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低能見度退場宋羽葤彭啟明訂婚海龍蛙兵親家志效遺產人臉
  • 搜尋:

    出勤記錄 結果共9筆

  • 大榮貨運「本俸」僅3200元 駕駛怒:日操18hr

    大榮貨運司機今天(1/11)集結嘉里大榮公司抗議,控訴10年來本俸只有3200元都沒調漲,駕駛為了多賺拚加給,一天工時長達18小時,為了生計壓力都很大,甚至抗議有幹部檢舉遭記大過,對此大榮貨運回應,2位員工偽造出勤記錄才懲處,而因為繁忙期客戶貨量增加,延長工時都有依法給付加班費。
    2021/01/11 13:21
  • 熊貓、UberEats 勞檢認定「僱傭關係」非承攬

    餐飲外送員三天內兩人車禍死亡,平台業者都強調和外送員之間是「承攬關係」,所以不需要保勞健保,勞動部大動作對兩家業者勞檢,職安署(10/14)晚間表示,經過勞檢認定foodpanda、UberEats,兩家業者和外送員間屬於僱傭關係,必須要保勞健保,如果不提供勞工出勤記錄,屬情節重大最高可重罰175萬元。
    2019/10/14 20:30
  • 快訊/「熊貓、UberEats」勞檢認定「雇傭關係」

    過去三天發生兩起,美食外送平台因車禍致死案件,也讓勞動部大動作到這兩間外送平台公司勞檢,而職安署晚間表示,經過勞檢認定foodpanda、UberEats,兩家業者和外送員間屬於「僱傭關係」,如果不提供勞工出勤記錄,屬情節重大最高可重罰175萬元。
    2019/10/14 19:10
  • 許銘春突襲檢查國光客運 司機連上8天班

    勞動基準法修正案今天正式上路,勞動部長許銘春今天突襲勞動檢查國光客運,發現有司機連上8天班、未依法置備出勤記錄等缺失,要求業者應儘速改善。國光客運則承諾會改善。
    2018/03/01 16:28
  • 加速投資台灣  政院擬鬆綁勞工出勤證明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主持加速投資台灣專案會議,決定鬆綁相關法規,包括經常在外工作的勞工都可以適用約定出勤記錄的最合適方法,換句話說,不一定都要用打卡方式來證明出勤。
    2017/11/14 13:09
  • 一例一休修正 工商團體盼簡化加班計算

    工總秘書長蔡練生表示,工商團體一例一休修法草案共6條文,重點是簡化加班計算方式,幹部不受出勤記錄限制,讓製造及服務業不受七休一影響;肯定行政院長賴清德願勇於面對。
    2017/09/15 13:31
  • 開課教鑽勞基法漏洞 工研院挨批

    工研院竟然在網路上公然教雇主如何規避勞基法,引發各界譁然。網站上規列了12項課程大綱,敎資方要避免勞工提告,說員工不管告輸告贏都不用付錢,企業有多少能耐可以陪著玩?甚是還說勞工不用打卡,沒有出勤記錄,行政機關只能勞動檢查,罰個數萬元了事,立委劉建國出面質疑,政府機關公然敎民眾鑽法律漏洞,為此工研院長徐爵民今天也出面向社會各界鞠躬致歉,也緊急將課程取消。
    2011/04/29 18:49
  • 兒痛酒醉父心急 推打救護員被告

    新北市三重一名4歲男童,凌晨在家抽筋,家人打119求救,當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喝醉酒的男童父親,不滿救護速度太慢,動手推打救護人員,消防局事後調閱出勤記錄,發現3分鐘內,救護人員就趕到現場,沒有延誤送醫,驗傷後對這名鬧事父親提告。
    2011/04/02 17:58
  • 排班不公!護士惡整同事 潑尿、鞋放釘

    在台北市大葉高島屋上班的2名女子,原本情同姊妹、無話不談,卻因為排班和出勤記錄問題大吵一架,結果其中一人竟然在對方的鞋子放釘子,甚至在座位上潑尿洩憤,受害的同事裝針孔蒐證,才發現原來是好朋友惡意破壞,向法院提出侵權告訴,法官審理後,認為受害的同事因為精神耗弱,無法專心上班,因此獲賠20萬。
    2010/01/13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