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出油 結果共183筆

  • 電扇不準吹我家!烤漆店、修車行互控太難聞

    雲林斗六發生一起糾紛,有家修車行指控隔壁車體烤漆店不時發出油漆難聞氣味,拿電風扇驅逐氣味,卻遭對方踹倒以及嗆聲,烤漆店老闆反控,明明是修車行老闆,每次電風扇都往他店門口吹,讓他聞到難聞汽油味,告知多次沒有改善,他一氣之下才踹電風扇,雙方目前都在考慮是否提告,找第三方主持公道。
    2021/09/30 20:30
  • 疫情催生口罩妝 搶眼眼妝成新趨勢

    由TVBS《女人我最大》節目IP延伸,引領台灣美妝保養與流行時尚的重量級指標獎項《2021粉美賞》邁入第九年。今年以「我相信 我粉美」作為年度精神,強調「粉美女人從相信自己開始,讓所有人看見粉美的力量」!全民防疫,如今出外都必須戴上口罩,加上天氣悶熱,愛美的女性深怕一流汗、出油,底妝就出現土石流災難,也讓今年參賽的彩妝保養品出現變化。造型師李佑群表示,因應疫情,今年下半年美妝的重點,會著重在眼妝及底妝。
    2021/08/06 16:18
  • 身體最髒處在這!醫:頭皮易卡菌防疫多清洗

    疫情期間大家重視手部清潔,別忽略頭皮更是人體病菌含量最多的地方之一,尤其夏天高溫,疫情身心壓力大,出油、頭皮屑問題變嚴重,皮膚科醫師說,解決疫情性頭皮困擾重點在抗菌,每天除了進行頭皮深層清潔,也建議選擇不含藥性的抗菌洗髮精,溫和養護頭皮,去屑止癢。
    2021/08/03 00:00
  • 抗痘大作戰!賴薇如「這樣做」一週見效養出發光水煮蛋肌

    悶熱的夏天讓臉蛋狂出油、戴口罩又爆出大悶痘,痘痘冒不停的日子真的好難熬……曾經也深受痘痘困擾的賴薇如,日前就在粉專分享了她的抗痘經驗,還說:「執行一週就有效!」,到底是什麼神奇抗痘大法呢?馬上揭曉~
    2021/07/21 12:42
  • 跟禿白、頭髮斷裂說再見! 專家:3秘訣防頭皮初老

    你的頭皮出現初老徵兆嗎?細胞分子生物學專家黃琇琴博士表示,很多民眾洗完頭後出油、發癢、出現頭皮屑,甚至吹頭髮時異常落髮,頭髮變細易斷,都是頭皮老化的警訊,卻容易被忽略,僅選擇控油、去屑洗髮精,沒有從根本改善頭皮老化問題。博士強調,保養臉部肌膚,注重保濕、除皺等,別忘了頭皮也是需要呵護的肌膚。
    2021/07/16 14:48
  • 純電牛預計2025問世? 藍寶堅尼耗資510億打造純電動車

    當電動車逐漸站上時代浪潮,不只生產大眾車輛的品牌投入電動車資源,現在就連專注打造頂尖超跑的車廠也不得不投入電動化。Lamborghini宣布將投資有史以來最多的15億歐元(約510億新台幣)打造電動車計畫,預計2023年會先推出油電混合動力車款,展望2025年能讓第一輛純電動Lamborghini問世。
    2021/05/19 14:14
  • 改善日常5大「NG行為」 跟頭皮異味說掰掰

    台灣氣候潮濕,夏天又悶熱,容易導致頭皮出油,出現惱人油垢味,明明天天洗頭了,為何油味還是揮之不去?快改掉日常5大NG行為,保護你的頭皮,讓出油問題不再困擾你。
    2021/04/17 16:00
  • 皮膚紅腫發癢是換季惹得禍? 醫師指「它」在搞鬼

    每次到換季時,皮膚、頭皮都會出現出油又脫屑,還伴隨著發紅情形,以為是外油内乾,拼命保濕的結果,反而更糟糕!如果,你正點頭如搗蒜,這篇,請好好看完,保證收穫滿滿!
    2021/03/31 21:07
  • 油電轎跑登台!義大利、德國進口車對決

