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巡演第二場 「不怕加班」嗨翻全場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莊勝雄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9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9 23:43
圖/TVBS
圖/TVBS

五月天20周年世界巡演高雄第二場,晚間湧入5萬人,阿信除了跟冠佑一起開出支票,說超時加班沒關係,阿信還問哪些粉絲是從1997年就聽過第一場演唱會到現在,結果有10多歲的小粉絲舉手,被眼尖的阿信看到,笑翻全場。

五月天《兄弟》:「當其他人都一次一次,一次一次對我失望,一個一個,一個一個慢慢走光,我的兄弟啊,抬頭卻看到你在我身旁!」

 

五月天站在舞台上賣力開唱,現場5萬名聽眾,人手拿著銀光棒奮力揮舞,高雄世運主場館陷入一片藍色燈海,氣氛嗨到不行!



五月天《人生有限公司》:「你曾深愛過嗎,你曾放縱過嗎,愛成一句傻話,活成一句廢話,人生有限日子揮霍一下,公司漸漸變化,組織漸漸擴大,有時無法招架,有點騎虎難下,人生有限公司還加班還沒回家!」
 

五月天20周年紀念,第二場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從開場就沒冷場,尤其阿信、冠佑都主動說,今晚超時加班沒關係,氣氛嗨到最高點!這時阿信更和現場粉絲互動,笑翻全場。

五月天阿信:「現場有沒有在1997年就有看過五月天的第一場演唱會的朋友,舉一下手,不可能!那邊有個人看起來就是10幾歲,明明就還是小蝌蚪的時候!」

五月天《孫悟空》:「如果要讓我活,讓我有希望的活,我從不怕愛錯就怕沒愛過,如果能有一天再一次重返光榮,記得找我,我的好朋友!」

除了經典歌曲讓歌迷跟著哼唱、狂歡,就連舞台也搭配燈光,變化出教堂、太空總署等30多個場景,讓台下「股東」意猶未盡,一路超時加班也甘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高雄#演唱會#20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372

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