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冰櫃 結果共309筆

  • 專訪/金馬男星躺停屍間冰櫃!身旁全是大體 手腳綁紅線靈異結局超展開

    由許光漢、林柏宏、王淨合演的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近日賣破1.5億台幣,成為截至今年為止最賣座的國片,而片中除了主要角色演員表現得可圈可點外,飾演毒販「阿狗」的金馬男星張再興,更是整部片中的最關鍵角色,除了要瘋癲的高速飆車外,更有一場戲必須整個人躺進「停屍間冰櫃」中,讓林柏宏與許光漢在日前受訪時都讚嘆不已。而張再興近日就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了躺進停屍間冰櫃的感受及軼事。
    2023/02/25 18:26
  • 蔡天鳳頭顱不見剩雙腿!港警封鎖墳場 派「水鬼隊」搜屍

    香港28歲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慘遭殺害分屍,目前雙腿已在冰櫃中被發現,但頭顱、身體、雙手仍未尋獲,香港警方懷疑已遭丟棄,今(25)日下午在將軍澳墳場展開搜索,也派出特別任務連(Special Duties Unit,SDU)中俗稱「水鬼隊」的水上攻擊隊協助水下打撈。
    2023/02/25 15:13
  • 名媛遭分屍!蔡天鳳「上億財產」嫁集團太子爺 奢華背景起底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慘遭分屍,左右腿藏在冰櫃,還被煮成2鍋「人肉湯」,初步懷疑凶手是前夫。而死者蔡天鳳的破億身價也遭起底,竟是譚仔集團媳婦,不過傳出兩人未登記,上億元財產恐屬於前夫!
    2023/02/25 09:35
  • 日研究:半數新冠遺體驗出「具傳染性病毒」 最長13天

    《共同社》報導,根據日本厚生勞動省研究團隊的最新研究,針對2021年確診新冠病毒後死亡的11具遺體進行調查後,發現總計有6具遺體仍留存具有傳染性的病毒。其中一具遺體於冰櫃放置12天,隔日取出後仍驗出病毒。
    2023/02/20 11:23
  • 恐怖虐囚!他入獄被關進冰櫃「活活凍死」 監視器畫面曝

    美國阿拉巴馬州(Alabama)沃克郡(Walker County)33歲男子米契爾(Anthony Mitchell)因殺人未遂入獄服刑13天,未料卻遭獄警懲罰,將他關入大冰櫃中數小時,導致他的體溫剩22度,抬出來時全身僵硬,送醫後證實被「活活凍死」;家屬指他在獄中度過了約2週地獄般的環境,怒將獄方告上法院。
    2023/02/19 10:44
  • 年後三多! 確診死亡、急診塞車、殯儀館爆量

    年後出現三多狀況!確診死亡多、急診病患多、殯儀館遺體多,連冰櫃都不夠用。對此,急診醫師表示,除了部分年長確診者,沒有服用抗病毒藥物,增加重症和死亡風險,天冷和多種病毒流竄,也讓急診塞爆。
    2023/02/13 13:56
  • 北市二殯塞爆!80具遺體排隊進冰櫃 大體差點變人球

    台北市第二殯儀館遭爆冰櫃不夠,往生者遺體的處理大塞車,只能將遺體安置在未開放的至美三廳、四廳,最多曾有80具遺體等不到冰櫃,儘管殯儀館降溫處理,但家屬仍擔憂若無妥善處理,會有臭味傳出,對往生者不敬。對此,北市殯葬處證實確實有「排隊」情形,目前持續消化處理中,還有20具等待中,約等待1天可進櫃。殯葬處長張世昌也表示,殯葬處不想拒收,為了不讓遺體變成人球,暫置禮廳是不得已做法。
    2023/02/11 15:27
  • 捨不得!中年男將妻遺體放冰櫃 楊貴媚、喜翔《春行》亞洲矚目

