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出油 結果共183筆

  • 不脫妝神器實測 夏日底妝技巧大公開

    進入夏季,很多人都會因為天氣炎熱有脫妝、出油的問題,不想當中東油田,更不想成為面具臉,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讓妝容更持久?
    2018/07/02 09:00
  • 揮別夏日皮脂困擾 讓髮絲閃耀清爽水波光  

    夏季高溫又是頭皮易出油的季節,加上空氣品質差悶熱導致皮脂氧化,更會加重頭皮油耗味。日本大廠專為台灣天氣研發的無矽靈洗髮精,除了解決頭皮油膩,更要讓頭髮多補充水份。  
    2018/06/14 10:00
  • 油電價喊漲 經濟部提「油價天花板」緩漲

    國內油電價格紛紛喊漲,經濟部提出油價緩漲機制。當油價漲到每公升32.5元跟35元的時候,中油跟國庫會幫民眾負擔部分費用。不過中油也表示這吸收也只是暫時的,等到油價下跌,到時候還是會再把錢回收。
    2018/05/02 12:58
  • 快訊/「滅頂」運動退燒! 頂新去年獲利轉虧為盈

    頂新集團過去接連兩次捲入食安風暴,激起民眾抵制發起「滅頂」運動,受到衝擊也讓頂新2014年開始連10季虧損,但是在退出油品產業後,加上滅頂運動退燒,去年已經傳出全年開始獲利。
    2018/04/28 09:11
  • 誤會了!油頭造成頭皮屑?醫生:原因還有「這個」

    頭皮屑是現在人常見的困擾,但頭皮屑是因油性頭皮所造成的嗎?調查發現,8成民眾認為頭皮屑是頭皮出油所導致的。皮膚科醫師對此解釋,頭皮乾燥、敏感也會造成頭皮屑,若誤以為是油性頭皮及長期使用錯的洗髮用品,也會造成頭皮受損、敏感,甚至還會嚴重發炎。
    2018/04/20 10:03
  • 杯葛勞基法修法! 「時力」凱道絕食逼總統

    要杯葛勞基法修法,時代力量原本是破壞立法院議場的門,並用鐵鍊將自己反鎖議場,希望能占領主席台至8日阻擋修法通過,不過後來民進黨立委拿出油壓剪反制,而時力立委眼見計畫失敗,乾脆在傍晚6點多集體跑到總統府前靜坐絕食,逼總統撤回修法,不過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國會議員對於法案的不同觀點或主張,應回歸國會議事,理性討論協商!
    2018/01/05 23:26
  • 影/頻繁洗頭更易出油? 醫師建議這樣做

    炎熱高溫導致戴安全帽的機車族油頭髮塌,但在清潔頭皮時千萬不要用指甲摳毛囊,嚴重可能造成毛囊發炎,正確洗髮動作應該是以指腹輕輕搓揉即可,可以增加泡泡停留時間再沖洗。
    2017/09/15 19:37
  • 滷肉飯比拚!民眾嚴選 北中南78家店入選

    台灣人的國飯「滷肉飯」曾被CNN評選為來台必吃美食,北中南知名店家,也各有特色,台北鬍鬚張將滷肉切成條狀,直接用湯汁滷,台中瓦御魯肉飯則堅持滷肉熬煮6小時,冰過川燙再乾炒,才能逼出油膩留下膠質,嘉義台灣鲁肉飯,選用台梗米,肉塊切細才能滲透到整碗米飯,融合得恰到好處。
    2017/09/15 12:36
  • 補充天然保濕因子 對抗夏季乾燥肌

    夏季艷陽高照,肌膚不只容易出油,水分更會快速蒸發!加強肌膚的保水力,中醫師建議除了從食物中補充,選對保溼力強的保養品事半功倍。
    2017/07/19 17:02
  • 誇張!不滿炸雞店油煙味 女鄰居半夜縱火

