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出油 結果共183筆

  • 柚木家具防潮卻易髒! 廠商各有奇招

    柚木家具在台灣其實佔了原木家具市場,近一半的比例!因為柚木家具防潮不怕濕,再加上質感以及耐用特性,很多人都喜歡買柚木家具,只不過太潮濕也容易讓柚木過度出油,因此業者也建議平均每2到3個月就要擦拭,另外衣櫃部分也會特別上漆處理!
    2014/03/10 19:34
  • 柚木衣櫃會出油! 沒打蠟衣服全毀

    柚木家具的細緻質感,很多人買家具特別指定柚木,但因為柚木是多油性木材,新北市有名消費者,砸了將近10萬元購買柚木衣櫃,衣服卻被「柚木出油」,染上大片污漬,認為業者沒有盡告知責任,求償5萬元,但業者堅持,銷售時已經有告知必須「打蠟」、「墊隔板」避免出油,因此拒絕賠償,目前雙方互不相讓。
    2014/03/10 19:34
  • 誰買油?衛福部不說 要業者自主下架

    泰山跟福壽被驗出油品有摻銅葉綠素,衛福部高度懷疑,是進口就出問題,兩大國外油商西班牙維多利亞跟義大利貝索都被點名,但,除了已經曝光的大廠,台灣還有多少下游廠商,衛福部卻遲遲不願意說明,只是消極表示,已經發文業者要自主管理,暗示業者不能確保自家產品安全應該要先自主下架,否則等到衛福部發現,就可能重罰3百萬,只要,這不是衛福部第一次要業者「拿出良心」,上回要業者最油品切結,最後也是失敗收場。
    2013/11/15 12:26
  • 豐煜、統園進口 「銅葉綠素鈉」申報不實

    神隱好幾天,衛福部長邱文達上午總算現身了,他將11月8日訂為油品終結日,但又陸陸續續傳出油品混充、貢丸添加「銅葉綠鈉」,標示不符,衛福部決定下個月底將實施食品燈號管理,然而依照目前國內混油狀況,判定為「綠藍燈」等級,強調只是民生詐欺,但明明D-DAY破功,卻改為燈號管理,複雜的分級方式,不只許多民眾搞不清楚,就連台積電董事長張宗謀妻子「張淑芬」,罕見地痛批現在根本不知道什麼吃,而食藥署在下午宣布又有2家進口商分別是統園和豐煜也進了銅葉綠素和銅葉綠素鈉,賣給知名大廠,食安風暴似乎已經逐漸擴大。
    2013/11/09 18:16
  • 食安改燈號管理 邱文達避談下台

    油品風暴一波接著一波!神隱好幾天衛福部長邱文達上午總算現身了,他將11月7日訂為油品終結日,但又陸陸續續傳出油品混充,貢丸添加「銅葉綠鈉」標示不符,衛福部決定下個月底將實施食品燈號管理,然而依照目前國內混油狀況,判定為「綠藍燈」等級,強調只是民生詐欺,但明明D-DAY破功,卻改為燈號管理,複雜的分級方式,許多民眾根本搞不清楚!
    2013/11/09 12:57
  • 【好吃一點訣】天然的水煮牛! 「紫草」取代人工辣油

    不用半滴辣油,只要用中藥材,就能做出油油辣辣的四川名菜「水煮牛肉」,這道菜雖然叫做「水煮牛肉」,但其實根本不是用「水煮」烹調,也不像菜名看起來清淡,而是一鍋紅紅辣辣的牛肉片。有別於傳統做法,用大量的辣油爆香、爆炒。有餐廳業者不使用辣椒油,而是使用沙拉油加上「紫草」染色,再加豆瓣醬、辣椒、花椒、鬼椒。業者說,用紫草是為了增添色澤。如果使用大量的化學調製的辣油,恐怕會不健康。
    2013/11/05 10:40
  • 水蒸氣煎鍋貼! 少油調理吃出健康

    食安危機每天一爆,到底怎麼吃才安全?有宗教團體上午舉辦了一個蔬食園遊會,現場擠進100多個攤位,教民眾如何料理才能吃得健康,少油少鹽是不二法門,人工調味料越少越好,例如用煎鍋貼不一定要放那麼多油,利用一點點小撇步,靠水蒸氣的溫度就可以煎出油亮亮的鍋貼。
    2013/10/27 13:43
  • 外型、色彩大改造 油電車變身小鋼砲

