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田馥甄警察花蓮慈濟開放男子地震旅遊全台下雨宇宙人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冠佑 結果共118筆

  • 冠佑家的百萬贓車 去年5月遭竊

    五月天樂團的鼓手冠佑,捲入開贓車的案件!市價超過400萬的BMW740,就算二手車行價,也要230萬到260萬,冠佑卻只花了118萬購買,難道是為了貪便宜,而故意買贓車嗎?冠佑解釋,是朋友欠錢拿車抵債,失竊車主下午也到警局指認,並且提供去年5月,車子被偷的監視畫面。
    2009/07/08 22:06
  • 五月天冠佑涉買失竊贓車 遭警約談

    台中縣警方調查贓車集團,意外在買賣契約書中,發現五月天鼓手冠佑的名字。清晨7點,警方持搜索票,在冠佑台北縣林口的住處查扣2部轎車,其中一輛BMW確定是失竊贓車,買主冠佑用本名「劉浩明」購買。警方表示,如果冠佑明知道車子有問題還買,可能會吃上收受贓物的罪名,冠佑夫妻偵訊後,已經先被飭回。
    2009/07/08 19:02
  • 貪便宜買贓車? 冠佑:朋友以車抵債

    五月天樂團的鼓手冠佑,捲入開贓車的案件!市價超過400萬的BMW740,就算二手車行價,也要230萬到260萬,冠佑卻只花了118萬購買,難道是為了貪便宜,而故意買贓車嗎?雖說冠佑沒有出面說明,但第一時間,五月天所屬的唱片公司發出聲明稿表示,是冠佑的朋友欠債才會以二手車抵債,冠佑不知情,而是以證人身分配合調查。
    2009/07/08 18:26
  • 五月天冠佑 涉買失竊贓車遭警約談

    台中縣警方調查贓車集團,意外在買賣契約書中,發現五月天鼓手冠佑的名字。清晨7點,警方持搜索票,在冠佑台北縣林口的住處查扣兩部轎車,其中一輛BMW確定是失竊贓車,買主冠佑用本名「劉諺明」購買。警方表示,如果冠佑明知道車子有問題還買,可能會吃上收受贓物的罪名。
    2009/07/08 14:29
  • 五月天高雄開唱 萬名歌迷High翻

    五月天高雄小巨蛋開唱,這場演唱會吸引了1萬多名歌迷到場,為了讓大家感受耶誕節氣氛,現場還有聖誕老公公穿插發糖果,而主唱阿信突然和鼓手冠佑互換位置,冠佑的一首「墓仔埔也敢去」,讓歌迷驚叫聲連連,也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
    2008/12/20 23:41
  • 五月天發片 冠佑女兒首次亮相

    專輯發行一度拖延,在歌迷的引頸期盼下,五月天全新創作專輯「為愛而生」終於在今天發行,不過在今天的發片記者會上,5位資深偶像的鋒頭全被1個未滿周歲的小美眉搶過。
    2006/12/28 22:10
  • 五月天冠佑結婚了!席開88桌

    五月天團員冠佑結婚了,在苗栗一家遊樂園區席開88桌,迎娶演員王行芝,除了主唱阿信在北京有簽書會趕不及參加,其餘團員都到齊了,令人注目的是新娘的好身材,不過有人觀察到她微凸小腹,是不是有了,令人好奇。
    2006/06/25 19:21
  • 周華健五月天世足賽活動 冠佑缺席惹猜疑

    演唱世足賽的主題曲,這天周華健出席宣傳活動,師弟五月天來了3位,與師兄進行PK賽。
    2006/05/04 19:00
  • 五月天拍公益廣告 冠佑亮婚戒婚期不確定?

