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出庭 結果共3,135筆

  • 大牙控性騷黑人告毀謗自清 二度赴北檢

    黑人陳建州提告藝人大牙加重誹謗,今天二度出庭!大牙說,黑人趁到香港工作時,闖進她的房間性騷,黑人提告自清,兩度出庭態度都很輕鬆,這回還用客家話問候記者好不好,偵查恐怕已進入尾聲,大牙起訴或者不起訴,仍舊被外界關注。
    2023/10/19 14:00
  • 16歲女被男友槍殺!家屬不滿兇手法庭「無恥冷笑」 暴怒開毆

    美國19歲男子德萊昂(Frank DeLeon Jr.)2022年被女友抓包出軌,竟在相約談判時狂開22槍將對方殺害,近日此案開庭審理,他僅被判45年監禁,服刑期間還有資格獲假釋,引起外界譁然;而德萊昂聆聽判決後疑似對出庭的死者家屬「冷笑」,引爆對方怒火,直接衝上前爆打,在法庭內造成一陣騷亂。
    2023/10/19 12:51
  • 黑人出庭表情嚴肅!聽「吳季穎」笑出來稱:現在不用問這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在臉書發出3000字長文,指出多年前遭到「老闆陳先生」性騷擾,事後黑人陳建州對大牙提告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今(16)日上午9時,二度傳喚陳建州出庭,他被問及SBL球星吳季穎打假球事件,一改嚴肅表情,笑稱「不用在現在就問我這個吧」。
    2023/10/19 12:46
  • 二度應訊1.5小時結束 黑人微笑離開北檢:再跟大家分享

    黑人(陳建州)先前遭女星大牙(周宜霈)指控,曾於過去在香港飯店對她強抱並索吻,黑人對此否認,並大動作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向大牙提告妨害名譽。今年8月黑人首度遭台北地檢署傳喚,今(19)日上午二度前往出庭,和上次一樣穿著白襯衫、黑西裝,但心情相比似乎輕鬆很多,經1.5小時訊問後結束,黑人走出地檢署時面對媒體提問案情進度,他說「偵查不公開,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2023/10/19 11:05
  • 快訊/NONO自傲「下面很大」被檢調驗鳥 小紅老師驚吐1句:這樣不準

    藝人NONO(陳宣裕)日前被25名以上的女子指控性侵、性騷,當時是直播主小紅老師率先挺身而出,並以被害人身分幫助其他不敢說的女孩。小紅老師透露,NONO在侵犯女生後,還沾沾自喜問「下面大不大」,足以成為受害人一輩子陰影;北檢歷經2個月的調查後,今(18)日再度傳喚NONO,讓他在律師陪同下,進入「溫馨室」接受法醫勘驗下體特徵,看是否跟被害人描述相符。
    2023/10/18 13:06
  • 急上Uber躲怪男!美女反被「載走扒光」 運將噁拖街上性侵

    美國佛羅里達州曾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性侵案件,一名女子為了躲避跟蹤、騷擾自己的路人,情急之下跳上了一旁的Uber,沒想到下秒就直接被載走,察覺司機心懷不軌後雖然冒險跳車,仍被對方追上、拖到街邊隱蔽處性侵得逞;而在事發兩年多後,警方才終於將該名司機逮捕歸案,同時另一名的騷擾者也被循線帶回,先後出庭面對審判、並予以相對應的刑罰。
    2023/10/12 16:47
  • 沒強迫助理捐薪資 高虹安出庭不認罪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指控擔任立委期間,詐領助理費46萬多元,四名助理已有三人認罪,對高虹安情勢不利,今天法官首度傳喚高虹安出庭,她通通不認罪,表示沒有浮報助理加班費,助理都有實質加班,也沒強迫助理捐出部分薪水,最後謝謝四位助理,認為他們努力付出,不該被認為貪汙這麼嚴重。
    2023/10/11 20:29
  • 「小兔提議零用金制度」遭疑切割?高虹安:很感謝她協助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貪汙案遭起訴,今(11)日下午2時許赴台北地方法院出庭,開庭時間長達3小時才結束。而對於高虹安在法庭上稱,零用金制度是辦公室主任「小兔」黃惠玟提議,遭外界質疑為切割,對此,高虹安庭後受訪表示,她非常感謝黃惠玟,因在她不熟悉立法院事務時,都是黃惠玟給予許多協助和指導。
    2023/10/11 19:07
  • 快訊/一個月內第3次當被告!高虹安涉貪46萬 親捧證據出庭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詐領助理費用46萬餘元遭北檢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今日下午2時許開庭,首度傳喚高虹安,她稍早一身套裝,面露沉重現身、親自捧著一個疑似裝滿資料的小紙箱現身北院,而這也是高虹安近一個月之內,繼資策會提告及誣告案後,第三度以「被告身分」出庭。
    2023/10/11 16:28
  • 爆趙少康「拋妻棄子」!周玉蔻遭求償千萬 一審判決出爐