    台中一家炸雞店,凌晨遭人縱火,警方追查縱火嫌犯是一名女子,而且就是住在店家隔壁2樓的鄰居,她不滿炸雞店飄出油煙味,買汽油縱火,卻讓整棟大樓45戶住戶深陷危機中,她之前就曾在臉書問朋友,有沒有可以去除「油炸味」的精油,還PO文說,不要買鄰居的炸雞,縱火之後竟然若無其事,裝成路人甲,在火警現場旁逗留。
    2017/07/13 18:03
  • 夏日眼妝不脫妝…「打底膏」是關鍵

    夏日出遊,女生最怕就是一剛化好妝,臉上彩妝瞬間溶解!夏天的天氣使得眼皮容易出油,讓原本完美的眼妝,立刻消失殆盡,也掃了出去郊遊的興致,因此畫眼妝的重點就是越簡單越好。
    2017/07/11 10:04
  • 高市首創!列管110餐廳 須裝防空污設備

    餐廳飄出油煙、異味,高雄市環保局一年接獲4千件檢舉案,因為案件量太多,規定3百坪大小的餐廳、或是超過3百個座位以上的業者,通通必須加裝空污設備,否則開罰5萬元,而且得連續處罰,要是檢測出異味,另外依空污法開罰10萬到100萬,堪稱全台最嚴!至於規模較小的餐廳,如果稽查確認違規同樣開罰,我們實際走訪一間400坪大小燒烤店,5年前他們常遭住戶檢舉,後來耗資千萬,現在幾乎無煙無臭。
    2017/07/01 18:01
  • 快訊/苗栗頭份傳刷油漆中毒 2工人意識不清

    苗栗頭份市大同路,傳出油漆工刷油漆時昏迷,造成2名患者意識不清,其中一名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3名患者都送往為恭醫院。
    2017/06/09 19:17
  • 機車龍頭變火團! 加完油瞬間起火燃燒

    沒想到只是加油也會發生意外!新北市1名59歲的劉姓男子,3日下午騎機車到中和中正路一家加油站加油,工作人員加完油抽出油槍之後,油槍和加油孔突然竄出火苗,這名車主嚇得把車推倒在地逃離,站務人員隨即用滅火器撲滅火勢,沒有釀成更大的災情,警方初步研判是機車車頭線路板過熱引發火勢。
    2017/04/03 17:53
  • 明星御用彩妝師 分享不脫粧秘訣

    天氣逐漸暖和,肌膚也容易出油、出汗,早上出門前才精心完成的粧容,有時才過中午就大脫粧。明星御用彩妝師許有湘出席活動,和大家分享如何利用小秘訣讓粧容更持久
    2017/03/15 15:12
  • 尿急忘記拉手煞車 汽車滑落漁港

    梁姓男子所駕駛汽車日前滑落新北市三芝後厝漁港。民眾今天發現,港內海面不斷冒出油汙,向轄區警報案。警消獲報派員趕抵,吊掛起汽車,調查後才發現虛驚一場。
    2017/02/17 14:34
  • FOCUS/福斯又出包! 美13.6萬車煞車有問題

    汽車大廠福斯,因為排氣造假事件元氣大傷,2017年才剛開始,又有煞車問題要面對。2015年九月,福斯驚爆柴油車廢氣排放數據造假醜聞,全球超過千萬輛召回,形象重挫,而去年日本三菱汽車也傳出油耗數據造假,坦承25年來,在日本銷售的車款數據都造假,而福斯排廢醜聞,美國法官裁定147億美元和解,相當台幣4763億元,其中百億用來賠償車主,現在福斯又傳出啟動巡航定速時煞車有問題,大陸召回五萬台,包括金龜車和Golf 美國影響車種,還包括AudiA3。
    2017/01/09 20:33
  • 水快路面冒油 單月10起追撞、20車毀損

    同個路段1個月內就發生10多起的追撞事故!水源快速道路從景美通往台北,要下公館的閘道前有一處500公尺長的盲彎,從月初開始路面居然滲出油來,因為是轉彎處,駕駛習慣踩煞車減速,道路磨損加上出油狀況,光是這個月就有超過20輛轎車因為打滑追撞而毀,對此養護單位表示這個油是先前車禍所留下來的!
    2016/11/25 17:56
  • 油槍滑掉!加油失控 小心汽柴油噴發釀禍

