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地震災情地震寶林茶室鄭運鵬花蓮強震長相3天連休宇宙人台北
  • 搜尋:

    冠佑 結果共118筆

  • 達叔玩笑喊復出「令人不舒服」 冠佑坦言:非常難過

    日前,五月天成軍20周年重回大安森林公園開唱,而首任鼓手錢佑達「達叔」還驚喜現身表演,沒想到!4/1日愚人節當天,達叔突然開臉書粉絲團宣布要重回五月天,至於現任鼓手冠佑,日後的動向則會另行宣布。而這個將「篡位」的玩笑,卻引起粉絲不滿,雖然後來達叔也發文致歉。但造成冠佑的困擾已成事實,冠佑4日凌晨也發表聲明,坦言有些文字「令人不舒服」,讓他非常受傷。
    2017/04/04 10:06
  • 惡搞「竄位」冠佑挨轟! 達叔:五月天鼓手只有冠佑

    五月天29日晚間舉辦20週年演唱會,特別找來20年前第一任鼓手「達叔」,現場演出最初版本《軋車》引起轟動。跟五月天好感情的「達叔」,還故意在愚人節當天,開設臉書粉絲專頁開玩笑說要回到五月天,沒想到卻意外引起當真網友不滿,讓他趕緊在2日發文道歉,隨後就關掉臉書粉絲專頁。
    2017/04/03 16:49
  • 冠佑掰掰!20週年重大決定 達叔宣布「回歸五月天」

    天團五月天在3月29日舉辦20週年演唱會,現場聚集3.5萬五迷共襄盛舉,話題十足也充滿感動,而當晚最大亮點,就是五月天的第一代鼓手「達叔(錢佑達)」也出場亮相,勾起資深五迷得滿滿回憶,不過達叔卻在20週年隔日開創粉絲專頁,更在1日於臉書宣布,「正式回歸五月天擔任鼓手」!
    2017/04/01 18:28
  • 五月天20週年!第一任鼓手現身代冠佑飆「軋車」

    五月天29日晚間慶祝20週年,免費在大安森林公園開唱。20年前,五月天第一任鼓手錢佑達也現身,現場打起《軋車》,也讓所有五迷總算見到五月天口中的第一任鼓手「達叔」!
    2017/03/29 21:06
  • 五月天巡演第二場 「不怕加班」嗨翻全場

    五月天20周年世界巡演高雄第二場,晚間湧入5萬人,阿信除了跟冠佑一起開出支票,說超時加班沒關係,阿信還問哪些粉絲是從1997年就聽過第一場演唱會到現在,結果有10多歲的小粉絲舉手,被眼尖的阿信看到,笑翻全場。
    2017/03/19 23:34
  •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首演唱獻高雄

    五月天20周年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一場從高雄出發,晚間湧入滿場的五萬人,由於這次演唱會主題是「人生無限公司」,石頭把自己當成員工,稱呼台下粉絲為老闆,讓現場響起一片尖叫聲,而阿信更加碼要冠佑準備好超時費用,準備跟大家一起「加班」嗨翻天。
    2017/03/18 23:39
  • 五月天復刻演出諾亞方舟 怪獸搖屁屁

    五月天17日起一連在台北小巨蛋開唱9場《RE : LIVE -Just Rock It 2016最終章 [自傳復刻版] 》限定演唱會,18日晚上唱到第二場,復刻2011年的「諾亞方舟演唱會」,包含安可曲一共唱了34首歌。鼓手冠佑開玩笑說這場特別緊張,還在上台前吃了銀杏!
    2016/12/20 11:30
  • 成軍17年!阿信po舊照粉絲驚 「根本逆齡生長」

    台灣天團五月天出道成軍至今17年,深厚的歌唱及創作實力讓他們累積許多忠實粉絲,今年剛推出新專輯的他們目前也在海外巡迴舉辦演唱會,而主唱阿信昨日也在臉書上po出一張剛出道和他們近日在後台的合成照,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2016/09/25 12:08
  • 「雙冠」成男版左左右右 連親生兒都分不清

    近日五月天公佈一張活動合照,鼓手冠佑被換成歌手品冠,讓不少粉絲直呼「毫無違和感!」就連品冠自己都在昨天(3日)下午PO出兩人合照,更說兒子看了半天,居然說兩個都是爸爸,讓他哭笑不得!還被瑪莎開玩笑封為「男版左左右右」。
    2016/08/04 09:45
  • 品冠誤入五月天 網友:毫無違和感!