    市面上的油電混合車,除了環保安靜,很難跟熱愛速度的年輕人做連結,不過最近有車商推出油電混合的小跑車,除了外型流線,色彩塗裝鮮豔大膽,而且經過輕量化處理,一樣能甩尾,做8字跑法,操控性連專業的賽車手都相當驚訝。
    2013/05/14 00:25
  • 天冷懶洗頭? 痱子粉、蜜粉可「乾洗頭」

    天氣冷颼颼,而且越晚溫度越低,成了個人衛生習慣的一大考驗,有不少人怕冷不想洗頭,又怕頭髮出油有礙觀瞻,市面上出現了「乾洗頭」產品,號稱只要把能吸附油脂的粉末均勻抹上頭皮,就能維持乾爽;這種「乾洗頭」風潮蔓延到網路上,有網友拿痱子粉當乾洗頭,甚至還拍了教學影片,就連美妝達人都把吸油定妝用的蜜粉,當成「乾洗頭」的秘密武器,還PO上部落格和粉絲分享。
    2012/12/24 19:34
  • 道口燒雞先炸後滷 雞肉鹹中帶甜

    道口燒雞其實是中國河南當地著名料理,不過現在在屏東也能品嘗的到,業者選用2公斤以上的現宰雞,先炸過,再用中藥調配的陳年老滷當滷汁,將肉汁鮮甜鎖在雞肉裡,雞皮油炸過後,逼出油脂,反而更酥脆可口!
    2012/10/22 11:39
  • 釣魚台隸屬頭城 製「門牌」千人遊行

    今天在宜蘭頭城,有場千人保釣遊行!鎮公所特別印製一個「釣魚台一號」的門牌,民眾也身穿釣魚台是頭城字樣的T恤,上街遊行,宣示釣魚台是隸屬於宜蘭頭城鎮,而近來釣魚台情勢緊張,海巡署多次保釣護漁,卻傳出油費吃緊,恐怕會影響下個月出海護漁。
    2012/09/30 13:52
  • 真抗屑!辨「Zinc濃度」 常換洗髮精

    天氣熱,飆高溫,對抗頭皮出油、掉屑,不少民眾會選擇「抗屑」洗髮精,您或許不知道,部分品牌業者為了防腐,可以合法加入一種名為「DMDM」的成分,卻會因為熱水沖洗,釋放出「甲醛」,甚至有些品牌的抗屑成分,濃度達不到醫界建議的1%;皮膚科醫師認為,抗屑功效會跟著打折,要怎麼挑,才不會浪費錢?TVBS教你看懂洗髮精成分。
    2012/07/03 12:26
  • 「洗衣粉、衛生紙漲5%」 消保處查價無感

    今天是6月1日,進入夏月電費計價,民眾用電荷包可會緊縮一些,而隨著油電陸續漲,物價也陸續喊漲,消保處和消基會聯合公布查價結果,針對大潤發、家樂福和全聯等6大賣場超商,追蹤10項民生物資價格;比較4月2日油價開漲前後1個月,發現包括洗衣粉、沐浴乳、牙膏和衛生紙都有明顯的漲幅,只是消基會強調,從長期觀察,還看不出油電漲對物價的直接衝擊。
    2012/06/01 13:07
  • 道地臘味飯!嚴選雙腸 油脂融入飯香業者?

    港式臘味飯很多地方都有賣,但要做的道地好吃可不簡單!今天的內行美食,帶您去新竹品嚐一家港式餐廳的臘味飯,主廚嚴選肥瘦均勻的臘腸及肝腸,會釋出油脂香味,配上用高湯熬煮出的米飯,好滋味讓饕客回味再三,連香港廚師都來跟他拜師學藝。
    2012/05/16 15:24
  • 道地臘味飯!嚴選雙腸 油脂融入飯香