    油槍失控的情況,總讓人措手不及,因為汽油或柴油瞬間噴發,要是遇到火花就更危險了。提醒民眾現在自助加油普及,民眾操作油槍要注意,加完油也要等待2、3秒再取出油槍,避免滴油,如果滴到油,汽油比柴油更容易腐蝕,但是柴油比較不容易清洗。
    2016/10/22 18:33
  • 專科全新品牌代言人楊丞琳 高顏值秘密大公開

    夏日潔顏大作戰,打擊惱人的黏膩油光,就讓熱銷好評No.1的Perfect洗顏專科做為妳的夏季洗卸好幫手,洗出清爽潔淨的高顏值吧!Perfect洗顏專科超微米洗顏系列將於7月盛夏推出新品「超微米深層潔顏泥」、「超微米潔顏慕絲<清爽型>」與「超微米卸粧精華露」,3種不同型態的洗卸產品,針對夏季容易出油,累積老廢角質髒汙的肌膚,加強深層卸粧洗淨力,洗後能實際感受肌膚潔淨舒暢,每一個毛孔都清潔溜溜,做好確實的清潔,也能避免粉刺冒痘,還給肌膚初生般細緻柔嫩面貌!
    2016/06/21 17:03
  • 炎炎夏日拒絕隱性乾燥 逆齡美女公開秘訣

    夏天到了,皮膚容易因為冒汗、出油而感到悶熱黏膩,因此有些女性朋友會想要減少保養的步驟或是換成清爽型的保養品。夏日強烈陽光伴隨紫外線、空氣污染等外在環境因素,加上長時間待在乾燥的冷氣房,這時所需要的水分及養分比其它季節來得多,若是置之不理,或是只追求清爽,到了秋天肌膚就跟枯黃的楓葉一樣乾燥,顯現極其脆弱的狀態。
    2016/06/20 12:00
  • 「油煙味好重」便當店遭怨 怒砸安全帽店

    霧峰有家安全帽店,因為隔壁的便當店常常傳出油煙味,兩家店彼此之間一直有爭吵、各說各話,便當店負責人還曾到安全帽店內砸店,雙方用店內的安全帽互砸,根據警方的說法,這兩間店之間一直相處不融洽、常有爭執,端午節那天,便當店的人又到安全帽店嗆聲,兩家店之間的恩怨,恐怕不是短時間內可以解決。
    2016/06/11 11:52
  • FOCUS/出包又出包!三菱鞠躬後 換鈴木哈腰

    日本油耗測試造醜聞越滾越大,鈴木也出面坦承用假資料大,三菱汽車社長為醜聞下台;去年九月德國福斯汽車大,爆發廢氣數據造假醜聞大影響1100萬輛車,賠償金額恐破天價銷售也一落千丈,上個月日本三菱汽車也傳出油耗數據,造假長達十多年不但股價重挫,今天社長、副社長也將引咎辭職,周一南韓指控日產,在南韓銷售的一款休旅車,也有排放測試造假問題,要開罰3.3億韓元相當千萬台幣,今天日本鈴木汽車也出面坦承,從2010年開始16款車油耗測試用假資料,否認數據造假消息傳出,股價一度重挫15%。
    2016/05/19 20:30
  • 快訊/油耗檢測不符規定 鈴木汽車社長出面道歉

    日本鈴木汽車也傳出油耗數據問題,根據社長提出的報告顯示,鈴木汽車在測試油耗時,並沒有使用政府規定的方法,雖然油耗表現並無竄改,但對於使用不符規定的方法做檢測,鈴木汽車社長則是出面鞠躬道歉。
    2016/05/18 17:31
  • 改善空汙!印度政府補助環保車 每台6萬

    印度車多,也造成嚴重的空氣汙染,政府鼓勵民眾購買節能汽車,每台車補助大約6萬台幣,不少車商看準這股商機,推出油電混合車或電動車,外國車廠也針對印度市場設計低排放車款。
    2016/02/05 2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