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凱渥 結果共233筆

  • 從第一名模變身國民女神 林志玲寫下20年零負評傳奇

    47歲的林志玲今(31)日開心宣布當媽,社群網站旋即湧入大量恭賀留言,顯見她在台灣人心中屹立不搖的地位,婚後的一舉一動依然是全民焦點。
    2022/01/31 10:37
  • 延續東奧精神!110全運會 侯友宜親燃聖火

    110年全運會聖火引火典禮,為了結合女王頭主視覺,特別選在新北市野柳地質公園登場,市長侯友宜親自到場參加,點燃聖火,凱渥名模王心恬也化身運動女神,帶領學生走秀,希望全國的運動好手,都能獲得好成績。
    2021/09/18 11:05
  • 愛莉莎莎交友軟體遇「天菜」笑成花癡!男竟是凱渥男模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近日發布一則交友軟體實測影片,隨著三級警戒解封,她除了教導「3分鐘內把男生約出來」的超強戰術,更以「不看臉」的盲配功能,和一名男子相談甚歡,成功約出來散步,豈料當她見到對方時瞬間「笑成花癡」,而對方身分曝光竟是凱渥男模蔡松廷。
    2021/08/18 12:24
  • 非第一次?李沛旭爆霸凌星國演員 經紀公司回應了

    40歲新加坡男演員黃俊雄日前於節目上爆料,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拍戲時遭飾演大哥的「台灣藝人霸凌」,外界依線索推斷為曾合作警匪劇《天之驕子》的李沛旭,對此其所屬凱渥經紀公司稍早也做出回應。
    2021/04/08 23:02
  • 【特別企劃】和名模睡一晚 黃金戰隊野營陷分裂危機!

    看準旺盛的國旅風氣還有持續不輟的露營浪潮,《地球黃金線》特別企劃這次以「露營」為主題,邀請凱渥名模王心恬與露營車達人Peter組成兩隊,兵分兩路分別以福斯商旅T6.1 California Ocean與小改款Honda Odyssey前往南澳露營場挑戰露營與料理競賽。今晚十點56頻道TVBS《地球黃金線》節目播出之前,搶先一睹鏡頭背後精彩花絮!
    2021/03/31 12:00
  • 23歲男模張誌軒「主動脈剝離」 深夜運動猝逝

    凱渥男模張誌軒,驚傳昨天(15)深夜運動時,突然心臟不適暈倒,送醫搶救不治,得年僅23歲,家屬透露死因為「主動脈剝離導致血管阻塞」,消息來的太突然,讓親朋好友都相當震驚難過,目前由妹妹接手所有演藝工作的後續處理。
    2021/03/16 18:33
  • 男模張誌軒死因「主動脈剝離」 3男演員皆因心疾猝逝

    凱渥23歲男模張誌軒昨(15)日深夜運動突感心臟不適暈倒,緊急送醫搶救後仍不幸因「主動脈剝離致血管阻塞」病逝,加上日前於嘉義草草戲劇節意猝逝的再現劇團團長黃民安、演員高以翔及藝人黃鴻升,四條年輕生命皆因心血管相關疾病不幸過世,對此醫師指出,這些高危險族群應多加留意。
    2021/03/16 16:44
  • 快訊/23歲男模張誌軒深夜運動猝逝 死因「主動脈剝離」

    又有藝人因為主動脈剝離猝逝!23歲的凱渥模特兒張誌軒,在深夜做運動的時候,突然感到心臟不適暈倒,在救護車上就沒有生命徵象,到院急救無效,死因是主動脈剝離導致血管阻塞,也是繼「小鬼」黃鴻升之後,又一位演藝圈明星因此喪命。張誌軒的經紀公司發文哀悼,希望在天上的他,要繼續歌唱,做一個魅力四射的天使。
    2021/03/16 16:36
  • 張誌軒驟逝 袁惟仁兒淚「真的好痛」:還沒看你完成夢想

