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母狂酸「做下等人工作」 打工妹放大絕反擊霸凌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1 06:30
一名女子因為找不到正職工作只好先打零工,卻遭親友霸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女子因為找不到正職工作只好先打零工,卻遭親友霸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靠自己的能力賺錢有啥不對嗎?一名女網友分享,先前她應徵正職工作屢遭碰壁,但為了維持基本生活,決定先打工維生,沒想到親戚得知後非常嫌棄,就連自己的父母也和親友聯手狠酸,「讀到大學還做下等人工作」,她氣得決定離家獨自生活,也不再給孝親費,更和所有親戚斷絕往來。

女子先前曾應徵幾份正職工作但都沒錄取。(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提到,先前曾應徵正職工作,但公司認為妳過去從未做過正職工作的經驗,因此屢屢失利,目前只好先打零工維生,賺多少算多少,再找機會應徵正職的工作。

女網友沒想到,這樣的舉動卻成為親戚取笑的話題,就連父母親也看不起她,甚至還說,「枉費讀到大學了,還做下等人工作」;更讓她無法接受的是,某次親戚的孩子錢包掉了,竟被懷疑是她偷的,她為此和對方爭吵,親戚竟嗆她「沒大沒小」,連母親還動手打她,跟親戚道歉還賠錢給對方,事後才發現是小孩把錢放在沙發上,「只因賺少就能這樣羞辱人嗎?」最後原PO提到,種種事情讓她內心受傷甚深,決定離開家裡,「不再付孝親費給父母,霸凌我的親戚也不認了」。

女子決定離家不再給父母孝親費,也不再和親戚往來。(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鼓勵她,「日子是自己過的,又不是靠他們養,不要理會這些酸言酸語」、「加油吧!正當工作賺錢又不偷不搶,別管他們怎麼說」、「這真的是妳爸媽嗎?」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正職#下等人#親戚#孝親費#打零工#應徵#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5

0.1521

0.3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