    29日晚間五月天在臉書上貼出一張「合照」,但怎麼哪裡怪怪的?咦!冠佑竟然被品冠「取代」了,還說這是新團「五分珠」,照片一出網友們紛紛表示「完全沒察覺」、「毫無違和感耶!」粉絲齊笑翻!
    2016/07/30 11:43
  • 4萬人朝聖 五月天戶外開唱「大喊我回來了」

    睽違4年半沒有在台北開演唱會,吸引4萬人來朝聖,而五月天一開場就先連唱8首歌,接著還用台語跟大家說,五月天回來了,而冠佑則是自己爆料,說連他要幫親友買票也買不到,現場能來的都是高手中的高手。
    2016/07/23 22:37
  • 廂型車爆胎六死 車主到案「有定期保養」

    國道廂型車爆胎六死,廂型車車主、死者陳冠佑的父親,到案說明,他平常都在大陸,車子買來都由妻子使用,16年來只行駛11萬公里,車輛都有定期保養,買來就是7人座,並沒有違規改裝,警方偵訊後,將他請回。
    2015/07/22 11:43
  • 五月天將軍令MV 出動20人極限跑酷

    天團五月天為電影唱的主題曲《將軍令》,最新MV曝光,MV中五月天還出動20人,挑戰極限運動跑酷,阿信笑過如果是冠佑親自上陣的話,一定是更大突破,結果被歌迷吐槽,5個人以前也在MV裡又跑又跳,不但飛簷走壁,還能輕功水上飄
    2015/01/12 11:32
  • 五月天將軍令MV 出動20人極限跑酷

    (▲圖/達志影像/TPG) 天團五月天為電影唱的主題曲《將軍令》,最新MV曝光,MV中五月天還出動20人,挑戰極限運動跑酷,阿信笑過如果是冠佑親自上陣的話,一定是更大突破,結果被歌迷吐槽,五個人以前也在MV裡又跑又跳,不但飛簷走壁,還能輕功水上飄
    2015/01/11 18:16
  • 五月天替冠佑慶生 大玩10年前「天鵝」梗

    五月天鼓手冠佑7月28號生日,團員們27號在高雄巨蛋演唱會上提前幫他慶生,不過這慶生方式是讓冠佑嚇了一大跳,因為現場響起了10年前他曾經穿天鵝裝KUSO跳的天鵝湖,讓他嚇到說不出話來!
    2014/07/29 13:00
  • 「台要建國」影片曝光 五月天又遭疑立場

    5月天之前捲入服貿議題風波,一度引來大陸網友撻伐,後來又改口沒說反服貿,也被台灣網友質疑是為了顧慮大陸市場,現在在網路又流傳五月天早在1996年出道前,就以「SO BAND」團名出現在「台灣要建國」的晚會上,演唱《鼓聲若響》和《母親ㄟ名叫台灣》兩首歌曲,當時的鼓手不是冠佑,陳年影片被挖出後又引發網友議論,五月天到底站在哪一邊。
    2014/04/17 19:06
  • 誤闖飆罵「逛週年慶」 彈劾「憤怒鳥檢座」

    檢察官林冠佑屢屢在庭上怒斥民眾,情緒失控,碰上民眾誤闖偵查庭,就算道了歉,林冠佑還是極盡嘲諷,當庭大發飆,監察院通過彈劾林冠佑,監委認為文字檔不足以讓外界理解這位檢座為何被封為「憤怒鳥」,乾脆首度公開偵查庭影片。
    2013/11/06 12:34
  • 趕潮流! 五月天個唱、電影海報有請「黃鴨」

