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復刻演出諾亞方舟 怪獸搖屁屁


發佈時間:2016/12/20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0 11:34
五月天的9場演唱,光是不重複的曲目就高達上百首。
五月天的9場演唱,光是不重複的曲目就高達上百首。

【鏡傳媒報導】五月天17日起一連在台北小巨蛋開唱9場《RE : LIVE -Just Rock It 2016最終章 [自傳復刻版] 》限定演唱會,18日晚上唱到第二場,復刻2011年的「諾亞方舟演唱會」,包含安可曲一共唱了34首歌。鼓手冠佑開玩笑說這場特別緊張,還在上台前吃了銀杏!

這次的9場演唱,光是不重複的曲目就高達上百首,舞台規模共花1.6億元,預估9場票房約1.8億,巡演採倒敘法,第一場從最新「Just Rock It 2016」巡演開始,直到元旦第9場將會回到當年出道第一個大型「第168場」巡演,勢必會讓歌迷想起許多無限回憶。

 

當年「諾亞方舟世界巡迴演唱會」緊扣2012年時引起高度討論的 「世界末日」話題,五月天將「首航」的台北小巨蛋打造成「 史上最大末日逃生艙」,並在演唱會影片中化身為執行「諾亞方舟」能源計劃的志願者太空人,此回「RE:NOWHERE 諾亞方舟」復刻,從開場VCR就帶著全場一萬歌迷時光倒轉,回到2011年12月23日,整場演唱會電影畫面感極強,小巨蛋彷彿變成沈睡海底等待啟航的深海逃生艙…【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鏡傳媒#鏡週刊#五月天#小巨蛋#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4

0.0326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