    港式臘味飯很多地方都有賣,但要做的道地好吃可不簡單!今天的內行美食,帶您去新竹品嚐一家港式餐廳的臘味飯,主廚嚴選肥瘦均勻的臘腸及肝腸,會釋出油脂香味,配上用高湯熬煮出的米飯,好滋味讓饕客回味再三,連香港廚師都來跟他拜師學藝。
    2012/05/15 11:38
  • 〈快訊〉六輕意外!污雨水槽槽頂損壞 無人傷

    台塑六輕上午一度傳出油槽爆炸,引發火警意外。
    2012/04/24 14:00
  • 肉難賣、油別漲 總統掃街民眾陳情

    傳出油電價格都將上漲,民眾受不了了,當面向總統陳情,上午馬總統陪鹿港鎮長候選人到菜市場掃街拜票,一位肉攤老闆喊話,他的豬肉、雞肉、鴨肉,現在都賣不出去,要政府想辦法,還有賣菜的阿婆,向總統抱怨,生意難做,東西卻樣樣都要漲價。
    2012/04/01 13:47
  • 烤盤傾斜瀝油脂 吃燒肉不多吃油

    燒肉、炸雞雖然誘人,但卻含有大量油脂,最近日本就推出幾樣,能減少油脂攝取量的小道具,像是能瀝出油份的烤肉盤,還有一種手動的「脫油器」,把油炸食物後的多餘油份先甩出來,讓你享受美食的同時,避免吃進過多油脂。
    2012/03/15 22:16
  • 師大店家關門抗議 居民樂得閑靜

    師大商圈爭議不斷,主打「異國美食」的巷弄店家,紛紛繫上黃絲帶,中午就拉下鐵門,「暫停營業」,嗆聲要讓學生體驗「夜市消失」的不便,確實是有學生用餐撲空,抱怨用餐不方便,但居民卻說很高興看到店家歇業,因為平常開店排出油煙、用餐又吵雜,關門停業,反而讓他們樂得輕鬆安靜。
    2012/02/23 18:26
  • 油水混合 乳化墨水書寫更滑順

    讓書寫速度可以更快速,文具研發團隊花了5年時間,開發出油水混合的原子筆。
    2012/02/05 08:52
  • 全台首部量產電動休旅車 民眾搶先試乘

    因應節能減碳趨勢,車商在推出油電混合車後,下一步將要邁進全電動車,而全球首部量產的電動休旅車,明年將在美國正式上路,台灣民眾雖然還買不到,但有機會搶先試乘。
    2011/11/18 23:38
  • 〈獨家〉日本超夯新體驗! DIY美食模型烤煎餃

    日本餐廳拉麵店門口總是放著如假包換的美食模型,逼真到讓人食指大動,現在大阪出現「超HOT新玩法」,帶遊客體驗DIY做美食模型,不管是烤出油花光澤、帶點焦酥的烤雞翅,還是奶油繽紛水果塔,都能自己親手試做,還有民眾做得太像,差點讓人誤食呢。
    2011/11/10 18:21
  • 不耐紅燈嗆聲讓路 駕駛開車撞機車

    等紅燈難道還得提防後方車輛嗎?桃園一名機車騎士,週五騎車行經八德市區,沒想到規規矩矩騎車的他,在等紅燈的時候,後方白色轎車突然傳出油門聲,接著還對他大聲嗆聲,要他讓路,更扯的是,騎士都還來不及反應,白色轎車已經直接朝他撞了上來,然後就加速闖紅燈,揚長而去,誇張又瘋狂的行徑,讓在場的所有民眾全都傻眼。
    2011/07/17 12:04
  • 開贓車加霸王油!監視器現賊蹤 警逮人

    花蓮市一名26歲的林姓男子,7日下午到北濱公園閒晃,發現停車場裡的一輛轎車鑰匙沒拔,趁沒人注意,直接把車偷開走,今天凌晨又開著偷來的車到加油站,打定加霸王油不付錢,事先把油箱蓋拿在手上,一等加油員抽出油槍後加速逃逸,加油員機警記下車號,報警抓人。
    2011/04/08 17:30
  • 多賀城市油槽爆炸 燃燒3天難灌救

    日本強震,又傳出油槽起火消息,位在宮城縣的多賀城市,一家石油公司的油槽,11日開始爆炸起火。3天來火勢依舊猛烈,難以灌救。
    2011/03/14 0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