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趕潮流! 五月天個唱、電影海報有請「黃鴨」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26 11:39

不管是嚴肅政治還是超夯日劇甚至是小鴨,五月天都趕得上潮流,就有網友發揮創意把五月天的電影海報換成剛下檔的日劇半澤直樹演員,或是換成黃色小鴨,不忘的是都會幫其中一個戴上眼鏡,馬上就讓人聯想到鼓手冠佑。

五月天阿信:「有一位貴賓它速度比較慢,到今天為止,它只派出它的替身來到高雄,現在呢,它就在我的手上。」

APCS高雄之夜上,阿信拿著黃色小鴨玩偶到處走來走去鬧其他團員。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為一首嗨歌多添幾分可愛,這也讓粉絲發揮創意,把黃色小鴨放進五月天電影海報中,還記得要配吉他,更幫其中一個戴上眼鏡,馬上就讓人聯想到冠佑,讓阿信在臉書上笑說,很好,冠佑一直很容易被找到,就連剛下檔的日劇半澤直樹,也被拿來KUSO,還打上千倍奉還,也記得要配一個戴眼鏡的渡真利忍,搭配時事宣傳幾乎成為五月天風格。

五月天「入陣曲」:「淚未乾,心未涼,是什麼依然在滾燙,入陣曲,四面楚歌誰獨唱。」

MV納入時事話題,不管是嚴肅政治還是日劇,甚至是小鴨,五月天都趕得上搭潮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618

0.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