    內地的巡迴演唱還在進行,「HOPE MAKER希望工廠」公益活動代言人五月天,特地在百忙之中安排了兩天的時間,飛回台北拍攝宣導廣告,呼籲社會大眾一起加入關懷身心工作者的行列。
    2006/01/10 20:39
  • 五月天北京首次開唱 歌迷High翻天

    台灣知名樂團五月天,週末晚上第一次在北京開唱,不但場面熱烈,五月天的鼓手冠佑更給歌迷和團員一個超大驚喜。原來他在演唱會上,突然向台下的女朋友求婚,不但男女主角淚流滿面,歌迷也感動落淚。
    2005/11/06 00:41
  • 5000元看五月天 上海美眉不手軟

    才剛結束在貢寮的音樂祭演出,五月天的成員--石頭和冠佑今天又飛到上海,為10月份的演唱會門票開賣進宣傳,一張vip的門票,要將近5000元台幣,相當於大陸工人2個月的薪水,但上海的年輕美眉搶著買,200多張票,一下子就銷售一空。
    2005/08/14 18:41
  • 品冠發片 冠佑賀大賣

    出道10年,品冠以新歌加精選專輯來和歌迷一同慶祝這難得的日子,和品冠有著明星臉的冠佑,也到場代表五月天祝賀師兄發片大賣。
    2005/06/24 20:48
  • 為觀光盡力 五月天代言桐花季

    儘管台中演唱會就在眼前,五月天依然抽空為充滿客家風情的桐花季活動拍攝宣傳廣告,並且擔任代言人,要為台灣觀光盡一份心力;巧合的是,五月天之中,冠佑與怪獸都是客家子弟,不過對於客家話的能力卻有天壤之別。
    2005/03/08 07:15
  • 滾石唱片傳財務危機?! 五月天:「有我們在,怎麼可能」

    滾石唱片傳財務危機,五月天間接證實?!五月天樂團擔任TVBS-G《娛樂新聞》的初二特別節目來賓,日前進棚錄影時,五位團員與主持人阿雅玩起「唱片公司版的大富翁遊戲」,當團員之一的冠佑骰子擲到滾石唱片,準備掏錢買下,阿信突然跳出來說,「滾石不要買,不是有傳出財務危機嗎?」不過他事後補充說,「滾石有我們五月天在,怎麼可能有財務危機!」
    2005/01/26 16:46
  • 五月天做薑餅屋 冠佑手藝遭質疑

    人氣天團五月天的演唱會巧遇耶誕節,石頭和冠佑特別來到喜憨兒烘焙屋學習製作應景的薑餅屋,從兩人學習的過程來看,石頭明顯略勝一籌,原來他平常就會做一些奇怪的點心帶給大家試吃。
    2004/12/03 21:11
  • 五月天的冠佑上吐下瀉仍赴約 阿雅感動的想「以身相許」

    五月天一言九鼎,就算上吐下瀉也要教阿雅打鼓,讓阿雅感動的想「以身相許」!日前五月天參加TVBS《娛樂新聞》錄影時,承諾要與主持人聶雲和阿雅「互軋」樂器,出外景當天,冠佑患了腸胃炎,上吐下瀉、渾身不適,推掉所有通告,唯獨留下《娛樂新聞》的採訪,阿雅感動之餘,立刻拜冠佑為師,她不改搞笑的本性對冠佑說,「我以後都是你的人了!」
    2004/11/22 15:56
  • 五月天當店長 冠佑感冒缺席

    在唱片行買CD赫然發現店長是五月天,大概歌迷都會激動吧,出道五年五月天首次體驗擔任唱片行店長,讓他們都覺得很新鮮。
    2004/11/09 21:03
  • 五月天行動達人 曾接獲詐騙集團電話

    五月天為電信業者推出的行動達人代言,5位團員分別成立各自派別,阿信是自信領袖派、冠佑是精打細算派、石頭是溫柔念舊派、最令大家好奇的是怪獸的獨樹一格派和瑪莎是流行隨性派。瑪莎︰「有一個有,有一個沒有,就是說我可能就少了流行的部分,可是我隨性的部分還蠻多的。」
    2004/10/25 2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