    資深媒體人、名嘴周玉蔻,110年在電視節目中指控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拋妻棄子、不認骨肉、家暴」,遭趙提告求償千萬元精神撫慰金。周玉蔻日前出庭時聲稱消息來源為30年前在中廣任職的韓姓女子,但韓女出庭後否認。台北地院審理後,今(11)日判賠周玉蔻、民視須連帶賠償200萬元,周玉蔻個人另賠償20萬元且移除本案言論,全案可上訴。
    2023/10/11 12:17
  • 高虹安涉貪46萬助理費!北院今傳喚出庭 出動明星律師團

    新竹市長高虹安遭北檢查出,在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助理費46萬餘元,檢方痛批高虹安有傲人學經歷、曾任鴻海中階主管,存款達千萬餘元,卻分毫不用問政相關業務經費,還壓榨助理配合共同虛報、浮報酬金、加班費,作為私用買雙眼皮貼、洗頭等項目支出。今年8月14日北檢依《貪污治罪條例》公務員利用職務上之機會詐取財物罪、《刑法》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將高虹安起訴,今(11)日下午北院開庭,首度傳喚高虹安到庭,預計她將做出無罪答辯。
    2023/10/11 10:03
  • 高虹安又出庭! 怒告誹謗不起訴反挨誣告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人告誣告,今天(4日)下午出庭!去年一名自稱旅美的教授,多次在臉書質疑,高虹安的博士論文涉嫌抄襲,因此對他提告,但檢方不起訴後,居然反告誣告,雙方首次正面交鋒,不過高虹安最近官司還不少,上個月才為資策會告著作權出庭,接下來又準備為助理費案來說明。
    2023/10/04 19:29
  • 川普出庭開放媒體拍攝! 控「拜登輸民調對他獵巫」

    美國前總統川普,再度出庭,這次他是被指控涉嫌浮報財產。法院這次罕見開放媒體拍攝,川普一抓到機會,就往攝影鏡頭靠近,說因為拜登民調輸他,現在正展開「獵巫行動」。另外共和黨內有人醞釀,要罷免眾院議長麥卡錫。
    2023/10/03 19:20
  • 京阿尼遭縱火36人慘死 社長出庭回憶已逝員工

    日本知名的「京都動畫」製作公司(動畫迷暱稱「京阿尼」)2019年發生36死縱火案,京都地方法院今天繼續開庭審理,京都動畫社長八田英明以證人身分出庭回憶罹難員工。
    2023/10/02 15:58
  • 高虹安涉貪案 前助理「公衛文」出庭不認罪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指控擔任立法委員期間詐領助理費46萬,被依貪污罪起訴,他的四名前助理,只剩有「台大十三妹」之稱的公衛文沒認罪,今天北院法官傳喚她出庭,她仍採無罪答辯,否認有浮報、虛報酬金和加班費。上午高虹安到新竹火車站視察時,對此回應,要給法官更純淨的審判空間。
    2023/10/02 14:42
  • 快訊/涉高虹安助理費案 「公衛文」出庭不認罪:有加班可領取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控在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貪污,案經台北地方起訴後,台北地院上個月25日首度開庭,傳喚3名認罪前助理,今(2)日上午9時30分再度開庭,傳喚曾任高虹安辦公室公關主任、台大13妹「公衛文」的王郁文。據了解,王郁文強調有加班 依法可實際領取,仍舊不認罪,目前仍在庭訊中。
    2023/10/02 10:12
  • 離婚官司!王力宏槓李靚蕾 法院正面交鋒 

    藝人王力宏與李靚蕾的離婚官司,在美國的部分已經告一段落,被紐約法庭判定離婚獲准,雙方六月曾在台北地院家事法庭交手,事隔三個月再度法庭相見,兩人開庭前,一樣沒碰頭,前後相差13分鐘到場,王力宏穿襯衫牛仔褲,輕鬆出庭,面對是否有共識,只有揮揮手,笑而不答。
    2023/09/25 14:06
  • 快訊/王力宏3點聲明揭李靚蕾「未履行裁定」 離場真實心情不藏了

