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出庭 結果共3,102筆

  • 宥勝甩MeToo風波現身花蓮! 被問「是否復出演藝圈」回應了

    41歲藝人宥勝去年六月捲入MeToo風波,11月被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沉寂許久,繼月初被傳喚出庭後,今(27)日再度露面,現身花蓮友善稻米活動,被視為復出起手式。對此,他也親自回應。
    2024/01/27 17:20
  • 北市林森錢櫃惡火奪6命 倖存者坐輪椅出庭:拿生命在唱歌

    2020年4月時,台北市林森北路錢櫃KTV發生大火,造成6人死亡、54人受傷。昨(26)日台北地院進行審理,其中一名蔡姓倖存者坐著輪椅出庭,形容火警發生時的慘況,不僅完全無人通知發生火警,更直呼「根本是拿生命唱歌」。
    2024/01/27 11:16
  • 兒子官司遭詐30萬?孫鵬、狄鶯出庭作證

    藝人孫鵬和狄鶯,再度現身法庭,這回都是來當證人,因為替兒子孫安佐打官司時,檢方查出,詐欺慣犯黃琪,假冒張清芳前夫助理,幫忙找律師,甚至還幫忙寫訴狀,而且有拿到報酬,但孫鵬和狄鶯說,官司的確有幫忙,其餘並不知情。
    2024/01/26 20:08
  • 孫鵬、狄鶯被「騙扁小子」詐走30萬 出庭喊冤!扯出張小燕

    本名黃照岡的「騙扁小子」黃琪,2018年間趁藝人孫鵬、狄鶯夫妻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犯槍砲案後遣返回台接受士林地檢署調查時,假冒歌手張清芳前夫宋學仁秘書介紹律師郭上維,讓狄鶯夫妻前後支付30萬8405元的律師費與翻譯費,今兩人被台北地院傳喚出庭作證,無奈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2024/01/26 18:12
  • 黃琪假冒律師詐30萬! 孫鵬、狄鶯出庭作證

    騙過前總統陳水扁、假冒國泰千金的詐欺犯「黃琪」,趁藝人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犯槍砲案回國受審的機會,假冒歌手張清芳前夫秘書,介紹律師幫忙打官司,由於自己寫提審書狀,涉嫌詐騙律師費30萬,法官今天傳喚孫鵬、狄鶯出庭作證,他們表示黃琪神通廣大,幫他們在美國解決很多事,直到他被逮才知被騙。
    2024/01/26 13:54
  • 安佐又出事?!孫鵬、狄鶯夫婦無預警現身法庭 親揭真相

    本名黃照岡的「騙扁小子」黃琪,2018年間趁藝人孫鵬、狄鶯夫妻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犯槍砲案後遣返回台接受士林地檢署調查時,假冒歌手張清芳前夫宋學仁秘書介紹律師郭上維,讓狄鶯夫妻前後支付30萬8405元的律師費與翻譯費,今兩人被台北地院傳喚出庭作證,無奈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2024/01/26 11:40
  • 涉詐助理費勝選後首開庭 顏寬恒:絕對信心

    中二選區立委當選人顏寬恒,今早25日現身台中地院,針對之前遭中檢起訴涉嫌詐領助理費一案出庭,被問到勝選後首度開庭,顏寬恒表示平常心面對,絕對有信心,也喊話司法還他清白。
    2024/01/25 16:13
  • 華裔工程師「毆妻致死」案24日開庭 學霸夫將首度現身

    美國加州聖克拉拉郡,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本月(16日)警方接獲報案,到27歲Google工程師陳立人的家中進行檢查,卻驚見他衣服沾有血跡,而妻子于軒一陳屍臥室中。新聞一出震驚矽谷華人圈,而雙方高學歷背景也引發網友熱議。經檢察官證實,陳立人將於周三(24日)出庭受審。
    2024/01/23 16:11
  • 川普誹謗案庭審「搖頭舉雙手」 遭法官通牒:再鬧就出去

    美國前總統川普剛在愛荷華州初選獲得大勝,緊接著23日在新罕布夏州的共和黨初選,他目前也以50%的民調支持度,把其他對手遠遠拋在腦後。不過美國專欄女作家對他提告誹謗案件本周登場,川普在造勢大會空檔,風塵僕僕趕到紐約出庭旁聽;但他不時搖頭,讓法官忍不住對他發出通牒,警告他再干擾庭審就會被驅逐,卻遭到川普舉雙手挑釁,還說了一句「我會很高興」,讓整場庭審火藥味十足。
    2024/01/18 19:55
  • 出來又進去!高雄男連兩天學不乖與友喝兩杯 慘連累女友