    由喜翔、楊貴媚、藍葦華主演的電影《春行》,故事講述一個中年男人因為無法接受妻子驟逝,而把妻子的遺體放進冰櫃裡,導演彭紫惠與王品文說:「這部電影是一段面對生命遺憾的旅程,我們想透過超16mm底片粗糙、質樸的影像,讓觀眾凝視生命的不完美與無常。」
    2023/02/08 19:46
  • 天寒地凍又遇暖氣費飆漲 南韓人節省奇招:在家搭帳棚

    北極寒流讓東北亞就像進入冰櫃裡!南韓首爾降下大雪,而且積雪一度達到7公分,讓不少南韓上班族在雪地中滑倒,偏偏因為國際能源價格居高不下,讓南韓這個冬天的暖氣費暴漲,有不少人因為付不起暖氣費,只好在家裡搭帳篷睡覺。
    2023/01/27 13:11
  • 陸疫情海嘯!爆萬具屍體塞「豬肉冷凍櫃」 他見駭人1幕嚇哭

    中國大陸日前解封防疫政策後,疫情呈現猛爆式成長,房產專家徐佳馨就指出,由於殯儀館爆滿,放不下確診者遺體,所以只能把遺體暫放在「冰豬肉的冰櫃」,駭人場景連當地官員看了都嚇哭。
    2023/01/02 14:35
  • 單親母操勞吐血亡!沒錢下葬 11歲兒「趴冰櫃」哭吼:媽快起來

    為了孩子生活拚命賺錢,卻把命賠了進去!新竹一名單親母親為了拉拔國小4年級兒子長大,努力打零工賺錢,怎料工作長年操勞,日前腸胃大出血猝逝;怎料,母親因無錢下葬,11歲兒子只能悲痛地趴在冰櫃上,哭吼著「媽媽快起來...。」
    2022/12/22 10:14
  • 北京染疫病故年長者大增 冰櫃、焚化爐嚴重不足

    北京疫情肆虐,年長者染疫後併發慢性病身亡數量大增。綜合民眾反映及媒體報導,北京近日出現冰櫃、焚化爐難以容納大批往生者的窘境,甚至有長者遺體因無處安放被迫暫厝家中。
    2022/12/14 21:05
  • 21歲女兒猝死!單親爸趴冰櫃「悲守遺體」痛喊:沒錢下葬

    白髮人送黑髮人!新竹尖石鄉一名21歲劉姓女大生日前突然在學校昏倒,心臟心因性休克不治。父親悲痛難忍,每日每夜的守在靈堂,趴在冰櫃望著愛女的遺體,最令他傷心地是,因家境清貧,身上沒錢替女兒下葬,讓他自責不已。
    2022/10/12 16:48
  • 為上抖音推薦!男躺冰櫃拍片 超商求償報銷費

    台中一名男子為了在網路上爆紅,竟然闖進超商,開玩笑躺進冰櫃,拍攝影片,超商總公司回應,會將所有產品報銷,不排除向男子求償所有冰品費用。
    2022/10/03 14:07
  • 寒冬將至!希臘大橋熄燈 義大利挖天然冰櫃

    歐洲將面臨能源吃緊的冬天,各國政府、民眾想盡辦法開源節流;希臘最長跨海大橋1500顆燈泡,已關閉800盞,只留下必要的光源;義大利果農打造天然「洞穴冰櫃」,預計能省下32%的用電量;而在比利時,大批民眾走上街頭,訴求政府緩解通膨危機,企業也發現員工回實體辦公意願提升,因為能節省家裡暖氣費!
    2022/09/22 19:54
  • 影音/男闖金門最凶醫院頻見靈動!「躺冰櫃遭困」激吼哭求饒