    懷抱歌手夢的凱渥男模張誌軒今(16)日驚傳過世,得年僅23歲,死因為主動脈剝離致血管阻塞,噩耗傳出後讓圈內友人相當不捨。袁惟仁的兒子袁義稍早也難過地發文,明明說好這輩子兩人一定要合作一次,沒想到如今天人永隔,讓他實在無法接受,「沒能看你完成你的夢,會是我這輩子的遺憾,連好好地跟你道別也來不及,好痛,真的好痛」。
    2021/03/16 15:17
  • 又是「主動脈剝離」害命!男模張誌軒、小鬼死因雷同

    凱渥男模張誌軒今(16)日驚傳猝逝消息,妹妹在IG上痛揭哥哥於昨(15)深夜運動突感心臟不適暈倒,送院搶救不治過世,醫生指出死因為「主動脈剝離致血管阻塞」。這消息讓許多網友不敢置信,因為和去年(2020)在家中猝逝的藝人小鬼(黃鴻升)竟雷同。
    2021/03/16 15:13
  • 張誌軒「主動脈剝離」驟逝 凱渥悲痛發聲:你很調皮

    凱渥男模張誌軒今(16)日驚傳猝逝消息,妹妹在其IG限時動態透露,哥哥於昨(15)深夜運動突感心臟不適暈倒,送醫搶救失敗死亡,死因為「主動脈剝離致血管阻塞」。對此,凱渥稍早在臉書上發聲,痛悼張誌軒:「這次,你很調皮地先走了一步!」
    2021/03/16 14:58
  • 驚!凱渥男模張誌軒「深夜心臟不適」猝逝 得年23歲

    又有名人猝逝!凱渥男模張誌軒今(16)日驚傳過世消息,得年23歲。張誌軒妹妹今在哥哥IG限時動態上發文,稱哥哥於昨(15)日深夜運動時,突感心臟不適暈倒,在救護車上就已無生命徵象,到院後搶救失敗,不幸離開人世。
    2021/03/16 14:30
  • 斷念林志玲後 言承旭遭爆深夜回收「台版全智賢」舊愛

    和「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情纏17年的男神「暴龍」言承旭,在女方嫁給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後,感情狀況備受關注,豈料如今竟疑似又回收舊愛?言承旭5年前被拍到和有「台版全智賢」封號、曾是林志玲凱渥師妹的張熙恩深夜唱歌,還被爆同遊美、日,事後言承旭坦承對方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朋友」被解讀是認愛。近日言承旭又被拍到和張熙恩聚會,護花意味明顯。
    2020/11/11 07:45
  • 驚世夫妻爆復合!洪曉蕾離婚4年熱吻前夫:像極愛情

    45歲凱渥名模洪曉蕾4年前因和前夫王世均離婚風波鬧得沸沸揚揚,過程堪比八點檔,被媒體封為「驚世夫妻」,最終兩人和平分手,斷開十年婚姻當晚還一起用餐。豈料昨(3)晚王世均突在臉書上PO出一張「親吻洪曉蕾」的世紀同框照,被外界質疑復合。
    2020/09/04 10:26
  • 林志玲懷龍鳳胎有望?恩師洪偉明笑回:她會報喜的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去年6月突然閃嫁,嫁給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並甜喊「期待未來能夠擁有新的生命加入這個家庭」,讓她的肚皮動靜成為外界關注焦點。林志玲恩師、凱渥集團創辦人洪偉明昨(16)日出席活動,被問及林志玲的懷孕進度時,洪偉明忍不住大笑說「不要問我,你們要問她啊,她會報喜的」。
    2020/07/17 11:09
  • 女星挺孕肚「常抓不準距離」 哀嘆:到處幫人擦車

    凱渥名模趙孟姿與許孟哲去年底登記結婚,兩人隨後更在社群公布懷孕喜訊,獲得許多粉絲祝福。然而,目前懷孕7個月的她,昨(24日)也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中透露「肚子最近長好快,到處幫人擦車、擦玻璃」,引起網友關心。
    2020/05/25 18:08
  • 賴弘國初戀遭起底是辣模!18歲登《我猜》霸氣熱吻

