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誌軒驟逝 袁惟仁兒淚「真的好痛」:還沒看你完成夢想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6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6 15:51
張誌軒驚傳離世。(圖/翻攝自張誌軒IG)
張誌軒驚傳離世。(圖/翻攝自張誌軒IG)

懷抱歌手夢的凱渥男模張誌軒今(16)日驚傳離世,得年23歲,死因為主動脈剝離致血管阻塞,噩耗傳出後讓圈內友人相當不捨。袁惟仁的兒子袁義稍早也難過發文表示,明明兩人約好這輩子一定要合作一次,如今天人永隔,讓他實在無法接受,「沒能看你完成你的夢,會是我這輩子的遺憾,連好好地跟你道別也來不及,好痛,真的好痛」。

張誌軒得年23歲。(圖/翻攝自張誌軒IG)

 
「4年了吧,你的聲音從4年前被我聽見後,就注定要陪我一輩子」,袁義在IG發布限時動態表示,張誌軒就像他的哥哥一樣,經常熱情地介紹朋友和工作給他,「一步步看著嚮往舞台的你,從不會因為哪一次失敗而放棄,反而還倒過來跟我道歉,甚至覺得讓愛你的人失望」。

袁義回憶,張誌軒曾在3個月前傳訊息給他,興奮地說自己上了某個選秀節目,那天晚上兩人聊了很多,約好這輩子一定要一起合作,「說得好像你等這麼久的夢,明天就會實現」。沒想到如今噩耗傳出,這個夢想再也無法實現,讓袁義忍不住悲嘆「兄弟,沒能看你完成你的夢,會是我這輩子的遺憾,連好好地跟你道別也來不及,好痛,真的好痛,尤其是想到你無論什麼情緒都是用笑臉迎人的模樣,我知道我不可能就這樣忘了你」。

袁義發限時動態哀悼張誌軒。(圖/翻攝自袁義IG)

文末,袁義也難過寫下,「我知道你會在那個我們都還沒去的天堂,過得比我們開心。謝謝認識你,謝謝我愛你,兄弟順風,我一直都很驕傲認識你」。而張誌軒的IG也湧入大量的粉絲、好友留言,眾人紛紛不捨直呼「怎麼會這樣…聽不到你的歌聲了」、「不可能也不敢相信」、「你怎麼就這樣走了」、「在天堂也要好好唱你喜歡的歌,大家都愛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凱渥#張誌軒#男模#袁惟仁#袁義#主動脈剝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768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