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朋友河粉員工餐老公下屬黎明詩Ubike寶林茶室社交愛愛
  • 搜尋:

    冠佑 結果共112筆

  • 五月天阿信不忍了!揭冠佑放鳥星爺內幕 他預告現身尖沙咀寵粉

    五月天最近在香港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更趁空和喜劇天王周星馳(星爺)碰面,鼓手冠佑卻缺席重要時刻,讓許多粉絲相當好奇其中原因。昨(21)晚演唱會上,主唱阿信終於揭曉冠佑缺席原因。  
    2023/04/22 10:11
  • 劉德華、張學友力挺!五月天香港開唱認激動 阿信感性發聲了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帶著「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前往香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開唱,昨(14)日首場不僅歌迷熱情炸裂,就連成龍、張學友、劉德華、任賢齊、謝霆鋒等巨星也送上花籃,祝賀五月天演出成功。首場由師弟宇宙人、蕭秉治擔任開場嘉賓,演出嘉賓則為白安,和五月天合唱〈人生海海〉與〈OAOA〉。
    2023/04/15 12:13
  • 五月天不忍了!直接找內人當嘉賓 阿信貼心緊抓他的手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無限放大版演唱會」今來到第三場,特地邀請「狂人」師弟蕭秉治方舟同歡,一起登舟飆唱〈OAOA〉和〈外人〉,上演一段最狂演出。五月天對後輩向來照顧有加,在蕭秉治推出個人首張專輯時,師兄阿信錄影片幫他打氣,怪獸更是傾情相伴當他的後盾,城市巡演全程助陣,還當起蕭秉治的心靈大師,瑪莎也在蕭秉治第二張專輯《狂人》,默默友情BASS助陣,一直視五月天為偶像的蕭秉治從一個小歌迷到現在能成為諾亞方舟的嘉賓,他既緊張又興奮,而常被師兄捉弄的他笑說:「搭上高鐵想到今天愚人節,一直都在想是不是其實沒有嘉賓橋段。」直到演出後才發現,夢想成真。
    2023/04/02 14:14
  • 不是26年!阿信揭五月天「生日」這樣算才對 暖心內幕曝光 

    五月天今(29)晚在高雄開唱,誠意滿滿的他們不僅帶來多首好歌,更斥資千萬打造「明日航艦」移動舞台,他們帶著「諾亞方舟十週年特別版」2023線上跨年演唱會首次現身的大、小喵星人登船繞場,接連獻唱〈你的神曲〉、〈夜訪吸血鬼〉、〈最重要的小事〉、〈傷心的人別聽慢歌〉、〈戀愛ING〉歌曲,讓全場氣氛來到最高點。
    2023/03/29 22:20
  • 歡慶成軍日!五月天開唱被拱跳舞 阿信不忍了:知道台上是誰嗎

    五月天帶著「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巡演,今(29)日起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4場演唱會,預計共吸引20萬人次到場朝聖。此次舞台再升級,團隊斥資千萬打造環狀舞台,讓他們更能深入觀眾席與歌迷互動,首場恰逢他們成軍26年紀念日,粉絲們準備許多道具要替五月天「慶生」。  
    2023/03/29 19:53
  • 五月天演唱會燈光師失控!阿信不忍了台上開嗆:新來的?

    五月天11日帶著「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前往馬來西亞,六年沒來到馬來西亞,怪獸感觸良多:「感受最深刻的是,大家聲音變大、熱情也變多了,老實說站上台聽到大家聲音,覺得五月天像國際巨星,那是因為是你們,你們是國際巨星的粉絲。」瑪莎感謝歌迷的熱情,讓他在唱到第二首時,衣服就全濕掉;冠佑則不只要歌迷熱情尖叫,還說喉嚨沒喊破不準回家。
    2023/02/12 14:43
  • 新版五月天!阿信帶老蕭逛蔡康永展 「他」戴眼鏡被虧撞臉冠佑

    蔡康永與國際知名畫廊「白石畫廊」合作,舉辦創作展《我一直替你好好收著》,吸引周杰倫、林志玲、小S、吳青峰等星友朝聖,今(31)日五月天阿信也在臉書分享和團員瑪莎、石頭及好友蕭敬騰(老蕭)的觀展心得,卻因蔡康永戴著黑框眼鏡,被誤會是團員冠佑,讓阿信虧說「戴著眼鏡就一定是冠佑嗎?」
    2023/01/31 11:53
  • 阿信自豪未婚討紅包 瑪莎爆雷五月天下一步挨轟「吃蝦餃」