    王力宏、李靚蕾美國部分判決終結,但在台灣仍有許多難解官司,今(25)日2人一前一後現身新店家事法庭,10點開庭的他們,直到中午才離開,事後王力宏律師團隊發出3點聲明回應,此次出庭的原因。
    2023/09/25 12:13
  • 65噸戰車憑空消失 民眾闖軍事基地「免費帶走」

    以色列日前1輛已退役的戰車從軍事基地中「憑空消失」,之後更被發現丟棄在附近的垃圾場,而遭到逮捕的嫌犯出庭時宣稱自己以為戰車是「可以免費帶走的廢棄品」,不過相關單位正在調查究竟一般民眾是何時進到軍事訓練區。
    2023/09/23 10:58
  • 朱學恒轉「強制猥褻案」被告 偵字案出庭

    名嘴朱學恒,6月遭到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性騷擾,隨即前往台北地檢自主告發,7月5日以他字案開庭,查證與鍾沛君對話紀錄,案情較為明朗,改為偵字案,今(21)天朱學恒首度以「強制猥褻罪嫌」被告身分出庭。
    2023/09/21 19:18
  • 劉亞仁今出庭駁2控訴 民眾撒真鈔「大手筆贊助坐牢」:給你用!

    韓國演員劉亞仁今(2023)年爆出涉毒,日前當地檢方更透露他有湮滅證據、幫助相關嫌犯逃亡海外、強迫同行友人用毒。21日劉亞仁完成關押前的法庭訊問,當他走出法院時,一概否認檢察官的指控,也向社會道歉,不過竟有一位民眾竟當場「大撒幣」,要給劉亞仁進去蹲的時候花用。
    2023/09/21 14:29
  • 昔闖辦公室、送臭酸禮盒 田山盛國今現身嗆周玉蔻:不要臉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去年遭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蔡玉真爆料,是過去蔣孝嚴「晶華緋聞案」的女主角,張淑娟不滿提告,檢方在今年7月將周、蔡2人起訴。今(19)日首度開庭,周、蔡均親自到場,在結束1個多小時庭訊後,周玉蔻走出法院時遭大批媒體包圍,甚至被陳抗常客田山盛國辱罵「無恥」、「不要臉」,周面色鐵青都未回應,最後快步離開法院。
    2023/09/19 17:04
  • 快訊/周玉蔻現身!亂扯張淑娟捲蔣孝嚴緋聞遭起訴 北院開庭

    日前名嘴周玉蔻、蔡玉真在節目上直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就是和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20多年前發生緋聞的女主角。去年9月26日張淑娟淚灑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周、蔡2人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偵查後認為事關私德,周、蔡的消息來源否認有說過開房秘辛,未經查證,今年7月依違反《個資法》及加重誹謗起訴周、蔡。而今日台北地院首度開庭,周玉蔻也親自出庭。
    2023/09/19 14:24
  • 「藥頭認識她們」大小S怒告求償400萬 葛斯齊要法官傳黃子佼出庭

    今年6月黃子佼因被控性騷,在臉書利用影片回應,但內容卻是「核彈般」狂炸演藝圈,爆料大、小S與具俊曄涉嫌吸毒,事後大小S發聲明駁斥,不過前狗仔葛斯齊上節目時指稱有藥頭透露認識大小S,遭大小S聯手提告民事訴訟,各求償200萬元,一共400萬元。今日台北地院首度開庭,葛表示自己只是分享採訪中的事情,不解為何大小S只告他,卻未對汪小菲、張蘭採取法律行動,並聲請傳喚黃子佼到庭作證。
    2023/09/18 18:22
  • 馬祖國軍沒肉吃?原來是軍官貪汙64箱罐頭 運回基隆給家人

    馬祖岸巡總隊中校林佑柏等5名軍士官,去年被查出涉嫌侵占64箱國軍食品罐頭,以更換包裝紙箱的方式運完台灣,再由林男的朋友幫忙幫運、收受給親友。日前士林地檢署依貪污治罪條例、收受贓物等罪嫌將5人起訴,今(18)日士林地方法院開庭,張姓士官等4人均認罪且請求法院輕判,林姓前中校預計下周開庭。
    2023/09/18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