    香港女星鍾欣潼(阿嬌)2018年閃婚「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沒想到才1年4個月就驚爆離婚;事實上賴弘國先前也曾與有「華航林依晨」之稱的趙筱葳(Ivy Chao)有過一段情,不過2人短命婚也只維持6個月。今年30歲的賴弘國2度離婚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起底賴弘國初戀女友竟是凱渥小模張亢威,還曾為她大鬧家庭革命,不顧家人阻止,上節目大方熱吻。
    2020/05/13 16:06
  • 恭喜!2位「J女郎」同日宣布成人妻 幸福照曝光

    恭喜!女星夏如芝、凱渥名模陳郁安今(23日)宣布結婚,巧得是兩人都曾拍過天王周杰倫MV,有J女郎封號,為演藝圈增添喜訊。
    2020/03/23 18:54
  • 悔公開認愛許孟哲 愛雅:被攻擊到覺得自己很差

    男星許孟哲去年(2019年)向凱渥名模趙孟姿求婚,並在日前宣布已有愛的結晶,進度神速!而許孟哲前女友愛雅(原名張艾亞)近期在節目中,以過來人的身份透露,若再選擇一次絕不會公開戀情,對於前任閃婚當爸,愛雅也說「我跟他已經是兩件事,他跟我無關」。
    2020/03/03 19:06
  • 被追問許孟哲喜訊 張艾亞求放過:已有穩定約會對象

    藝人許孟哲曾與張愛雅(原名張艾亞)有過一段情,情到濃時,兩人也經常透過社群曬恩愛,不過日前許孟哲卻驚爆已成為人夫,妻子還是凱渥模特兒趙孟姿,且兩人已有愛的結晶。先前張愛雅被問及「新娘不是她」的感受,當場難過落淚;而她今(26)日再度被問及聽說舊愛將當爸的心情,也懇求「大家放過我吧!」
    2020/02/26 20:16
  • 許孟哲升格當爸 名模妻曬「寶寶正面」:歡迎抽號碼牌

    男團5566成員許孟哲與凱渥名模趙孟姿去年底登記結婚,婚後小倆口經常在IG曬出甜蜜合照,日前還與親友一起公布寶寶的性別,宣布正式升格為人父。趙孟姿得知寶寶是女生後,今(25日)凌晨更在IG中PO出孩子的「未來正面照」,笑翻不少網友。
    2020/02/25 11:48
  • 婚後2月升格當爸!許孟哲「一驗就中」寶寶性別曝光

    男團5566的34歲成員許孟哲,去年12月迎娶小1歲的凱渥名模女友趙孟姿,然而婚後才2個月連婚宴都還沒辦,就又傳出好消息!許孟哲昨(23日)在臉書上曬出寶寶性別派對影片,刺破黑色大氣球後,蹦出一堆粉紅色氣球,事後趙孟姿開心公布肚中懷的是女娃,證實許孟哲的前世情人來報到了。
    2020/02/24 08:25
  • 45歲林志玲拼生子!洪偉明「8字」大解密

    45歲台灣名模林志玲2019年6月閃嫁「放浪兄弟」日本男星AKIRA,11月在台南舉行世紀婚禮,互動甜蜜爆表,各界一直很關心夫妻倆何時會誕下新生命,對此,凱渥創辦人洪偉明「8字」大解密。
    2020/01/30 17:10
  • 開工團拜! 凱渥名模戴口罩、伊林因疫情取消

    春節過後迎來開工潮,因應武漢肺炎疫情,伊林娛樂取消開工團拜,凱渥名模藝人則是在今天(30)上午照常現身團拜盛會,把模特兒人數精簡,全體藝人戴上口罩出席,莊凱勛說要做出正確示範。
    2020/01/30 13:37
  • 有型夫妻!張立蕾曾加入凱渥 老公開刺青店

    名模張立蕾其實早在12年前就透過選拔,入選凱渥擔任模特兒,一入行就以火辣身材走紅,還被知名內衣品牌,選為代言人,事業正夯時,卻因為在墾丁春吶嗨過頭,行為脫序,退出了凱渥,不過她熱愛衝浪和畫畫,依舊不少粉絲支持,去年和刺青師老公閃婚,今年初就生下雙胞胎女兒,而刺青師老公在業界小有名氣,自己創業,外表相當帥氣有型。
    2019/12/11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