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痛酒醉父心急 推打救護員被告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李國正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02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三重一名4歲男童,凌晨在家抽筋,家人打119求救,當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喝醉酒的男童父親,不滿救護速度太慢,動手推打救護人員,消防局事後調閱出勤記錄,發現3分鐘內,救護人員就趕到現場,沒有延誤送醫,驗傷後對這名鬧事父親提告。

救護人員:「你為什麼要揍我。」

不分青紅皂白,渾身充滿酒味的王姓男子,儘管警方在場,還是不斷揮舞雙手,推打幫忙救護的王姓鳳凰志工,救護人員被逼得,節節後退。民眾王姓男子:「救護車上你們做了什麼。」

不只動手拉人,王姓男子還不時口出惡言,罵得很難聽,吵鬧的聲音也驚動附近住戶,到底為何如此動手打人,王姓男子這麼說。民眾王姓男子:「我說你怎麼那麼慢來,就這樣,他(救護人員)就推我呀。」

原來凌晨12點40分,4歲的王姓男童在家中抽筋,家人眼看情況不對勁,立即打119報案,但救護人員趕到後,有點醉意的男童父親可能心太急,因此和趕來的消防隊員發生衝突,消防隊員的雙手,都被抓得紅通通。鳳凰志工王姓男子:「把我救護手套扯破。」

新北市消防局三大隊大隊長程昌興:「我們到的時間,只有兩分多一點,事實上非常的快,大概民眾喝酒醉,沒辦法理解。」

消防局調查後,根本沒有延誤送醫情況,忍痛先把患者送醫,救護人員事後也到派出所對打人男子,提出妨害公務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6

0.2102

0.4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