    天團「五月天」迎兔年,特地拍攝了近10分鐘問答影片PO在相信音樂官方微博,在大年初一陪伴歌迷。5人對於農曆新年的第一想法,就是紅包,但被問到給紅包還是收紅包比較幸福,石頭立刻搶答「給紅包幸福」,讓阿信等人爭相討紅包,冠佑更說未婚或是還沒工作的都能拿紅包,讓團內唯一未婚的阿信笑喊:「那就是我囉,謝謝4位,謝謝!」  
    2023/01/22 16:48
  • 五月天團員換人?品冠帶孩認第2個爹 跟冠佑組「冠冠佑佑」

    五月天「諾亞方舟10周年演唱會」,週六在桃園舉辦第7場,邀請和鼓手冠佑有「兄弟臉」的品冠擔任嘉賓,升降台一上來,全場笑瘋,團員們大玩2人的雙胞哏,氣氛超歡樂。
    2023/01/08 11:09
  • 五月天阿信揭和品冠緣分藏洋蔥 下秒卻口誤喊「謝謝冠佑」全場笑噴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今(7)晚嘉賓超驚喜,是撞臉鼓手冠佑的「情歌王子」品冠,雙方其實淵源很深,主唱阿信難忘表示:「五月天還沒有出道時,就在馬來西亞見過品冠哥,當時五月天還是破學生樂團,品冠哥招待我們吃晚餐、去Pub聽音樂,心裡真的蠻感動。」
    2023/01/07 22:08
  • 五月天阿信要冠佑當嘉賓 升降台上來卻變「他」:來找第2個爸爸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今(7)日繼續以好歌陪伴粉絲,面對巡演步入尾聲,主唱阿信笑說五月天演唱會有3大特點,「歌多、話多、嘉賓多」,但也提到嘉賓妝髮費貴,這次請來經濟型嘉賓,要鼓手冠佑充當嘉賓,甚至有儀式感地從升降台現身,豈料搭著升降台出現的竟是「情歌王子」品冠,讓全場歌迷尖叫連連。  
    2023/01/07 21:15
  • 補班很累?五月天阿信放話榨乾歌迷 「不會放過你們」 

    五月天的「諾亞方舟」復刻演唱會今(7)日來到第7場,雖是補班日,但現場依舊湧入2.5萬名歌迷狂歡,在唱完〈香水〉後,阿信表示:「今天大家辛苦了 很多人要補課補班,但是今天晚上,五月天一樣不會放過你們,要你們釋放出所有的熱情、吶喊、體力,你們說好不好?」
    2023/01/07 19:27
  • 五月天也會叫外送!阿信最愛買的「內容物」曝光 他公認最會叫

    近期忙著巡迴演唱會的五月天,除了宣布高雄加場演唱會,今天更為五迷們宣布新驚喜,擔任外送平台品牌好友,今 (6)日 釋出全新形象影片。首波形象影片由阿信、石頭、冠佑領銜主演,帶歌迷走進練團室,更以一首〈突然好想你〉掀起粉絲們滿滿回憶殺。五月天表示:「非常開心有機會可以跟foodpanda合作,我們平常就是愛用者。」團員們除了分享開唱前最愛點鹹酥雞為演唱會熱身,更自爆團員瑪莎最愛「叫」!
    2023/01/06 14:37
  • 五月天阿信難忘桂綸鎂床戲:我也會演 石頭鬆口辭演他秒嗆場面話

    五月天在桃園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邁入2023年後,五月天垃圾話齊發,阿信更調侃石頭在《台北女子圖鑑》裡和桂綸鎂的激情床戲太難忘,「有點生氣捏,怪獸、瑪莎、我也會演戲,尤其是我們冠佑,演了一輩子鼓手,啊,不是他本來就是鼓手,為什麼石頭演這麼好!」石頭這才鬆口,其實他有推薦其他團員去演戲。
    2023/01/01 01:00
  • 無懼13度低溫!五月天阿信要怪獸脫掉 冠佑秒打鼓聲助興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今(30)日繼續在桃園開唱,雖然陰雨綿綿,仍吸引2.5萬歌迷朝聖。在唱〈星空〉前,主唱阿信笑問全場歌迷會不會冷,更爆料瑪莎已經脫了,「等下我擔心怪獸、石頭、冠佑也全脫了。」怪獸則笑喊「我們已經脫了!」
    2022/12/30 19:36
  • 五月天才唱一半!阿信脫口「這句」口誤 團員急喊:你剛說什麼?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25日聖誕夜在樂天桃園棒球場舉行第三場,而一開場阿信就快速的介紹成員,沒想到因為想要加快速度,瑪莎正在喝水,就突然被cue到,他直接跟阿信說:「你稍微慢一點,我差點嗆到!」阿信聽完又重新介紹,但此時瑪莎還是正在喝水,直接說:「大家好。」但因為水聲很像髒話,讓阿信笑虧:「可以不要罵髒話嗎?」
    2022/12/25 20:06
  • 才唱4首就嗆聲!五月天阿信這句話問候粉絲 團員嚇傻「一開始就這樣」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今(23)在樂天桃園棒球場開唱,吸引2.5萬粉絲朝聖,在〈2012〉、〈叫我第一名〉等4首夯曲熱鬧開場後,成員們輪流和歌迷打招呼,不過主唱阿信意外發現台下不少粉絲是首次看五月天演唱會,忍不住問「那個,你們以前幹嘛不來?」被成員虧:「一開始就要這樣,才4首歌就要開始嗆聲?」讓全場歌迷笑壞。
    2022/12/23 20:40
  • 五月天冠佑愛女滿16歲!突喊「1句」眾人笑翻:重點在這

