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工團拜! 凱渥名模戴口罩、伊林因疫情取消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30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30 13:37

春節過後迎來開工潮,因應武漢肺炎疫情,伊林娛樂取消開工團拜,凱渥名模藝人則是在今天(30)上午照常現身團拜盛會,把模特兒人數精簡,全體藝人戴上口罩出席,莊凱勛說要做出正確示範。

圖/TVBS

 
主持人:「好,我們歡迎洪老師」

穿得喜氣洋洋,模特兒公司老闆洪偉明,戴著旗下名模、藝人莊凱勛、鄭家榆和林柏叡等人,開工團拜,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每個人都戴上口罩。

藝人莊凱勛:「我們今天其實也是,公司的同仁也是,大家做一個示範,讓大家知道說出入那些場合的時候,都要像老師說的,愛自己愛別人。」

 
模特兒公司老闆洪偉明:「其實有篩選過,那我覺得(團拜)該的還是要到啦,我覺得有心者,我們都保護自己,包著過來這樣。」

圖/TVBS

不像伊林模特兒公司,決定取消新春團拜,洪偉明提前過濾,把模特兒人數精簡,取消財神爺儀式,簡單進行也戴上口罩做示範,不過兩岸工作交流平凡,他也坦承多少受影響。

模特兒公司老闆洪偉明:「影響當然是會有一點啦,現在講以後還太早了,因為現在還在進行中的方式,大家都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其實也大概在觀望中。」

圖/TVBS

大陸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也影響到影視方面,秦嵐、聶遠主演的「傳家」和楊冪的「謝謝你醫生」全都停拍。

趙麗穎復出後的首部作品,和王一博合作「有翡」也宣布,「響應的防疫要求,劇組慎重決定,即日起暫停拍攝,全組人員原地待命休整」。

《大江大河2》:「大江大河2,開機。」

 
由王凱、董子健主演的夯劇《大江大河》續集,也發出聲明宣告停拍,「休息調整,做好防護,及時響應相關部門要求,根據實際情況調整安排復工」,疫情升溫,影響層面遠超出想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凱渥#團拜#開工#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648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