    真是學不乖!高雄市一名徐姓男子於前(16)日騎乘機車時,因左轉未打方向燈遭到員警攔查,員警發現徐男是昨日剛送辦的酒駕嫌疑人,現在身上又散發著濃濃酒氣,才發現徐男出庭後隔天竟再度酒駕上路,絲毫不記取教訓。徐男遭到逮捕後,無奈表示「剛出來又要進去了!」,還連累女友的機車遭到查扣、卸牌,真是後悔也來不及。
    2024/01/18 10:21
  • 北京憂川普重返白宮 日媒:「川賴」組合台海添變數

    川普在共和黨愛荷華初選大勝後,立刻趕回紐約法院出庭。至於排名第二跟第三的迪尚特跟海利,現在雙方互咬廝殺。日本媒體報導,如果川普重返白宮,加上賴清德當選總統,這個「川、賴」組合,是中國最不樂見的。
    2024/01/17 20:28
  • 陳水扁「幫女兒打贏官司」貪汙案卻無法出庭 背後原因曝光

    被認定因失智、帕金森氏症及有生命危險,無法服刑及出庭針對貪污案答辯的前總統陳水扁,去年在台南地院親自出庭幫女兒陳幸妤打贏醫療糾紛的民事官司,本刊調查,因陳水扁並未被法院宣告禁治產或輔助宣告,台南地院余姓法官收案後,同意讓扁擔任陳幸妤的代理人出庭,後來職務異動,由柯姓法官接手後也只能讓扁出庭,去年10月判陳幸妤勝訴免賠周姓原告130萬元。
    2024/01/16 15:07
  • 陳水扁貪汙案因病停審卻「幫女打贏官司」 陳幸妤不忍全說了

    本刊昨(15日)報導前總統陳水扁雖因病保外就醫及無法出庭受審貪污案,但卻在去年以「陳律師」之姿,出庭2次替擔任牙醫的女兒陳幸妤打贏醫療糾紛官司,引發法界對於是否重啟審判的討論,陳幸妤隨即在臉書發澄清文表示,律師費很貴,她是一個女兒叫退休老爸去當個人頭,並提及願這社會仍有公理正義,也呼籲別把此案件拿來解讀扁案是否能開始審理,不然她會很自責是否該把其他病人的治療排開,自己去開庭。
    2024/01/16 13:59
  • 重燃律師魂?陳水扁稱病「弊案停審9年」 替陳幸妤出庭打贏官司

    前總統陳水扁2015年服刑時,因失智、帕金森氏症、尿失禁及有生命危險獲准保外就醫至今,所涉貪汙等5大弊案因他無法正常陳述也隨之停審至今,但他重獲自由後不只到處趴趴走,也曾主持廣播節目及站台助選,去年陳水扁的女兒陳幸妤遭控植牙醫療疏失,被提告求償130萬餘元,9年來,陳水扁雖因病無法出庭就審自己的貪汙案,卻能以代理人身分,化身「陳律師」出庭2次幫女兒打贏官司,重重打臉司法。
    2024/01/15 15:51
  • 「可以殺我不可以栽贓我」 施明德「一人一百倒扁」帳目惹爭議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2006年發起紅衫軍反貪倒扁運動,號召民眾每人捐100元,當時的台南市議員王定宇在電視上批評,施明德的募款方式是詐騙集團,遭施明德控告,但2015年6月卻敗訴定讞,施明德則向高等法院聲請再審,出庭時喊,「你可以殺了我,但不可以栽贓我」。
    2024/01/15 07:33
  • 川普出庭竟「搶麥」發言 6分鐘痛批檢察官、法官

    面臨民事和刑事訴訟的前美國總統川普,星期四到法庭,聆聽民事案件結辯時,就算不被允許發言,還是搶過麥克風,在法庭內發表將近6分鐘演說,認為自己遭到檢察官和法官的政治迫害,再一次強調,針對他的各種訴訟,都是獵巫。
    2024/01/12 18:40
  • 陳綺貞現身北檢! 鍾成虎爆「公司資產被偷」