       
    2022/09/14 11:35
  • 巴西男子遇船難!沒食物、水 坐冰櫃漂流11天奇蹟獲救

    巴西一名44歲男子羅追古斯(Romualdo Macedo Rodrigues)在7月底乘坐一艘木船,目的是去法屬圭亞那海岸附近的小島釣魚幾天。沒想到男子在海上發生船難,他將希望全部寄予在一個「冰箱」上,並坐在裡頭於海上漂流足足有11天,最後奇蹟般成功獲救。
    2022/09/03 13:59
  • 冰品櫃「開超久」被店員罵 男客訴+討拍網不挺:標準奧客

    炎炎夏日,吃冰最消暑!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抱怨,到超商買冰時,因為挑選的時間較長,冰櫃維持開著的狀態,竟被店員斥責「要買快買」。這讓他感到相當不滿,直接關上冰櫃門就甩頭離開,「開個冰櫃也不行,做什麼超商!」
    2022/08/02 05:57
  • 酒駕犯震撼教育! 14人鬼月前殯儀館擦冰櫃、掃入殮室

    台東地檢署今天安排14名酒駕者參與另類生命學習服務,在農曆鬼月前到殯葬館清洗入殮室和冰櫃,反思酒後駕車可能會發生的後果及憾事。
    2022/07/27 20:39
  • 高價冰淇淋隱身謀財 陸「刺客雪糕」惹議

    在中國大陸,很多人都習慣在逛商場的時候,隨手從冰櫃裡買幾支冰淇淋,一般都是銅板價,不過最近卻出現很多動輒兩三百元台幣的高檔文青雪糕,也會被故意混雜其中,害人拿錯,這種所謂的「刺客雪糕」就成了執法單位查緝重點。
    2022/07/14 17:06
  • 超商冰品熱量排行大公開!「這款必吃經典」竟是肥胖陷阱

    炎炎夏日在戶外待不到10分鐘就滿頭大汗,看到超商就忍不住走進去吹個冷氣,順便看一下冰櫃的消暑聖品,雖然冰棒一口吃下透心涼,但千萬別忽略熱量的累積,專家列出15款超商熱門冰品的熱量及含糖量圖鑑一覽,一起來看看!
    2022/07/05 05:30
  • 確診亡沒得拜? 議員要求二殯挪「專屬牌位」

    確診遺體,24小時內就要火化,即便家屬們想在火化之前,進入殯儀館祭拜,通常也來不及。就有議員要求,台北市的殯儀館,要提供臨時的「確診專屬」牌位區,讓家屬上香,並要求館方馬上處理;館方也回應,確診遺體通常要到火化前才會送進殯儀館,要另外設立專屬牌位區,他們也只能「盡量處理」。
    2022/06/09 13:13
  • 確診遺體免24小時火化 台北擬設暫存專區

    中央說確診遺體不用24小時內火化,台北市府討論成立暫存專區,考慮另外找醫院、殯葬業者或是活動式冰櫃來放,但都有難度,而且還是得等中央指示放行,北市自己也得修法,不過北市可能會先試辦早上送出的遺體,可暫放在火化場旁的貨櫃,但一樣當天就要火化。
    2022/06/07 13:10
  • 都是我的!偷200顆肉粽 竊賊:以為沒人要

    發現冰櫃沒鎖,竟把200顆肉粽,通通拿走!新北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凌晨偷了保溫箱後,沿路找尋下手目標,結果經過一間食品公司,發現門口冰櫃沒鎖,就把裡面200顆肉粽帶走,但那是老闆要給弱勢學生的愛心粽,當時放在門口,等貨運司機送貨,卻遇上小偷。
    2022/06/03 12:53
  • 美國8旬嬤跌倒骨折 夭壽孫竟把她「塞冰櫃」活活凍死

    美國喬治亞州日前驚傳一起驚悚弑親命案,一名29歲男子廷查爾三世(Robert Keith Tincher III)目睹82歲的祖母康明(Doris Cumming)跌倒受傷後,不僅沒有將她送醫,還把她裝到塑膠袋裡塞進「冷凍庫」,導致祖母活活被凍死。直到其他家人遲遲聯絡不上康明,報警調查後才發現她已經死亡長達5個月。
    2022/04/17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