    受到國際船期延遲影響,加上疫情影響車廠關閉,義大利賽跑車品牌,原定去年12月中來台上市的油電車,延到今年才抵台亮相,但業者看好台灣市場,估計業績能有百分之3到5的成長,而另一家德系豪華車,也同樣推出油電轎跑車應戰。
    2021/01/06 23:30
  • 換季過敏超痛苦?3招冬季保養祕訣 讓你擺脫乾癢肌

    雖說冬天不像夏季,容易出油長痘,但是時常會有過敏、乾癢的問題,也是一件很苦惱的事,尤其是敏感肌更為痛苦!面對這些問題,除了擦藥以外,這次整理了3招冬季保養秘訣,讓我們一起避開地雷,擺脫乾癢敏弱肌吧~
    2020/12/22 16:07
  • 麻辣燙配「粉粿芋圓」 奇特創新口味引商機

    台中有餐飲業者研發新商機,麻辣燙加入的新配料,居然是經常出現在甜點裡的「粉粿」跟「芋圓」,還有一家咖啡廳,推出油蔥雞口味的可麗餅,還有麵茶拿鐵,這些奇特新口味也引來不少人前去嚐鮮。
    2020/11/28 19:49
  • CR-V PHEV插電式油電版亮相 預計2021正式上市

    Honda CR-V向來具備寬闊的車內空間以及靈活使用機能,尤其第五代車型換上渦輪動力以後,更帶來豐沛動力輸出表現,在市場上也創造相當亮眼的銷售成績。近年來隨著環保法規更加嚴謹,因此讓車商更專注於發展電氣化車型,Honda也在日本及北美市場推出油耗表現更出色的CR-V Hybrid。
    2020/10/05 00:30
  • 陳大天養中古車「血淚史」 冷氣故障也成分手原因!

    因應最新的環保法規,車廠陸續推出油電、輕油電車款,除了能選擇的車種多元,配備也升級,藝人陳大天當初也是被自己老車的油耗嚇到,才決定購入經濟省油的油電車:Toyota Camry Hybrid。本周他到搶先曝光第一手新車資訊、國內知名度最高的汽車科普知識節目 TVBS《地球黃金線》,和專家一起討論若以省油、舒適、豪華為原則,到底還有哪些入門車款可以選擇。暖男性格的陳大天,時常載著廖人帥、阿Ken等藝人好友出遊,不知不覺成為朋友眼中的愛心司機。不過之前開中古老車,維修狀況多,車內冷氣故障竟成為與女友分手的原因之一,讓他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買新車,還抱持「車況好,感情路也會好」觀念,一定乖乖定期保養愛車,就怕再出現任何狀況。
    2020/09/29 17:00
  • 正宗美式皮卡車F-150即將現身 預告6月25日全球首發

    最具代表性的美式貨卡車Ford F-150,即將於6/25正式發表,Ford也在官方社群網站上發布全新F-150的預告影片,讓所以喜愛美式貨卡的車迷感到期待不已。從外預告影片上可以見到,全新F-150仍然具備方正的車身格局,從LED日行燈所勾勒出的輪廓推測頭,頭燈組面積仍占車頭相當大比例。內裝方面可能將搭載大型液晶顯示螢幕,並且具備液晶儀表,讓這部經典美式貨卡也能跟上時代潮流。動力方面推測將提供六缸渦輪增壓引擎,以及V型八汽缸引擎供消費者選擇,至於會不會推出油電混合或者純電動力?這有待發表會正式登場,答案便能揭曉。
    2020/06/22 10:56
  • 川普演說:伊朗攻擊美無傷亡 不准伊朗擁核

    伊朗導彈攻擊美軍基地,美國總統川普證實沒有造成美國和伊拉克人員傷亡,也表示美國沒有打算以軍事手段還擊,而是立刻對伊朗施加更多制裁,美國和伊朗的行動顯示,雙方都不想開戰,消息一出油價隨即大跌5%。
    2020/01/09 08:09
  • 改槍工廠藏新北市山區 警搜出大型專業機械

    郭姓男子等3人在新北市山區設改槍工廠,刑事局前往逮人,搜出油壓機等大型專業機械及改造槍、子彈。郭男等人遭逮後否認涉案,警方初步研判槍械應是提供給幫派,警訊後送辦。
    2019/08/16 16:09
  • 伊朗播出船員平安畫面! 英計畫成立波灣護衞隊