    歌手陳綺貞跟舊愛兼昔日恩師鍾成虎,因合約問題撕破臉,鍾成虎控訴陳綺貞要求提高唱酬跟版稅,最後以公司負責人名義提告違反著作權法,今天(1/11)上午,陳綺貞一身低調輕便裝扮,在律師陪同下現身台北地檢署,以被告身分首度被傳喚出庭,訊問後請回,她表示偵查中不便說明,鍾成虎則回應「公司資產被偷,檢察官正在調查中」。
    2024/01/11 19:05
  • 求刑7年!惡魔親兄私吞國民主持上億酬勞 出庭竟怒吼:我想殺他

    韓國主持人朴修弘在台灣最知名節目為《我家的熊孩子》,他出道超過30年間,都由親兄朴振弘(音譯)跟大嫂李女擔任經紀人並管理酬勞,沒想到至少100億元韓幣(約2.6億元新台幣)的財產竟被家人私吞,甚至還被保了8張高額的死亡保險,家人背後的意圖令人不寒而慄。由於此事屬於朴男盜領公司公款,10日檢方對其求處7年有期徒刑,其妻則求處3年有期徒刑,不知悔改的言行令檢方直批:「犯行、態度都很惡劣!」
    2024/01/10 19:45
  • 「公衛文」控檢施壓喊:上面指示起訴高虹安 檢方回應了

    台北地院審理高虹安涉立委任內詐領助理費案,高虹安前助理王郁文出庭表示,檢察官偵訊時一直要她認罪,稱「上面」指示就是要起訴高虹安。檢方駁斥,刻意營造檢方選擇性辦案。
    2024/01/10 19:21
  • 影音/宥勝性騷案後出庭發聲! 喊冤「不是大家傳的那樣」

    2024/01/10 13:00
  • 法庭擂台開打! 美嫌保釋遭駁竟飛撲狂毆法官

    美國一間法院上周發生離譜的暴力事件,一名嫌犯不滿法官駁回他的保釋請求,暴怒跳進了法官席,飛撲毆打法官,靠著法警與書記官,3人合力才將人制伏。幸好法官只有拉傷,周一嫌犯再度出庭時,法警直接戴上面罩與手套,防止他再度暴走。
    2024/01/09 19:59
  • 快訊/宥勝遭起訴後首度露面 赴台北地院開庭

    有著愛家好男人形象的藝人宥勝,去年6月被女員工踢爆涉嫌性騷擾。全案經台北地檢署調查後,檢方認定宥勝對其中一名女子行為涉及強制猥褻罪,屬於非告訴乃論,偵查後依法提起公訴。而今(9)日下午3時許,台北地院首度開庭,傳喚宥勝出庭,稍早宥勝現身法院,面對鏡頭,雙手合十地說:「謝謝大家,等等聊!」旋即快步走進法院內。
    2024/01/09 15:38
  • 飛撲痛毆女法官爆紅 美男重返法庭「被戴腳鐐跟防吐痰面罩」

    美國拉斯維加斯(Las Vegas)上周曾驚傳犯人在法庭上朝法官「飛撲攻擊」的離譜事件,而這名前科累累的犯人8日再次出庭,最終被判處19至48個月的監禁,值得注意的是法庭人員本次似乎做足準備,為了避免法官遭攻擊的情形再度發生,該犯人全程都須戴上「防吐痰面罩」,雙手也被牢牢包住。
    2024/01/09 13:57
  • 宥勝捲性騷「下午首露面」!涉對3女揉胸、舔耳 法院傳喚出庭

    41歲男星宥勝日前遭前同事踢爆至少對3名女性性騷,做出舔耳、解內衣揉胸等色狼行徑,儘管被害者皆不願意提告,檢方依舊依強制猥褻罪起訴;等候傳喚期間,宥勝起初低調度日,不過最近卻忽然發聲強調,「但沒做過的,相信法官必會還你清白」,間接澄清某些指控是誣陷。而案件今(9)日在台北地院開庭,宥勝也將在風波後,首度公開露面。
    2024/01/09 10:09
  • 國三男學生割頸案「乾妹」涉串證 遭裁定收容理由曝光

    日前新北市發生一起15歲國中男學生遭割頸命案,隔壁班女同學因不滿死者拒絕其進入教室,竟找來「乾哥」助陣,爭執過程中「乾哥」持彈簧刀猛刺10刀殺害男學生。案發後「乾哥」遭收容,而涉嫌教唆的「乾妹」責付家長,卻又爆出涉嫌串證,今(8)日少年法庭再度傳喚少女出庭,法官認為少女經調查又涉偏差行為,家庭管教功能不彰,於中午裁定收容。
    2024/01/08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