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虐囚!他入獄被關進冰櫃「活活凍死」 監視器畫面曝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9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9 10:44
美國阿拉巴馬州33歲男子米契爾(Anthony Mitchell)入獄13天就慘被「活活凍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阿拉巴馬州33歲男子米契爾(Anthony Mitchell)入獄13天就慘被「活活凍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阿拉巴馬州(Alabama)沃克郡(Walker County)33歲男子米契爾(Anthony Mitchell)因殺人未遂入獄服刑13天,未料卻遭獄警懲罰,將他關入大冰櫃中數小時,導致他的體溫剩22度,抬出來時全身僵硬,送醫後證實被「活活凍死」;家屬指他在獄中度過了約2週地獄般的環境,怒將獄方告上法院。

 
綜合外媒報導,米契爾患有毒癮,且有精神疾病,1月12日他突然情緒失控,家人擔心他會傷害自己,通報警方協助,未料他卻突然朝員警開了一槍,被因謀殺未遂判入獄13天,未料1月26日就命喪獄中。他的母親瑪格麗特(Margaret Mitchell)聞訊無法接受,提出37頁聯邦控訴書,指控這是「本國見過最駭人聽聞的監獄虐待事件之一。」

 
米契爾慘被獄警關進大冰櫃中。(圖/翻攝自 推特@@belskie)

監視器畫面顯示,米契爾在入獄3天後,就遭獄警用電擊槍電暈,假牙掉落導致無法進食固體食物;接著獄警在1月25日晚間至26日,以防範自殺為由,將他脫光,強行關進廚房大冰櫃中,直到數小時後才抬出來,當時他早已全身癱軟、失去意識,獄方則合力將他扛回牢房,並在門外觀看。另外,家屬也怒斥米契爾的關押環境「比狗窩還不如」,甚至連睡覺用的墊子都沒有,只能躺在水泥地板上。

米契爾因失控朝警方開槍被判入獄13天。(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獄方起初聲稱,米契爾離開冰櫃時意識清醒,不過隨即被家屬搬出監視器影像打臉;瑪格麗特的律師指出,米契爾的死可怕、惡意虐待、堆積如山的故意冷漠的造成的意外,目前此案調查仍在進行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阿拉巴馬州#服刑13天#虐囚#凍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901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