拿著刀子在第二月台上唸唸有詞,最後是一名見義勇為的旅客,趁高男不注意時用背包打掉手中刀子,和站務人員聯手壓制,目前警方已將人帶回警局。
    2019/03/27 14:01
  • 不滿論及婚嫁男友劈腿 女持刀砍殺

    嘉義中埔傳出情殺案!32歲的陳姓女子不滿曾論及婚嫁的前男友疑似劈腿,前往他的倉庫理論,兩人發生口角,女子竟然從包包內拿出預藏水果刀,朝前男友右頸部及手臂各砍殺1刀,男子慌亂中搶下刀子丟棄,負傷逃到對街的檳榔攤求救,幸好沒有傷及動脈,無生命危險。女子犯案後雖然深表後悔,還是要被依人殺人未遂罪送辦。
    2019/03/21 19:13
  • 痛到嗎啡用「末期癌症」等級 月亮歌后淚揭尋死原因

    1976年憑著一曲〈我愛月亮〉走紅的62歲資深藝人李珮菁,23歲那年因脊椎手術失敗下半身從此癱瘓,坐輪椅近40年。昨天(6日)她在臉書上留下疑似遺書的內容後吞藥輕生,送往內湖三總急救後所幸無大礙。據悉,李珮菁聲稱遭傭人虐待,再加上經濟和疼痛等各種壓力,才會放棄求生。事實上,李珮菁曾透露自己這一生隨時處於痛苦中,是「真實版痛到被刀割」。1976年憑著一曲〈我愛月亮〉走紅的62歲資深藝人李珮菁,23歲那年因脊椎手術失敗下半身從此癱瘓,坐輪椅近40年。昨天(6日)她在臉書上留下疑似遺書的內容後吞藥輕生,送往內湖三總急救後所幸無大礙。據悉,李珮菁聲稱遭傭人虐待,再加上經濟和疼痛等各種壓力,才會放棄求生。事實上,李珮菁曾透露自己這一生隨時處於痛苦中,是「真實版痛到被刀割」。 李珮菁2017年上《新聞挖挖哇》節目時提到,她的痛苦外人很難理解,她形容「那個痛就好像刀子在割你的身體,有很多螞蟻在鑽,常常會有抽痛,往上往下,會覺得好像燙傷一樣」。李珮菁說,自己並非如外界所想癱瘓就沒有知覺,因為沒有完全癱瘓所以會痛一輩子,「到老到死都還在痛」,因此有段時間她不敢上電視,因為擔心臨時要急診。 李珮菁說因為太痛,自己大概4小時就要吃一次嗎啡,現在已經吃到「末期癌症」的嗎啡,痛到最頂級,剛開始三天兩頭就要跑醫院施打嗎啡,後來因為頻率太常,就改成吃口服藥和嗎啡貼片。
    2019/03/07 10:45
  • 「拿錢來」男持刀搶銀樓 老闆求救歹徒逃跑

    今天下午,宜蘭蘇澳一家銀樓,突然闖入一名頭戴安全帽身穿雨衣男子,亮出一把西瓜刀,高喊把錢拿出來,但接下來的發展,卻出人意料之外,老闆逮住機會,奪門而逃,這名搶匪竟然也扔下刀子,跟著逃跑,結果5個小時內,就被逮捕。
    2019/03/05 2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