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兒園畢旅美國特斯拉自駕吸珍奶歐陽娜娜陸綜特斯拉FSD旅客聯繫方式珍奶三合一
  • 搜尋:

    凱渥 結果共233筆

  • 無預警暴斃! 前凱渥資深名模陳屍家中

    凱渥前女模在家中暴斃!台北市警消20日晚間接獲通報,黃姓女子穿著黑色洋裝臉上還帶著妝卻倒臥房間,沒有呼吸心跳;警方初步鑑識,認為屋內沒有打鬥痕跡,目前排除他殺,但已經安排星期五解剖相驗。
    2016/06/21 20:40
  • 2天前還去倒垃圾 女模暴斃家中週五解剖

    前凱渥女模黃沛潔在家中突然死亡,過了1日才被發現。檢警調查得知,黃曾在2天前出門倒垃圾,而被發現時已經死亡超過10小時,身上並無任何外傷,預計將在本周五下午3點多進行解剖,以釐清真正致死原因。
    2016/06/21 20:32
  • 快訊/前凱渥女模驚傳暴斃 死因待查

    最新消息,凱渥資深前女模黃沛潔驚傳昨(20日)晚間在家暴斃,記者致電經紀公司,凱渥表示雙方之前的確有合約關係,但目前已經不是旗下模特兒,並不清楚黃沛潔死因。
    2016/06/21 16:52
  • 溫昇豪、劉以豪數10藝人站台 經紀公司募新血

    藝人陳思璇、蔡淑臻、溫昇豪、劉以豪等人所屬模特兒經紀公司,今天(25日)下午大張旗鼓招募新血,準備砸上千萬培育新人,預計要選出200名生力軍,巧的是不久前另一家模特兒公司才大動作招生,2家互別苗頭儼然在暑假前上演搶學生大戰。
    2016/05/25 19:19
  • 花花、Melody 品味德國經典純釀啤酒

    Bear Beer德國熊啤酒,擁有超過130年歷史的知名德國啤酒廠-HARBOE旗下品牌之一,舉辦「德國熊輕蜜啤酒新品上市記者會」,並邀請到最佳閨密典範,凱渥名模花花與時尚媽咪Melody,一同分享閨密生活中的輕鬆蜜方,近距離透露好姊妹私房話,引領現場品味德國經典純釀啤酒,體驗丹麥皇家御用飲品!
    2016/04/20 12:29
  • 陳庭妮打敗Angelababy 獲封最佳古典美人

    以凱渥夢幻之星第一名出道的陳庭妮,高挑纖瘦、加上健康的膚色,常常讓人誤以為她專職於模特兒,但其實她出道沒多久就在公司安排下參與演戲,最近她在《聶小倩》中扮演守候愛情500年的女鬼聶小倩,扮相甜美可愛,頗受矚目,雖然慘被鄉民酸是「東南亞蔡依林」,但仍有更多粉絲力挺,認為她是最佳古典美人,甚至打敗Angelababy楊穎、張鈞甯、歐陽娜娜等人。
    2016/03/07 17:42
  • 驚世夫妻婚變?洪曉蕾:還不到最後一步

    頻傳婚變的「驚世夫妻」洪曉蕾,今(15)日出席凱渥開工團拜,首度親上火線解釋與老公王世均目前狀況,但她不願意下任何結論,只透露:「我們就是一樣的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跟孩子們相處在一起。」
    2016/02/15 20:27
  • 寒流來襲!女星開工不怕冷 穿清涼搏版面

    15日是開工日,台灣兩大模特兒經紀公司,凱渥跟伊林選在同一天舉行開工團拜儀式,儘管寒流來襲但女藝人為了搏版面還是拚了,露肩露事業線、穿迷你裙或中空裝的人都有,真的是「愛美不怕流鼻水」。
    2016/02/15 17:27
  • 洪曉蕾出席公司團拜 婚姻狀況成焦點

    今天是開工日,凱渥模特兒經紀公司上午舉行開工新春團拜,其中在年前傳出婚變的名模洪曉蕾也出席,只是面對目前的婚姻狀況如何,她低調不回應,只說祝大家平安健康。
    2016/02/15 14:02
  • 李登輝孫女出嫁! 趙贊凱驅車迎娶李坤儀

    前總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今天歡喜出嫁!將和凱渥香港分公司總監趙贊凱步入禮堂,上午男方先到翠山莊迎娶新娘李坤儀。
    2015/12/15 09:24
  • 台北羽球公開賽/走秀又打球「男模球員」程柏偉闖會內賽

    土銀羽球隊選手程柏偉兩次參加YONEX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會外賽,終於在2015年打進會內,羽球場外,身高188公分的他曾參加2012凱渥夢幻之星選拔,現也是模特兒經紀公司凱渥旗下男模。
    2015/07/14 21:00
  • 「好好照顧坤儀!」 李登輝孫女年底步紅毯

    前總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在5月31日低調訂婚了,而未婚夫正是之前傳出的緋聞男友,凱渥香港分公司總經理趙贊凱,訂婚時只有雙方家人在場,其中也包括李登輝夫婦,雖然簡單但很溫馨,當時李登輝還對趙贊凱說「要好好照顧坤儀」!雙方預計年底完婚!
    2015/07/02 12:28
  • 台女模特驚傳紐約失蹤 友po臉書求協尋

    凱渥旗下模特兒楊誼家驚傳在紐約失蹤,他的朋友緊張的在臉書po文請大家幫忙協尋。
    2015/06/09 10:47
  • 少了7公分!網購洋裝「縮水」 裙短險走光