    不管是嚴肅政治還是超夯日劇甚至是小鴨,五月天都趕得上潮流,就有網友發揮創意把五月天的電影海報換成剛下檔的日劇半澤直樹演員,或是換成黃色小鴨,不忘的是都會幫其中一個戴上眼鏡,馬上就讓人聯想到鼓手冠佑。
    2013/09/26 11:39
  • 中華職棒/彩排出槌 飛行船測試失控飄場外

    今天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曼尼的中職初登板,吸引球迷爭相買票,預售票16000張全數賣光,只剩3千張票開放現場購票,而義大犀牛隊也搬出五大吸睛亮點,包括由電音女神謝金燕揮棒開球,還有啦啦隊女孩跳五月天冠佑製作的犀牛隊歌,加上超大國旗以及曼尼娃娃,他們還仿效美國大聯盟,在球賽中讓飛行船繞場宣傳廣告,不過在早上測試時,出了點小狀況,整艘飛行船失去動力,飛出場外,也讓工作人員都嚇了一跳!
    2013/03/27 12:30
  • 中華職棒/五月天冠佑為「犀」譜曲 各隊歌拚場

    中華職棒再掀熱潮,各球隊也在隊歌及加油歌上拚場,炒熱氣氛,新成軍的義大犀牛隊隊歌,就請來天團五月天鼓手冠佑譜曲,旺福樂團主唱作詞,由胡金龍等球星合唱;而統一獅有振奮人心的「王者之獅」,LAMIGO桃猿隊則有專屬林智勝的加油歌,也讓球賽成為一場氣氛超HIGH的秀。
    2013/03/24 18:24
  • 嗆去關大陸人想法 檢座遭控歧視

    司改會公布檢方問案錄音檔,指控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林冠佑,問案跋扈,遇到大陸籍的孕婦被告,竟然質問對方,是不是想在監獄生小孩,還說自己不明白大陸人的想法,當事人忍無可忍,向法務部檢舉,司改會調查發現,去年4、5月,這名檢察官2度遭申訴後,就留職停薪,出國進修1年,檢舉案件調查停擺至今。
    2013/01/10 19:31
  • 乘「希望」諾亞方舟 五月天當公益大使

    金曲獎大贏家「五月天」,今年特別擔任「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的公益大使,還拍攝全新公益廣告,影片中五月天搭乘用課桌椅組成的諾亞方舟,象徵幫助貧困學童持續求學,航向希望大海,廣告結合動畫呈現,而5名團員也各自擔任不同角色,其中擔任船長怪獸和領航員冠佑,也互虧對方,「笑」果十足。
    2012/07/19 17:47
  • 陸媒口音「入團=露臀」 五月天霧煞煞

    五月天拍攝的3D追夢電影,在亞洲同步上映了,14日在上海進行宣傳時,演技被劉若英虧說不怎麼樣,幾個人展現幽默,表示劉若英說的很對,就連很少開口唱歌的鼓手冠佑,被拱唱歌,起音時,還一度找不到Key,讓他有點尷尬;而記者會中,還因為大陸媒體的用詞,讓五月天聽不太懂,場面爆笑。
    2011/09/16 12:27
  • 尷尬! 王行芝:張菲不適合結婚

    曾經主持過鴻海尾牙的綜藝大哥張菲,今年確定再度把主持棒子輸給蔡康永,不過菲哥說自己現在已經是鴻海股東,應該要坐在台下吃飯看表演了;而吳宗憲今天也自爆,辭去董座是因不想扛翔昇債務,張菲反倒很樂觀,認為翔昇應該感謝吳宗憲幫他們炒高股價,但在整場訪問中,張菲一度尷尬,因為製作單位邀了他前緋聞女友,也就是五月天冠佑的老婆來上通告,兩人見面暢談,當初無法結為連理的心結也解開了。
    2009/12/08 20:35
  • 冠佑涉買贓車 主嫌稱「他是無辜的」

    五月天鼓手冠佑家裡的BMW贓車,經過車主指認,確定是去年5月,在台中縣自家門口被偷,但冠佑解釋,這輛車是中古車商給他抵債的抵押品,而主嫌也宣稱冠佑是無辜的,還高減他是被朋友騙的,但警方還是依贓物罪,將他們夫妻倆函送法辦。
    2009/07/09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