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第一次?李沛旭爆霸凌星國演員 經紀公司回應了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8 2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8 23:02
黃俊雄爆遭台灣藝人霸凌,線索疑似直指李沛旭。(圖/翻攝自Mediacorp Channel 8臉書、李沛旭IG)
黃俊雄爆遭台灣藝人霸凌,線索疑似直指李沛旭。(圖/翻攝自Mediacorp Channel 8臉書、李沛旭IG)

40歲新加坡男演員黃俊雄日前於節目上爆料,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拍戲時遭飾演大哥的「台灣藝人霸凌」,外界依線索推斷為曾合作警匪劇《天之驕子》的李沛旭,對此其所屬凱渥經紀公司稍早也做出回應。

黃俊雄透露過往拍戲時遇到的事。(圖/翻攝自meWATCH)

 
黃俊雄昨(7)日於節目《神秘嘉賓》表示先前在吉隆坡拍戲時,台灣一名資深藝人飾演大哥,「現場一副要做大哥的樣子」,第二天把包包放在角落後,對方竟拿椅子擋住並看著他,且還做出許多不專業舉動,「想讓我分心忘詞,然而很開心說『你以為你是阿哥』。」除此之外,對方還說了不尊重的話,讓他當場氣到流淚,甚至驚動監製和工作人員,「因為被霸凌了整個期間」,無法忍受之下表示,「很簡單換掉他還是我,感覺我很大牌,也氣為何不忍完,但若夾著尾巴回來很對不起自己。」

黃俊雄難忍霸凌回嗆對方。(圖/翻攝自meWATCH)

《天之驕子》為2018年新加坡警匪劇,黃俊雄飾演弟弟,李沛旭則飾演其警察哥哥,兩人劇中感情並不和睦。對此,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李沛旭所屬凱渥經紀公司表示,「清者自清,現場有其他工作人員可以證實到底發生什麼事,不會對這件事多做回應。」實際上,李沛旭過去曾被爆出和《犀利人妻》演員排擠朱芯儀,對方被誤會遲到,他還稱「芯儀姐請坐」讓位給她,後來對方疑似也有在節目上提起此事,表示兩人過去就有點過節,「李是故意挖坑給她跳」。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李沛旭#黃俊雄#霸凌#回應#凱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64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