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冷懶洗頭? 痱子粉、蜜粉可「乾洗頭」


發佈時間:2012/12/24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天氣冷颼颼,而且越晚溫度越低,成了個人衛生習慣的一大考驗,有不少人怕冷不想洗頭,又怕頭髮出油有礙觀瞻,市面上出現了「乾洗頭」產品,號稱只要把能吸附油脂的粉末均勻抹上頭皮,就能維持乾爽;這種「乾洗頭」風潮蔓延到網路上,有網友拿痱子粉當乾洗頭,甚至還拍了教學影片,就連美妝達人都把吸油定妝用的蜜粉,當成「乾洗頭」的秘密武器,還PO上部落格和粉絲分享。

日劇「交響情人夢」:「哇,啊,你那是什麼生活啊,根本不是一般的髒。」

懶到頭髮發出臭味才被迫洗頭,熱門連續劇演出很多人的心聲,市面上還真的出現「乾洗頭」產品,把米白色的「乾洗頭」粉倒在掌心,雙手搓揉後再按摩頭皮,據說這樣就能「乾洗頭」。網友:「在你頭皮上慢慢甩開痱子粉。」

響應「乾洗頭」生活,網路上有勤儉持家的網友把「痱子粉」往頭上撒,原來乾洗頭和痱子粉都是用玉米粉和滑石粉做的,所以也能發揮吸油作用,更不可思議的是,有美妝達人把定妝用的蜜粉,直接往油膩膩的頭皮上撲,化妝品瞬間變成「乾洗頭」的秘密武器。日劇「魚干女會怎樣」:「比起談戀愛,我情願在家睡覺。」

冬天氣候乾燥,皮膚容易變的乾,反正身軀包在層層衣服下,有些人乾脆不洗澡,說這樣才能避免油脂流失。皮膚科醫生游鴻儒:「你有很良好保濕習慣的話,事實上是可以每天淋浴,淋浴完馬上擦乳液或乳膏,這樣子的話,會比2、3天才洗澡的保溼效果好。」

把握洗澡後毛細孔張開的黃金時間,千萬別捨不得用乳液,哪裡乾燥就往哪裡擦,才能免當「乾妹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372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