    網拍買衣服,隔著螢幕無測穿,通常除了模特兒拍照展示,還會有「尺寸表」對照,民眾網購東京著衣和凱渥合作的品牌,結果實際收到洋裝,長度卻很「迷你」,穿上身幾乎要走光,跟網頁上的照片顯示差很大。向客服反映,竟然回她,有測量過了嗎?結果不量還好,一量發現,洋裝長度只有73公分,網頁上的尺寸卻是80公分,等於「縮水」了7公分,對此業者回應,只是單一個案問題。
    2015/05/27 19:51
  • 模特兒經紀公司開工 溫昇豪:我不是一哥

    大年初八一早,國內大型的模特兒經紀公司舉辦新春團拜,不少旗下將近200個藝人模特兒,都精心打扮出席,包括溫昇豪、高宇蓁等,到底誰是一哥一姊,成了現場討論的話題
    2015/02/26 15:06
  • 模特兒初五開工團拜 陳庭妮升格一姐

    模特兒經紀公司,年初五辦開工團拜,旗下藝人、模特兒早起打扮亮麗出席,而陳庭妮晉升凱渥一姐,站在大家長洪偉明旁邊,只是往年都有林志玲、隋棠、阮經天等大咖撐場,隨著大牌名模相繼出走,今年星光黯淡許多
    2015/02/23 13:06
  • 洪偉明婚了!張小燕證婚 林志玲接捧花

    ▲(圖:達志影像/TPG) 模特兒經紀公司6日在在信義區搭起華麗帳篷,除了慶祝公司成立30週年,也為時尚教父洪偉明、設計師呂芳智,這對工作夥伴成為伴侶30年舉行儀式,由張小燕、張艾嘉,兩位演藝圈重量級人物擔任證婚人,現場眾星雲集,當然也少不了第一名模林志玲到場祝賀
    2014/12/07 14:15
  • 蕭煌奇MV現身! 隋棠與李康生演夫妻

    日前隋棠被週刊爆料,自從出走凱渥自立門戶之後,身價不如以往,目前除了代言廣告,還有一部偶像劇正在拍攝中,最新曝光的作品,則是客串金曲歌王蕭煌奇的新歌MV,她和金馬影帝李康生飾演夫妻,劇情描述李康生不願隋棠生重病,活得如此痛苦,還安排李康生親手終結隋棠的生命,劇情糾結動人。
    2014/05/02 11:57
  • 失靠山身價跌5折? 週刊爆隋棠削價競爭

    藝人隋棠被週刊爆料,自從出走凱渥自立門戶後,價碼就對折砍,根據週刊內容指出,因為少了經紀公司當靠山,所以行情從原本的4百萬降到現在的2百萬,就連今年代言運動品牌,也比去年的林依晨還少150萬,更說,其實運動品牌屬意的人選是慢跑出了名的張鈞甯,不過對此,廠商跟經紀人表示,從來沒聽說過有降價這回事。
    2014/04/09 14:11
  • 千元內衣只要6元 男模冷天裸身吸客

    台中一間百貨公司,舉辦週年慶,上千名員工開誓師大會,有員工打扮成千頌伊、都教授,大跳韓國最流行的姐姐版氣缸舞,現場氣氛high翻,業者說投入1.6億促銷費,希望拉抬業績,另一家內衣品牌,舉辦廠拍,原價上千元內衣,銅板價6元就能買到,買氣強強滾,還出動6名凱渥男模,在13度低溫,裸上身迎賓,吸引買氣。
    2014/03/21 12:09
  • 美女醫師塗鴉!分享問診點滴 吸2萬粉絲

    醫生長得像模特兒!台中中山醫院一名美女醫師,173公分,長相甜美,大學時曾經入選凱渥模特兒選拔,因為喜歡塗鴉,她將工作心情點滴,以電腦作畫呈現,每周一幅已經累積上百件作品,逗趣俏皮的畫作,吸引兩萬粉絲點閱。
    2014/03/15 12:29
  • 隋棠大銀幕熬出頭! 晉升「億」級電影咖

    隋棠結束和老東家凱渥8年合約後,自立門戶的她,身價水漲船高,從模特兒轉戰電影咖,接連2部作品票房都破億,讓她晉升億萬女主角之列,活動代言接不完,但隋棠說,她不侷限於拍電影,只要有好的劇本都願意接。
    2014/02/08 19:59
  • 周刊爆耍大牌 隋棠傳跟老東家鬧翻

    藝人隋棠和凱渥結束8年關係,雖然對外宣稱會繼續合作,但昨天凱渥的開工新春團拜卻不見她蹤影,現在周刊爆料,原來,隋棠跟凱渥老闆洪偉明鬧翻,對此洪偉明沒接電話暫無回應,而隋棠新的經紀人則是表示,隋棠把洪偉明當恩人,一切應該是誤會。
    2014/02/05 12:54
  • 凱渥年初五開工 不見林志玲、隋棠、小天

    大年初五,不少做生意的店家今天開工,其中也包括曾經是模特兒經紀公司的龍頭凱渥,旗下藝人跟模特兒都起了大早打扮,參加公司開工團拜,不過去年底包括隋棠、阮經天都出走自立門戶,缺席今年團拜,對照以往大咖風光,今年星光顯得有些黯淡。
    2014/02/04 13:47
  • 繼志玲、小天 隋棠約滿跟進!凱渥缺大咖

    繼林志玲、阮經天、鄭元暢、白歆惠等一一出走後,國內曾經首屈一指的模特兒經紀公司凱渥,又有2位模特兒出走,分別是隋棠和許瑋甯,今年都約滿,決定自立門戶,跟凱渥改採默契約,一下子走了這麼多人,老闆洪偉明雖然表示祝福,但失去這麼多大咖,衝擊的就是公司業績,心裡多少不是滋味。
    2013/12/06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