    五月天成員冠佑於2006年結婚,如今一轉眼大女兒也已經長到亭亭玉立16歲年紀。然而,他罕見在個人IG上透露對女兒的愛,不過文末「一句話」瞬間讓眾人笑噴。
    2022/10/21 11:45
  • 五月天跨年演唱會來了! 「8時間地點出爐」粉絲嗨炸

    五月天來了!五月天(17)日公布「2023 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日期,將從12月23日、24日、 25日、30日、31日,到2023年1月1日、7日、8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將一連三週8個晚上與歌迷感動狂歡,與這10年一刻的萬人再聚首。
    2022/10/17 18:39
  • 冠佑喜慶愛女生日 「13歲身高171」高挑模樣曝

    天團五月天鼓手冠佑,2006年結婚,與妻子王行芝育有2個女兒「小玫瑰」、「小薔薇」,其中小女兒小薔薇已升上國中,昨(7)日滿13歲,冠佑感性表示,看到女兒日漸懂事,驚覺她們已經長大了,「雖然我到現在還不願意承認,仍然堅持不可以太早談戀愛,我想這是每個做爸爸對女兒的堅持吧!」也曬出父女的合照,年僅13歲的小薔薇,身高已171公分,快與爸爸同高。
    2022/02/08 07:57
  • 五月天元旦暖唱!高雄終場嘉賓揭曉 粉絲敲碗暴動結果是?

    五月天元旦帶來高雄演唱會的最終場,揭曉嘉賓身分超搞笑,天團的人氣也讓他們線上版的演唱會,點閱率突破2百萬,話題量破10億。
    2022/01/02 11:49
  • 獨/美秀集團開唱「露性感肌肉」 吳霏放話:明年必拿金曲

    有著濃濃台式搖滾風味的獨立樂團「美秀集團」與新生代歌手吳霏,跨界和HTC旗下品牌VIVE ORIGINALS發佈全球第一個全息音樂平台「BEATDAY」,融合最新虛擬技術,在電腦與手機雙平台上推出全息演唱會及全息MV,讓歌迷無論何時、身在何處都能欣賞到最精采的演出。
    2021/09/06 18:23
  • 周華健搶搭鮭魚哏!考慮「名字有2字」免費看演唱會

    睽違16年,五月天20日起再度到台南市立體育場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昨(21)日嘉賓更邀請到「國民歌王」周華健。即將在北高巨蛋展開新巡演的周華健,不僅邀請五月天全體參加,還搭上這波「鮭魚之亂」,笑稱名字裡有「鮭魚」的話不能免費,但考慮讓有「2字」的歌迷免費。
    2021/03/22 13:14
  • 睽違16年!五月天台南開唱 笑冠佑改名3次

    五月天相隔16年,重返台南開唱,近來掀起熱議的「鮭魚之亂」,也意外成為團員鬥嘴的話題,笑虧冠佑已經改名三次,不能吃免費「鮭魚」,演唱會意外小插曲,有一名歌迷從高雄到台南看演唱會忘記帶票,跑去警局報案,但最後還是沒能進場觀賞。
    2021/03/21 12:03
  • 爆出瑪莎「險失明」 阿信點名2成員:對人性很失望

    近日語音社群「Clubhouse」爆紅,許多藝人都加入「開房間」行列分享私下生活,有時也會意外爆出秘密,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近期也頻頻現聲,在16日爆料入行20年以來最恐怖的事件,直呼對「人性」很失望。
    2021/02/17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