    伊朗19日在荷姆茲海峽扣押英國籍油輪「史丹納帝國號」,伊朗電視台如今播出油輪上船員的最新畫面,船員看起來狀態良好,不過外界懷疑船員是遭到強迫拍攝。英國外相杭特痛批,伊朗的行為根本就像海盜。美國則是計畫派出戰機,護送即將通過荷姆茲海峽的貨船。
    2019/07/23 14:56
  • 不滿油煙味! 男理論爆衝突拖瓦斯桶縱火

    新北市汐止發生一起縱火案!一名從事保全工作的張姓男子,因為不滿鄰居煮菜時會飄散出油煙味,認為自己多次反映都沒改善,竟然一氣之下上門理論,兩人爆發口角衝突後嫌犯返家拆下瓦斯桶縱火,將防火巷內的物品以及自家牆面都燒得焦黑,幸好沒有傷到人,但縱火男子是被警方當場帶回警局移送法辦。
    2019/06/20 12:41
  • 身上有靜電!7歲童陪爸加油 「瞬間爆燃」引火焚身

    自助加油千萬當心!日前墨西哥克雷塔羅(Querétaro)一對父女到加油站自助加油,7歲的女兒原先好端端的站在一旁看父親操作,沒想到油才加到一半,突然「轟」一聲竄出火舌,爸爸情急之下抽出油槍,汽油四濺,瞬間引起爆燃燒起大火,2人隨即被吞沒在火海之中,監視器畫面曝光後嚇壞眾人。
    2019/05/24 11:04
  • 老婆內衣竟噴油 男怒「剪爛3件」網友曝下場慘

    丈夫決定幫太太找出黑心商品,但不少網友卻十分擔心他的安危!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日前不小心坐壞妻子的內衣,沒想到裡面竟流出油,他表示為了妻子的安全著想,決定發揮實驗精神,其他網友見狀卻開始替他默哀。
    2019/05/24 10:01
  • 又擋家門!不滿鄰居機車臨停 毀車潑漆

    只因為機車擋在家門口,竟潑漆又割坐墊!新北市永和一名羅姓男子,要回家走到一半,竟拿出美工刀就割壞坐墊,隔天還拿出油漆潑,誇張行徑讓車主好傻眼,警方調查,原來嫌犯就是住在同棟樓的鄰居,原來他們之前早就為機車停車問題協調,但似乎溝通不成,他竟用最激烈的方式,現在得為此跟鄰居對簿公堂。
    2019/04/30 13:44
  • 台塑六輕擬提升油品品質 環差案補件再審

    台塑六輕為了符合國際環保趨勢,向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提出油品品質提升環差案,但報告遭環評委員認為難讀,質疑許多問題都未交待清楚,要求全案補件再審。
    2019/01/17 14:26
  • 不怕光電廢泥傷環境 再製矽碇循環利用

    隨著環保意識提高,「綠能」產業被視為發展重點,但號稱零排放、零汙染的太陽能,其實在製作太陽能板過程中,會產生廢棄的汙泥,如果遭非法傾倒掩埋,會造成環境破壞,但成大研究團隊,開發出油泥資源循環技術,能把廢棄矽泥乾渣變成矽碇,重新再利用。
    2018/12/29 12:06
  • 買社區共有地當麵攤廚房 強拆3次又重建住戶槓店家 

    買了社區共同持有地,當成麵店倉庫、廚房,遭到住戶投訴強拆違建,怎麼回事,糾紛發生在台中忠孝夜市,某間麵攤經營45年,2年前向後方舊公寓社區的11名住戶,買了9坪地共有地,拿來營業用,但搭建鐵皮屋又飄出油炸味,遭到其他20名住戶抗議,遭到強拆3次又重建,店家反駁根本是遭到同行刁難。
    2018/10/29 22:41
  • 快訊/油價降價!中油宣布22日起 汽柴油降0.1元

    中油油品出包。同時間也傳出油價要降。台灣中油宣布,依油價公式級及浮動油價機制,明天(22日)凌晨零時起調降各式汽、柴油價格每公升各0.1元,調整後的牌價為92無鉛汽油每公升29.9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31.4元、98無鉛汽油每公升33.4元、超級柴油每公升28.1元。
    2018/10/21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